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剑圣在都市

无极剑圣在都市 > 而八十八章 放逐之刃

而八十八章 放逐之刃

    这是临近高考的最后两周,高三的学生们各个行色匆匆,恨不得一秒钟当一小时花,就算是平时那些比较调皮捣蛋不爱学习的学生也是如此,一个个也勉强自己去看书,可惜现在即使知道了,恐怕也是有心杀贼可惜早已经无力回天。

    李二狗此刻却正在学校外的一家粉店,当然了,如果可能得话,他是不想浪费时间在上课时间吃粉的,可是他不吃总有人要吃啊。

    简单来说,李二狗正在练习阿尔法突袭,可是感受到一阵熟悉的灵魂波动,于是遇到了一个女人,一个漂亮的女人,正在教训几个小流氓。当然是力量波动让他感受到这个女人。

    李二狗神色复杂的看着这吃粉的女人,一头的银发,是天生自然的动人心魄的银发,扎着马尾,这外国女孩低头吃着粉,却引得粉店的人纷纷注目,好在这个时间点人已经不多了。

    突然那个女人抬起了头,露出一张西方标准的脸庞,尖下巴,高挺的鼻梁下有着一张紧窄嘴的红唇。最让人难忘的是那一双带着沧桑气息的眼睛,仿佛经历了世间百态,而且她的眼睛竟然是琥珀色。整个五官组合起来,再加上她的坚毅神情,有种英姿飒爽的美丽。

    不过她身上的穿着就与时代格格不入了,竟然是一身布衣,但是一些部位有着闪着寒芒的铠甲,下半身则是简简单单的白色运动短裙,加上一条斜挎的棕色腰带。

    “兄弟,这位小姐是俄国人吗?白头发呀,少见的美人啊。这是刚刚拍戏回来吗?”老板又端上来一碗面,然后由衷的赞叹到。

    在此还是得说下,这位外国女人的面前已经有六七个空碗了,全部都是她吃的。李二狗突然很是心疼自己本就干瘪的钱包。不过虽然自己一没出过国,二没认识过什么外国人,但谁让自己真的认识她呢?她可是……

    突然那个外国女人瞪了老板一碗,眼神凛冽,有着让人胆颤惊心的冰冷。老板一看搭不上话,赶紧放下面就溜了,李二狗摇了摇头。然后那个外国女人转过头来,疑惑的看了看李二狗,突然敬了一个奇特的军礼!

    “先生,谢谢你帮助我。不过我暂时没有金币可以给您。不过你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我一到这个世界赚到钱,马上给你。”外国女人说着蹩脚的华夏语,但很坚定的看着李二狗。

    这个外国女人倒是很真诚,跟以前一模一样。李二狗想到,不过他更想问一些别的事情。

    “你是为什么要来到这个地方呢?看得出你不是这里的人吧?”李二狗试探性的问到。

    “我不能说,但是为什么到这里,因为我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灵魂气息,而且就在这附近。”她说完闭上了眼睛好像在感受着什么。

    “简单来说,你是来找人的?你说说看,没准我能帮到你。”李二狗又问。

    “他,是我人生的明灯,是我迷失在黑暗中后唯一的光明,是我能得到救赎的唯一希望!”外国女人说着,双手合十,神情十分虔诚。

    “呃,我问的是外貌。他也没你说得那么伟大吧?”李二狗挠挠头。

    “你!”外国女人很是激动,站了起来,“不许你质疑他,他是最伟大的一名英雄!”

    “好了好了,你要找的人不会是一个擅长用剑的人吧?”李二狗继续说到。

    那个外国女人一下子瞪大了眼睛,继而死死握住李二狗的手,眼睛里满是惊慌失措。

    “你怎么知道?你是谁?”外国女人很是激动。

    李二狗高深莫测的说到:“我是,呃,算是占星师吧。”

    她神色十分激动,赶紧站起身,十分不舍的看了看没吃完的面条,过了好久才狠下决心,拉起李二狗就跑。直到一个偏僻的小胡同才停下,李二狗才下意识的捂着胸部,那么久没见,她难道已经变成了一个饥渴的女人?

    “占星师大人,请您帮帮我,我想要找到易大师,因为我突然被传送来这个世界,我现在真的很迷茫,刚刚我感应到了易大师的力量波动。你应该知道易大师吧,那个剑术无双的人,艾欧尼亚的守护者。他指导着迷途的羔羊,他传播着至高的哲理……”外国女人絮絮叨叨的说到。

    这一段话不禁有些勾起了李二狗曾经的回忆,他有些愣神了,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发现她还在讲自己曾经的光辉事迹,不由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瑞雯,其实我就是易大师。”李二狗说着,尽量挺直了腰杆,眼神里满是沧桑。

    “你?你说你是易大师?不可能,年龄根本对不上啊?等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瑞雯表情满是不解。

    “我说了,我就是易大师。”李二狗说着盯着瑞雯的眼睛看,“你当初来找我的时候,身上可不是这一身,而是诺克萨斯的血色精锐,对吗?”

    “你真的是易大师?不,不对,这怎么可能?”瑞雯向后退了几步,差点撞到垃圾桶,她满脸的不可思议。

    李二狗做了个很奇怪的动作,双手成弓,这是艾欧尼亚人的打招呼的方式。然后他伸手。

    “放逐之刃瑞雯,我愿意再次作为你在这个世界的导师。我将为你指路……”李二狗真诚的说到。

    瑞雯迟疑了好久,这才在惊疑不定的情况下,缓缓跟李二狗,哦不对,应该是易大师的手握在了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