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惹豪门:狼性总裁别放肆

误惹豪门:狼性总裁别放肆 > 第195 为你打算好一辈子

第195 为你打算好一辈子

    他小心翼翼地给她掖好被角,自己却没有睡觉,而是从床上爬下来,穿着拖鞋小心地往外走。

    夜班的下人在门口外面的沙发上坐着,看到陆北霆出来了,立马站起来:“北霆少爷......”

    陆北霆示意她声音轻一些,接着说道:“太太要是醒了,就来叫我,我去书房处理些事情。”

    下人立刻点头,又赶紧通知楼下的下人给陆北霆的书房里送些茶点宵夜。

    陆北霆也有些困了,忍不住打了个呵欠,可是想到心里的事情,就想立刻做好,他拉开椅子在宽大的书桌后面坐了下来。

    随手打开书桌里的抽屉,再打开一个暗的机关盒子,陆北霆从里面取出来一只牛皮纸袋。

    纸袋宛如新的一样,里面装着陆氏的骨心资料和机密,这些都是陆家几代人奋斗出来的宝贵财富。

    陆永安正式把这些交给他的那天,跟他说了很多严肃的话,那时候,纵然他觉得自己能力很强,没有办不到的事情,扛着这么大的压力,还是有些喘不过气。

    不过,现在一切都好了,他的帝国渐渐地建立起来了。

    他以前从不信命,该他得到的,他用尽手段都要得到,从来不会希望由上天来赐予给他。

    可是自从遇见了景小西,他有些力不从心。

    直到今晚,龙允的那些话,更是让他的心里充满了警惕,也许是真的有命运的存在的吧?否则,世界  那么大,他怎么就单单遇上了景小西?

    说不定哪天,他真的会突然出现意外。如果他永远都没有意外的话,那他自然是可以保证让景小西和自己的孩子一辈子富贵荣华安乐无忧。

    但是现在他开始考虑万一哪一天,他不在的时候,景小西的人生该如何安排。

    虽然,他是真的很讨厌这个假设。

    陆北霆认真工作的时候脸上就如缀了寒冰,一丝热气也没有,他查看了陆氏今年来所有的流动资金以及固定资金,分析了假如自己不在的话,陆氏会如何,陆家会如何。

    最终,陆北霆忙到很晚,开始正式起草一份遗书。

    想想也是好笑,他年纪轻轻,却开始写遗书,说不定陆永安都还没准备遗书,倒是他,在这写起了遗书。

    谁让他的心里住了一个人,那个人比整个世界都让他惶恐,他总是害怕她会有一丝的不幸福。

    遗书上,全部都是对景小西最有利的内容,那些字字句句,完全看不出陆北霆是个多么冷血绝情的人。

    写完之后,陆北霆继续把资料连同遗书一起装进牛皮纸袋里,封口,赛回暗格箱子里,这才站起来活动活动胳膊腿儿,起身回卧室。

    景小西仍旧在沉睡,陆北霆走进卧室的时候,轻手轻脚的,正看到景小西胳膊挥啊挥的似乎在抓着什么。

    陆北霆赶紧走过去躺到她身边空着的位置上,她的胳膊立刻稳稳地楼主他的腰。

    原来,她是在找自己的腰?陆北霆第一次觉得那种幸福的要冒泡的感觉,他真的想站起来跳个舞宣泄一下心中的兴奋,可是,却必须得镇定。

    他搂着景小西,摸摸她顺滑的头发,那头发上还带着香味儿,闻起来十分地舒心。

    怀里有她,真是一种幸福。

    陆明珠在医院观察了几天,确定没有问题,陆北铭留给她的下人忍不住问道:“明珠小姐,秦家好像没有派人来接您,我要跟着您过去吗?”

    她毕竟跟陆家签的劳动合同,这样去秦家应该不太好,况且谁想去秦家伺候陆明珠和秦家的人啊。

    陆明珠的脾气这么差,她真是巴不得立刻回陆家伺候陆北霆或者太太!

    听到下人这样问,陆明珠心里又是恼怒又是尴尬,秦家竟然没有派人来接她出院!就算秦灏然自己不来接,也该派几个下人过来,现在搞得她孤零零的在医院,还被陆北铭留下来的下人嘲笑!

    陆明珠甩手就是一个巴掌:“怎么?你不想伺候我?想躲懒了?陆家给你的好处你都忘了是吧?你就是个下人,贪着陆家的高工资好福利,却又想偷懒,我看你就是欠教训!”

    陆家虽然是名门贵族,家里的下人也格外恭敬,但是现在可是现代社会,下人也是拿钱干活,对你恭敬也是拿的钱比较多而已!没有谁可以随意被人侮辱的!

    那个下人捂着脸,当时没有敢说话,她只是提了句秦家没有派人来接,又没有说其他的,陆明珠这是纯粹把气撒到她头上!

    趁着陆明珠去卫生间的空,她跑出去给陆北铭打电话。

    陆北铭以为下人是回报陆明珠情况的,很快就接了电话,那边一阵哽咽传来:“北铭少爷,我知道您是个心地善良的人,所以您要我在这里留着伺候明珠小姐,我什么都没说,可是您也知道,明珠小姐脾气越来越不好了,我在这里已经挨过两次打了,我也是人啊,明珠小姐要出院了,秦家没有派人接,明珠小姐就拿我撒气!”

