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标记[星际]

无效标记[星际] > 第 10 章

第 10 章

    江行的目光没有多少情绪,alpha们却都被这一眼看得讪讪起来,尴尬地挠挠头,各自强行装作若无其事地转身走人。

    不过没走几步,他们就顿住了。

    他们闻到了来自同类的信息素,好不好闻没办法判断,alpha对同类的排斥与生俱来,而这股信息素透露出来的敌意和排斥更强烈,直接盖过了他们对气味的感知。

    alpha打架不是非要真刀实枪,信息素同样可以搏斗,这股信息素展现最直观的信息就是它的主人比他们都强。

    alpha们下意识转头,看了眼江行。

    不是说和公主殿下没有关系么?那他还这么在意?

    经过一天高强度训练,原本可以起效二十四小时的隔离剂也渐渐失去作用,江行揉了揉后颈,无声吐了口气。

    他正要回去补上,几个方才给怀雾说话的omega走了过来,江行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往一旁站得更远:“有事吗?”

    omega一顿:“呃,你信息素泄露了,我们这里刚好有隔离剂……”

    “谢谢,不用,”江行打断她们的话,“我回去补一针就行。”

    omega也没有勉强:“好吧。”

    她们真的只是单纯来送隔离剂的,没想到江行对omega的戒备心也这么强,根本就是抗拒任何omega的靠近,简直可以说是贞洁烈a。

    “他是不是在给公主殿下守贞啊?”omega们凑在一起,声音极低地说,“毕竟公主殿下不要没有a德的alpha。”

    “那也不用守到如此地步吧,”另一个忍不住吐槽,“我第一次被alpha当做洪水猛兽。”

    “嗐,谁不是呢。”

    教官和学生不住在一起,有单人宿舍,要不然怀雾一天也不会在这里待。

    只住一天,但他一点东西也没有少带,从保持良好心情的熏香到衣物再到熟悉的床上用品各种可能用到的零碎物品,家务小机器人帮他装满了一个大行李箱。

    军训基地里的水电智能系统和机器人都是独立的,也没有被侵入,各种小机器人见到他和见到其他人的问候语都一样,怀雾都可以使用。

    但出了基地大门就不好用了,这些机器人不会跟他离开,也就是说,如果找不到人帮他搬箱子,那他就得自己搬。

    就在这时,宿舍门被推开,几个alpha教官走了进来,热情开口:“怀雾,大家相识一场,你现在要走了,也和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以后有机会也能再聚。”

    这几个alpha语气很亲切,站的位置却是隐隐把他包围起来的站位,怀雾还闻到了alpha的信息素。

    释放出信息素的alpha对自己充满自信,信息素也格外浓郁,然而对于怀雾来说,这就是用晒了一天的汗水煮腐烂的鸡蛋才能酝酿出的气味。

    难闻得要命。

    帝国联合军基本就是给各家的富贵少爷千金们镀金的地方,除了军装设计的最漂亮,很难再找出其他什么优点,作风和地痞流氓没有区别,加上他们的身份,危害性也要比一般的流氓强许多倍。

    每年都有人借着教官的机会外派到各学院,用谈恋爱的名义和学生乱搞,帝国学院里身份高贵的同样不乏少数,这帮高级流氓还能收敛一点,但显然,这份收敛不包括在落单的omega面前。

    怀雾悄悄激活通讯器,联系江行。

    江行接通的速度很快,几乎没有停顿,但也没有说话,只是在等他开口。

    怀雾故意用柔弱又可怜的声音和几个alpha说:“我跟你们又不熟,我不觉得还有相聚的必要。”

    这句话一听就知道不是在和他说,江行眉头一皱,简短地问:“你在哪?”

    不知道是不是隔着信号的缘故,他的声音很沉。

    “没关系啊,多聊几次就熟了。”几个alpha说着,扫视了一圈空落落的房间,自来熟地往床上一坐,笑着看他,“你看我们这几个,哪个长得不帅?这都没有让你想聊天的**?”

    “……”怀雾有点反胃。

    幸好小机器人替他收好了行李,床上什么也没有,只剩下了一张床板,不然他真的要杀人。

    也幸好他没有吃晚饭,不会立刻吐出来。

    江行也是一顿,迅速从传进通讯器里的陌生声音分析出重点。

    有几个alpha在怀雾面前,alpha对怀雾不怀好意,怀雾现在只有一个人。

    这位公主殿下不管去哪都有人跟着,能让他落单的地方,只有一个。

    “你是不是在宿舍?”江行边往外走、边把隔离剂打进腺体,他这一针扎得有点深,血丝沿着针头蔓延进针管里,他毫无所觉,“我去找你。”

    怀雾声音不变:“没有,你们又没有我喜欢的alpha帅。”

    几个alpha立刻说:“你喜欢哪个?”

