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07红参果。

107红参果。

    自那碧绿色的妖兽跑掉后便再也没有出来过,整整三天,沐白终于从白光中走去。

    “阿宸!”沐白开心的向沐宸扑来,三条尾巴一起摇摆着,“阿宸,你又多了一条尾巴呢!”沐宸惊叹出声。

    “是呀是呀,我还多了好多的传承技记忆呢”沐白骄傲的答道。“不需要闭关消化一下吗?”沐宸好奇问道。“不用啦,我们妖兽才不像你们人修还需要闭关,我们用的时候它们自动就会出现的!”沐白得意的说道。“是这样啊,那真是很不错呢!”沐宸真心赞扬道。

    一人一兽稍微收拾就启程了,有小白的陪伴,接下来的时日过的非常的欢乐。沐宸不时为沐白烤肉,沐白也总是放出它那三条毛茸茸的大尾巴逗沐宸开心。

    又走了一个月余,沐宸驾驶着沐云舟飞行,她大致算了一下大约再有一个月便会回宗,今日的锻神诀已经修炼完成,经过这几年从不间断的修炼,沐宸识海中的气泡已经比初时大了三倍不止。

    “按照锻神诀所言,我现在已经达到初阶后期了,若是气泡扩大到五倍有余之时就是进阶锻神诀中期的时候了。”沐宸对沐白说道。

    “嗯嗯,阿宸最棒了,我之前听过那些修士说锻炼神识最为困难了,阿宸这么快的就初阶后期很了不起了!”沐白诚恳的对沐宸说道。沐宸听沐白说完也很是欢喜的抱着沐白揉了又揉大言不惭的说道:“我也是这么觉得!”

    沐白挣扎着从沐宸怀中钻出,很是不耐的对着沐宸张牙舞爪的抗议,并趁机和沐宸要烤肉吃。沐宸无所事事便停下给它烤肉去。

    沐宸一边烤着沐白一边吃着二人吃到一半时,突然,离沐宸百里地的深山处有光华闪现,并带有甜香传来。这是…沐白怂怂鼻子跳到沐宸身上大叫道:“阿宸,快去!是红参果!!”

    沐宸对这些草药不大了解,但是见沐白如此激动想来是好东西,她捞起沐白驾驶沐云舟极速奔去!沐宸开启沐云舟的隐身法术,与沐白一同趴在沐云舟里观望。

    红参果树长在一处悬崖壁上,看不清楚大约有两颗,其中一颗已经成熟,刚刚的光华便是这颗红参果散发出来的,另一颗也即将成熟。果树的旁边一鹰一蛇正在对峙,僵持不下,都是金丹期的!

    “你我也算是老相识了,不若一人一个?”巨蛇尖细的声音传来。“可”秃鹰回道,一蛇一鹰说完后便警惕的望着对方,没有再出手。“两者是天敌竟也没有打起来??”沐宸遗憾出声,果然金丹期的妖兽智力都不低……

    “对呀,那阿宸我们还去吗??”沐白有些遗憾的问道。“去!当然去!那光华那么明显肯定还会有妖兽来,我们再等等!”她就不信她这么点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另一个果子也由青色慢慢转红,红至一半时,另一只金丹后期秃鹰飞至。它扇动着巨翅竟是想把那一蛇一鹰全部击杀于此!

    随着巨翅煽动,一股强大的气流形成,沐宸把握时间驾驶沐云舟顶着这些飓风艰难的朝着红参树靠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