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09女尸

109女尸

    沐宸只身走在街道上,宽广的街道两旁还残余着些许的摊位,可以想象出往日的繁华,只是现如今大街上了无人烟,街道两旁的房屋也是大门紧闭,隐隐能听到几声哭泣。

    沐宸皱着眉头直奔城主府。

    城主府竟也是大门紧锁!沐宸御剑直入城主府中,却发现城主府已经废弃多日了,整个府衙杂草丛生,桌面上也布满了灰尘,只有些许老鼠在城主府的厨房来回穿梭。

    沐宸立于府中以神识扫视了几个来回,发现确实无人居住便又走回了街道上。

    此时街道上突然浓雾大起!沐宸转身间竟有好几只出丧的队列来回穿梭,他们仿佛看不见沐宸一般四肢僵硬的向街道两边洒落着白色的丧纸。

    沐宸伸手接过,丧纸落在沐宸手中时消失不见,是幻境,是人还是妖?

    沐宸不知道究竟是如何走入这幻境中,现在敌暗我明,那便以不动应万动!她盘膝坐下,闭上双目,双手各握一张金丹期符箓并暗暗催动。

    能令她走入幻镜中还畏手畏脚的应该是筑基期修士或妖兽,实力应该和她大致相同……沐宸一边思索一边暗暗警惕,一刻钟两刻钟,依旧没什么动静,只是原本的奔丧已经切换场景到下葬了……

    突然,棺盖大起,红衣女子自棺材中直立而起,她讽刺的望向周边奔丧的人,血泪自眼中流出,周边的人仿佛活过来一般皆是大惊失色的超着城主府跑去,红衣女子并没有理会,只是伸出双手,任由血红色的指甲疯长。

    这时,一名男子自城主府中飞起,他大吼道“温柔!尔敢”便挥动法诀,刹那间红色火焰便凝聚成型朝那女子喷去。

    那红衣女尸一动不动,任由火焰打落在身上,灼烧着她的肉身,她朝着男子温柔的伸手说道:“阿湛,你说过,不论以后黄泉地狱皆会与我共赴。”她甜甜的笑着朝男子靠近。

    男子此时有些慌张,他见女尸丝毫不惧怕他的火焰,便恼羞成怒的脱口而出:“若不是你爹是温信道君之子,你以为我会看上你??!”

    “我都知道的,阿湛,但柔儿还是爱你啊,就连我腹中的胎儿也想爹了。”红衣女尸说完便伸手一勾,对面男子仿佛毫无抵抗之力般落入女尸手中,女尸伸手将指甲慢慢的伸进男子胸腔中在他绝望的目光中将他的心掏出缓缓吃下。

    之后,不到一刻钟,送葬的队伍被女尸屠戮殆尽,之后她没有理会街道上惊慌逃窜的众人,慢慢的走进了城主府,将府中之人尽数掏心后慢慢离去。

    此时浓雾也渐渐消失开来,大街上恢复了沐宸来之时的模样。

    沐宸叹息,古往今来,情之一物实在是很难堪破啊。温信道君…那温柔大概是温家的直系子弟…

    之后的三日里,沐宸又遇到过三次迷雾,同样的傍晚时分,同样的剧情,沐宸一遍一遍的观看者,一遍一遍的感受着女子的心伤,究竟是有多爱要这样一遍遍的回忆,究竟是有多狠要这样一遍遍的厮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