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豪门:掉进你的甜甜圈沈玥许绍城

误入豪门:掉进你的甜甜圈沈玥许绍城 > 299 被抓

299 被抓

    袁凯的确是被警察抓了,却跟绑架案没什么关系。

    他有十多年的吸毒史,毒瘾很重。丁毅那天打钱过来,他立即全都买了货。

    因为丁毅的钱给得够,他难得买了一批质量上乘的。大约是想显摆,他约了一群兄弟,去ktv开了场party。

    李队一直派人盯着他,先前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买毒的事儿他们都没管——倒是循着他的毒贩,端了个不小的窝点。

    这回一群人聚众吸毒,他们要再不管,未免有些说不过去。

    李队提前跟许绍城通了气。

    许绍城对许意萱一直都不太上心,他打电话汇报一下情况,许绍城就听一听,从来没有主动询问过进展的。

    所以他直接回复李队:“你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有了他这句话,李队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带着人把袁凯那一群全都抓回了局里,顺便封了那家ktv。

    袁凯进去了,许意萱没人看着,“放长线钓大鱼”的计划进行不下去,李队只能把她“解救”出来,送还给许绍城。

    当然,这一切都是秘密进行的,没有惊动任何人——包括许家父母。

    许意萱在被绑架期间遭受了许多非人折磨——虽然她长期被秦凉月虐待,但袁凯揍她的力道要比秦凉月大得多,他一旦嗑高了,更是神智尽失,下手不知道轻重。

    李队特意提醒许绍城:“小姑娘精神状况很不好,我建议你尽快找个心理医生给她治疗。”

    许绍城看向缩着脖子站在他身边的许意萱。

    她比先前瘦了一大截,裸露在外的地方,几乎全都能看见伤痕,青一片紫一片,有的还开了口流了血,格外的骇人。

    改变最大的,还是她的精气神。

    许意萱跟着秦凉月长大,没有正经地学过礼仪,体态一向很差——但也没有到现在这样缩头缩脑、见不得人的地步。

    她整个人似乎处于一种完全戒备的状态,对谁都很警惕,哪怕只轻轻碰她一下,她都会迅速地逃开好几米,同时大喊大叫:“我知道错了!不要打我!”

    李队在说明许意萱的情况的时候,满脸的同情与自责。

    负责监视的同事好几次向他提出请求,想要冲进去把许意萱救出来——他们说:“李队,求求你,下命令吧,我们真的看不下去了!”

    他却始终咬紧了牙,没有松口。

    然而他们也没有如所设想的那样,等到袁凯与沈鑫的直接联系。

    “早知道是这么个结局,我一开始就该把袁凯抓住。”

    许意萱也不会受到这么多伤害。

    许绍城依旧无动于衷。

    相比起许意萱,他更在意家里那两只被她虐待过的猫。

    ——它们因为她,过了这么久,仍不如从前亲人。

    李队蹲在了许意萱面前,露出和蔼的微笑。

    许意萱睁大了眼,犹如一只受惊的兔子,紧张的情绪异常的明显。

    “跟你爸爸回家吧!”李队一个糙汉,难得用这样温柔的语气说话。

    许意萱这才把目光移到许绍城的身上。

    她怯怯地看他,嘴唇嚅了嚅,没有发声。

    她绿豆大小的眼睛里闪烁着渴望与希冀的光,许绍城却视若无睹,转头吩咐手下:“把她带回去。”

    跟在许绍城身边的,全是五大三粗的壮汉。他们穿着一身黑的西装,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其中一个壮汉刚迈开步子,许意萱就“哇”的一声哭出来。

    她紧紧地抓住李队的制服下摆,躲到了他的背后,俨然是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盾牌。

    李队一时不察,被她拽得晃了一晃,一只手撑住地面,才勉强稳住了身形。

    李队抬起头,无奈地看向许绍城。

    “要不还是你自己来牵她吧?”

    许绍城闻言,嫌恶地皱起眉。

    只是想一想要用自己的手去牵她,他就有些反胃。

    他冲许意萱招了招手:“过来。”他的语气凉凉的,不怎么耐烦。

    听见他的声音,许意萱立即止住了哭。她谨慎地从李队背后冒出头,直到确定是许绍城在叫她,才慢慢吞吞地、一点一点地挪到他的身边。

    她刚刚伸出手,许绍城就转过了身。她无处安放的右手在空中悬了几秒,瘪了瘪嘴,将眼泪逼回眼眶,她紧紧地跟上他的脚步。

    许绍城没把许意萱送回他爸妈那里,而是关到了自己一处空置的宅子里,找了一名女保镖陪着她。

    许意萱不是没有哭闹,但被许绍城冷冷一瞥,又害怕得不敢发声。

    叶行舟得知了情况,问许绍城:“你打算把她关到什么时候?”

    许绍城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再过一阵。”

    叶行舟很担忧:“再过一阵……可能许意萱这辈子就废了。”

    “呵。”许绍城冷笑一声,“就当是替她父母还债。”

    哪怕一直都知道许绍城是个什么样的人,听到他这么说,叶行舟心中还是一阵一阵地发凉。

    “她只是个孩子。”他不忍心地劝。

    许绍城抬眸,犀利的目光差点将他刺伤。

    “你不要忘了,她曾经对星星做过什么。”许绍城的声音很冷,“孩子和孩子,是不一样的。”

    叶行舟被他堵得哑口无言。

    “那沈鑫和许泽瑞……”

    “慢慢来。”许绍城的眼里划过一抹暗光,“一个都跑不掉。”

    **

    “你说什么?!”沈鑫气得砸了夹在指间的雪茄。

    雪茄碰到前面的座椅靠背又弹回来,燃着的一头恰好落到他的大腿上,把他昂贵的西裤烫出了一个洞,火苗触碰到他的皮肤,疼得他尖叫一声。

    丁毅连忙扑过去将雪茄捡起,着急地问:“沈总,您没怎么样吧?要不要去医院?”

    沈鑫卯着劲儿踹了他一脚,把他踹得撞上了车门。

    “窝囊废!滚远点儿!”

    丁毅心中有愧,被他骂得不敢做声。

    “妈的!我给你开这么高的工资,你就这么给我干活的?我养你有什么用!还不如养条狗!”沈鑫一边骂,一边掏出自己的手机,拨了个号码。

    “喂,林哥吗?您最近忙不忙?有空出来吃顿饭吗?”他的语气谄媚至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