    陆北铭很明事理,听到下人这样说,他也有些头疼,又带些抱歉:“你先别难受,这事情我来处理,你回到陆家之后去管家那里多领一个月的工资,我会跟管家打好招呼。”

    下人一听到陆北铭的处理方案,心结一下子没有了,高高兴兴地答应了。

    陆北铭挂了电话,一边的阮正东问道:“怎么了?”

    “秦家的人做事不厚道,明珠今天出院了,一个人接的都没有。”

    阮正东咬着苹果,他真心不希望陆北铭去管这些事儿,但是想想以陆北铭的性子,他是不可能不管的。

    陆北铭很快给秦灏然打了个电话,秦灏然看了看手机,不耐烦地接了。

    “秦灏然,明珠今天出院,你亲自去医院把她接回去。”陆北铭原本打算,如果秦灏然不同意的话,他不介意跟他硬碰硬。

    秦灏然知道,陆北铭不是个强硬的人,这次直接给自己打电话,估计是真生气了,他也不想太过明显地树敌,赶紧说道:“好好!大哥,您瞧着我,忙的都忘了,我给明珠好好赔罪!”

    陆北铭没有再说什么,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秦灏然挂了电话,脸色立刻变了,他冷笑一声,这才准备去开车到医院接陆明珠。

    陆明珠在医院里,脸色很难看,她倒是可以自己回秦家,可是秦家的人一点表示都没有,她这样回去,就好像是上赶着硬贴到他们家一样。

    想到自己在陆家被陆永安打的那么惨,几乎等于葬送了父女关系,然而秦家的人也不太想接纳自己,陆明珠眼泪就忍不住掉。

    一个护士经过,劝道:“陆小姐,您怀着身孕,还是少哭些,为了孩子着想,您的胎像本身就有些险的。”

    陆明珠听到这话,就开始憋着想哭的冲动,可是越是忍着,心里就越是难受,最后,还是忍不住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秦灏然赶到医院的时候,就看到陆明珠在住院部走廊里的凳子上坐着,揉着眼睛哭,脚边放着一大包行礼,面前站着一个下人,那下人手足无措地也没有劝她。

    他真的很讨厌陆明珠哭,但是却不得不面对。

    秦灏然默默地走过去,他站了好一会,陆明珠才发现他,她眼睛都哭肿了,看了秦灏然几秒,扑上来就抱住他。

    然而,却不是简单的抱着,是一边捶打一边哭诉:“你为什么才过来!为什么要把我一个人仍在这里!我们是结了婚的!”

    走廊里来来往往那么多人,都小心地看过去,秦灏然皱皱眉头,用力抓住陆明珠的胳膊:“还要不要走了?”

    陆明珠抽了一抽,这才说道:“当然要回去。我在医院早就呆够了。”

    说着,她冲陆北铭留下的那个下人说道:“你给我滚回陆家去!”

    听到这句话,那个下人非但没有不高兴,反而心里激动的不行,她赶紧点头:“是,明珠小姐,我这就滚!”

    一路上,陆明珠都带着喜气,不停地问道:“灏然哥,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接我的。”

    秦灏然没有说话,他懒得跟她废话,只希望她能老实一些。

    陆明珠见秦灏然不说话,大着胆子伸手去拉他的手,秦灏然却猛地一挥,直接把陆明珠推得撞上了她那一边的车窗!

    陆明珠撞的头火辣辣地疼,嘴里叫到:“啊好疼!灏然哥你干嘛!”

    他们从前恋爱的时候,秦灏然经常在开车的时候握着她的一只手,她刚刚不就是重复了从前很自然的一个小动作吗?

    秦灏然冷冷地说道:“开车的时候不要有小动作,我不想死,也不想让孩子死。”

    陆明珠摸摸自己的肚子这才说道:“灏然哥,是我不好,我忘记了,再也不会了。”

    她无力地靠着车窗,她刚刚真的只是轻轻一握,他用得着狠狠地把自己甩开吗?况且,刚刚明明是在等红灯!

    一切都变了,陆明珠觉得自己头在疼,心也在疼,到了秦家,她要好好地为自己打算一番了!

    秦灏然真是一分钟都不想跟这个蠢货多待在一起,他发现陆明珠失去了陆家的光环,整个人上下没有一丝讨喜的地方。

    现在他反倒觉得夜场那些女人还简单些,她们还会识趣一些不会向自己要求什么,哪像陆明珠,现在就像个甩不掉的牛皮糖!

    秦灏然把车开的飞快,不停地加速,他一心想要把陆明珠送回秦家,然后出去找女人痛痛快快地玩一把!

    陆明珠被车子闪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她捂住胸口大喊:“灏然哥,你不是说怕对孩子不好吗?不要开的太快!”

    秦灏然哪里理会她,依旧飞一般地开着车子,很快,就到了秦家,把陆明珠仍在秦家,独自一人开车出门。

    陆明珠忍不住冲着他的背影问:“你去哪里?”

    秦灏然留给她的只是一个背影,一句话都没有回答。

    陆明珠不高兴,直接把桌子上的杯子拿起来狠狠地砸到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