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14古修洞府

114古修洞府

    沐宸凭借着与沐白之间的契约感知到它现在在西边海域附近,她稍一思索便驾驶碧水剑向着沐白而去,她现在已经是筑基后期大圆满,接下来就是寻找进阶金丹的契机了。

    御剑飞行不到两个时辰沐宸就赶到了西边海域,稍等片刻还不见沐白赶来,沐宸略一皱眉猜测它可能是被什么事情绊住了……

    她凭借着与沐白的神识感应一步步的向海域里靠近,果然不出百里沐宸便听到了打斗声。

    此时,在沐白的守护下,沐菲与沐轩还有一位筑基初期的天泫派修士一起厮杀一只二阶中期狮灵兽。沐宸并未参与反而是在不远处观战,沐白感知到沐宸就在周围。

    它左顾右盼了一刻钟终于发现了沐宸,刚想赶到沐宸身边脑海中却传出了沐宸的声音:“别动阿白,继续看护着他们。”

    沐宸又看了大约一刻钟,发现三人配合默契,又有沐白看护便放下心来,她与沐白交代了一声便御剑离开了。

    沐宸往海域里行了半个时辰有余在一处小岛上休息时接到了林风云的传讯府,内容大致上在附近的海域发现了一处古洞府,听闻沐宸现已回宗便问沐宸一同前往探险,越是有兴趣便来天泫宗坊市灵膳堂相聚。

    沐宸略一思索,自己本也是想去海域猎兽碰碰机缘的,现下有这等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灵膳堂内,沐宸刚进去便被一练气期小厮恭敬的引入甲号二字房内。沐宸进屋发现不止林风云一个,还有御剑宗的叶乔以及另一位陌生金丹修士。

    几人互相见礼后坐下,沐宸坐在林风云身旁,对面坐着叶乔和御兽宗孙逸。

    林风云一如既往的一身蓝衣姿态闲适的坐于蒲团上,他端起酒杯和几人说道:“我也是无意中得到了这张古修洞府地图,虽然不在海域深处,但据地图上描绘的状况,大致离深海也很近了,其中的危险不言而喻,但若能找到收获肯定也不小!”

    “我辈修士修行本就是与天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现下还有我们的小宸儿在,便更是如虎添翼了。”叶乔一身红衣的坐卧在茶桌前,自带一股风流的望着沐宸说道。

    沐宸轻轻的泯了一口茶,她没理会叶乔,轻咳一声对林风云说道:“那我们何时启程?”

    “半月后,还会有一人前来,说起来你们应该也很是相熟。”林风云微笑着说道。

    “与我相熟??”沐宸一脸疑惑,说实在的,她这几年大多数时候都在宗外,宗门内的除了林风云几人,其他的还真是没怎么接触。

    “上官翊”林风云继续解惑道。

    沐宸微微呆住,是他要来了……“看来我们小宸儿很期待上官兄呢”叶乔眼光微闪漫不经心的说道。沐宸抬眼望向叶乔轻笑一声:“没想到上官师兄也要来的有些惊讶罢了。”

    叶乔望着沐宸清艳的笑容微微垂眸,这时一直没有出声说话的孙逸开口道:“没想到是上官兄啊,我与他也许久未见了,听说他已经金丹大圆满了,可是?”身着白衣的他一边品茶一边微笑询问道,姿态及其优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