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悟叛变指南

dk悟叛变指南 > 好处

好处

    遥远的北方一座旅游小镇接二连三传来游客被害的消息,但是监控画面拍下来几桩案发现场从头到尾都只有受害人一个人,最终这些案件都因为缺少证据无法继续探查下去,被称之为不可破解的悬案。

    而小镇则是被披上了一层恐怖灵异的外衣,再没有了像以前一样人潮喧闹的场景出现。

    偶尔来的几伙游客也都是不信这些,结伴来探险的。

    今天,小镇上终于迎来了本月的唯二两波客人。

    一伙是穿着时尚且背着与身体相比较为累赘的背包,手持手机显然正在直播的探险者,这种人是小镇出事后来的最多的,他们早已经见怪不怪了。

    让他们觉得好奇的是另一伙人,穿着华丽精美和服的公子哥,身份尊贵到镇长亲自接待的地步,这种人怎么会突然到这种充满不祥的地方来呢。

    千岛和也也想不通。

    即使他平时再怎么淡定,此时也不禁忍不住想要骂人,“禅院家是没人了吗?竟然要派一个病员出来做任务!”

    其实不怪他这么生气,实在是那藤条上所加持的咒术太过阴毒狠辣。藤条制造的鞭痕会在人体内停留三天,如果说第一天和第三天的疼痛值等级为1的话,那么第二天的疼痛值就是1x3。

    此时的禅院伊十寺面色苍白,脸上也冷汗津津,闻言皱了皱眉头,连开口说话的力气都快没有了,“别说了,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

    其实这次的任务如果他要拒绝的话也是可以的,至于为什么没有拒绝,都怪镇长给的钱实在是太多了。

    就算最后的酬劳要上交一半给到禅院家,最后剩下的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数字。

    禅院伊十寺现在不缺钱,但是不代表以后也不缺,攒着也总归是好的。

    禅院伊十寺惯会未雨绸缪。

    背上的痛感太过明显,禅院伊十寺甚至感觉自己体内的神经仿佛都在寸寸断裂般——

    作为雇主的镇长那边又传来消息,说是已经定好了包间,邀请他一起吃午饭顺便交流情报。

    禅院伊十寺昨晚本就没怎么睡好,第二天清早乘坐飞机来到这里,结果还没休息多久又被安排了午宴。

    如果只是吃饭的话倒是可以找个理由直接推掉,可如果是要谈正事的话,那他也只能前往了。

    毕竟从早晨碰面的那一刻起,因为他“虚弱”到连走路都要人搀扶着前进再加上年纪幼小的缘故,已经让镇长对他的实力产生了不少的质疑。

    一切穿戴整齐完毕,禅院伊十寺望向镜中的自己,乌黑的瞳色及毛发更加衬的他唇色苍白,确实不像是一副能说服人的样子。

    或许是镇长顾念着他身体不适,所以特意将用餐的地点选在了酒店2楼,直接乘坐电梯就能到达。

    电梯很快到达他们所在的楼层,随着电梯门打开,嘈杂的男女声顺着缝隙一起涌了出来。

    电梯门完全打开,里面的人也看到了外面等候的禅院伊十寺两人。在他们沉默的注视下,电梯里的人忽的沉默了下来,目光却十分一致的全部看向了禅院伊十寺的位置。

    千岛和也打断他们,“请问到几楼。”

    “啊...到三楼。”

    “已经三楼了,快出去别挡着。”

    ........

    人群又恢复了嘈杂,只是他们若有似无的眼神仿佛黏在禅院伊十寺身上一样,撕都撕不掉,最终还是合上的电梯门将他们隔绝开。

    刚到2楼,在电梯外侯着的服务人员态度恭敬的将两人带领至包间。

    门推开,头发斑白,带着老花眼镜的镇长盘腿坐在中间,而在他对面预留的位置显然是为禅院伊十寺准备的。

    虽然是雇主,但是禅院伊十寺实在是太痛了,省去多余的寒暄,两人直接进入正题。

    镇长闻言迫不及待的将早已经整理好的文件夹递给他,俨然一副对他们的办事态度十分满意的样子。

    毕竟镇子的问题一日不解决,作为镇长的他就一日不得安宁。

    因为早先接下任务的时候就已经有所了解,所以禅院伊十寺对文件夹中的内容一目十行带过后示意一旁的千岛和也将其拿走,“事情我已经有所了解,至于你们口中所说的鬼,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能算作是鬼,但确实是阴秽之物在作祟,不过......”

    眼见禅院伊十寺停顿,镇长的声音有些颤抖,“不过什么”不怪他紧张,实在是为了镇子的事他付出太多,也是被各种江湖术士给骗得次数太多了。

    他花了那么多钱,所谓的隐世家族就派了个还不到十岁的孩子来,不怪他看不起人,实在是这件事情太过匪夷所思。

    即便现在这个隐世的禅院家来人是经由年少相识的至交好友所介绍,他还是避免不了在心里怀抱不好的想法。

    “拔除这个阴秽之物对于我而言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件事情你大可放心。”禅院伊十寺朝他笑了笑,今天实在是不想动弹,“不过我今天身体稍许不适,具体拔除时间可能得等到明天了。”话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如果对方要求禅院伊十寺现在立刻出发的话他也是不会拒绝的。毕竟收了钱,他对于雇主的要求向来都是尽力满足。

    殊不知听到他这话的老镇长瞬间心头凉了半截,因为前面的那些骗子也是这样说的。

    于是头发花白的老镇长伸出颤颤巍巍的手从怀里掏出来一个红色封包,成人两只手掌的厚度,“这是我的一点点心意,明天的事情就拜托您了。”

    禅院伊十寺一愣,心知对方是误会了什么,不过看着老镇长浑浊的目光和发白的鬓角,“谢谢你的好意,明天就交给我吧。”

    千岛和也将封包接过然后塞进怀里,动作极其熟练。

    “好!好!”老镇长一连说了两个好,心想着世家出来的人就是不一样,以前那些江湖骗子哪个不是收了他的钱还顾左右而言其他想要得更多好处,简直无耻!

    得到了禅院伊十寺的肯定答复后,老镇长手也不抖了,眼神都亮了几分。

    作者有话要说:  禅院伊十寺:我收这钱不是因为我想收,只是不想让老镇长担心而已。【伸出口袋.jpg】

    可以不要潜水吗,交流起来啊!你kin,你擦!!!

    感谢在2021-03-06 14:33:19~2021-03-07 17:32: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上下之分 2个;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上下之分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鱼yu 4个;君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rubbish 10瓶;奶布团子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