    “哈哈,不可能吧,你把你喜欢的那个alpha叫过来,跟我们比比呢。”

    “我们不光是帅,我们还有钱有权。”这几个alpha敢过来,自然也是对自己的家境有所依仗,充满自信地说,“跟我们做朋友,你不会吃亏。”

    江行:“……”

    怀雾在通讯器里听到了风声。

    从江行的宿舍到他这里,步行要五分钟,跑步只要一分钟,要是跑的速度很快,连一分钟都不要。

    怀雾无声笑了一下,通讯器里的江行看不到,在宿舍里的其他alpha看得很清楚,他们还以为他这是答应了,喜不自胜地往他面前凑:“那个,你喜欢什么?只要你说,我们肯定给你买。你看……”

    怀雾笑盈盈地说:“能不能请你们一件事。”

    alpha们连忙说:“什么事?我们都挺好说话的,大美人开口,绝对不反抗。”

    “既然这样,”怀雾抬起穿着军靴的脚,勉为其难地用足尖踩在最靠近他的alpha膝盖上,干脆利落把alpha踹倒在地,“那就请你们离我远点,我对丑八怪过敏。”

    alpha们愣了一下,勃然大怒:“妈的,给脸不要脸。”

    他们伸手就想去抓他,怀雾仓促地“唔”了一声,像是被抓住了,切断了通讯器,而后往后一闪,他坐的椅子也随之往后滑了几步,仅用两根椅腿维持平衡,他在这样摇摇欲坠的平衡里抬手勾住另一张床的上铺扶手,借力灵巧地跳了上去。

    alpha们正要把他拉下来,门外响起急促的跑步声,怀雾毫不犹豫把帽子扔下去,扯下发带,抓了几下头发,在这种紧张又危急的时刻,他依然能把头发弄出凌乱、但又不像发疯的效果,看起来很有我见犹怜的意味。

    “你们不要过来……”他捂住了脸,在宿舍门突然被谁一脚踹开的惊天动地声响里,不慌不忙地补上了一个语气词,“啊。”

    踹门的动静让几个alpha都吓一跳,本能往门口看:“妈的,谁?”

    江行扫了眼房间里的状况,看了看躲在上铺的怀雾,反手又关上了门。

    他根本没有先询问情况的意思,也不需要问,这几个alpha想做什么昭然若揭,他拎过最近的一个alpha,一拳打了过去。

    他没有留力,这alpha直接流出了鼻血,先前被踢的是他,现在第一个被打的还是他,他捂住酸涩不堪的鼻子,简直出离愤怒了:“操.你.妈。”

    alpha们轰轰烈烈地在这间并不算宽敞的宿舍打起混战,怀雾捂住脸的手往下移了移,津津有味地旁观起来,还能在一片混乱的情况里分析出双方战力,这群联合军的训练水平根本没办法和曾经的亚特兰太子相提并论,打了没多久,战况就变得异常清晰。

    这五个alpha都被江行压着打。

    江行注意到他的视线,从百忙之中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怀雾又捂住脸:“嘤。”

    江行:“……”

    他是不是以为他很好骗?

    打完架,江行把几个爬都爬不起来的alpha扔了出去,连同他们的叫嚣一同关在门外,然后问:“你还不下来吗?”

    “我腿软,下不去。”怀雾理直气壮,“你打架太凶了,吓到我了。”

    江行眼皮一跳:“那我出去?”

    他不觉得这种场面真的会吓到他,不过他也不清楚怀雾会不会反感。

    毕竟alpha打起架来和野兽没什么区别。

    “你出去干什么,你在军训期间和教官们打架,这是违反纪律,你想出去被罚吗?”怀雾低垂眼睫,几缕长发散落到锁骨前,看起来还有几分温柔。

    江行顿了顿:“我想见义勇为应该不算是违反纪律。”

    “既然这样,见义勇为的大英雄,你能不能再勇敢一下,把我从床上抱下去?”

    “……”

    江行打架都面不改色的脸,因为这句话里的不知道哪个词,微微泛起了红。

    他偏过头,又问了一遍:“你真的下不来?”

    怀雾真诚地说:“下不去。”

    江行不自在地眨了下眼,思考片刻,还是对他伸出手:“下来,我接着你。”

    怀雾没有动,目光扫过他的全身:“你外套上有血,太脏了,你能不能把它脱了?”

    江行穿的是制服外套,沾着的也都是那些alpha的血,要是脱了,那他只剩下一件棉质短袖。

    江行抬起手,犹豫着还是解开纽扣,把外套脱到一边。

    alpha精壮的身躯露出来,肩膀宽阔平整,手臂肌肉线条流畅又不偾张,一切都恰到好处。

    怀雾这才俯身,抱住他的脖颈跳下来,在这一瞬间,alpha的心跳透过温热的皮肤传过来。

    比正常心跳要快。

    他的头发扫过裸.露的手臂,轻轻的橘子甜香扑进怀里,江行只觉被碰到的所有地方都在发紧。

    怀雾蹭了蹭他的肩膀,非常细微的声响也在他耳边无限放大,连同柔软的、又带着些许恶劣的声音,一道清晰地流淌进耳膜。

    “江行,你的信息素又露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宝,他还硬了

    写到最后的时候其实很想写江行就这么抱着雾宝往床上按然后这样那样,但是不行,各方面都不行,惆怅点烟

    我们江小行很有男德的,训练再苦再累在外面都不脱外套( 只在雾宝面前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