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 014:新增双修攻略,内力加倍!

014:新增双修攻略,内力加倍!

    “我...我...”钟灵泪水止不住的流淌,她想说不要,却如何也说不出口,因为事实便是,她想要(武侠之神级大恶人014章)!!

    明明纯洁可爱,此刻却魅惑无比,这般强烈的对比,看在段清绝的眼中,别有一番滋味,更能刺激他的心。

    而钟灵虽然在“心甘情愿”的驱使下,身心都恨不得和段清绝融为一体,但她依旧抱有一丝理智,一瞬间她目光闪现出杀意,而此刻钟万仇的大环刀就在眼前。

    不顾一切的,钟灵猛然往前一步,捡起大环刀,就要向段清绝砍去。

    但大环刀太重,而她全身酥su,勉力能够举起大环刀,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大环刀“呛啷”落地,段清绝看着她反抗而成的懊恼模样,觉得甚是有趣。

    她娘都没能在“心甘情愿”下做出反抗,而看似弱小的钟灵,却还能保有理智做出这一举动,倒让段清绝另眼相看。

    不过也就只能如此了吧,他笑着摇摇头:“灵儿妹妹,面对现实吧,其实你骨子里,就和你娘一样!”

    最后两个字夺去了钟灵的所有力气,她流下两行清泪,再也做不出任何抗拒的举动。

    一时间,房中一片旖旎景象。

    甘宝宝看着钟灵展现出她从未见过的媚态,顿时也不甘寂mo的加入了战斗。

    段清绝很满意,这对母女很会伺hou人,一个成熟的风yun,一个纯中带媚,两种差异放在一起,确是如此的刺激。

    叮!恭喜宿主,触发双修攻略,双修之中,宿主的内力会得到双倍的提升速度,若宿主此时修炼,必定达到非凡效果,而每当宿主增加一位双修对象,速度又会得到提升!(努力提升后宫人数吧!多多益善!)

    段清绝正享受着,被这骤然出现的声音吓得一惊,不过并没有影响他的战斗,而系统的提示让他瞪大了眼。

    还有这等好事?!!

    昨日和甘宝宝一夜,并没有出发双修攻略,而今天增加了一个钟灵才触发。

    估计这双修攻略,若是自己只有一个女人,就永远不会出现。

    系统还ting贼的!居然留这么一手!

    这就更坚定,段清绝要在天long扩充后宫的想法了。

    尼玛,增加一位双修对象,速度就会得到提升,拿自己要是把天long所有能泡的妞都泡了,岂不是只要耕耘耕耘就能胜过那些天long高手?

    想想就很爽啊!段清绝试着体内运转内力,顿时内力速度狂烈起来,比之之前还增快了不少!看来系统没骗人!老子真的要发达了!

    段清绝一兴奋,顿时加快了速度,惹得二女低呼连连,只叫受不了了。

    但这样大好的修炼机会,段清绝又怎么会错过?毫不怜香惜玉的大战了一场。

    加上之前吸了司空玄和钟万仇的内力,段清绝居然在这种时刻,猛然冲破了二流境界,晋升一流身手!

    “哈哈哈!”段清绝张狂大笑,北冥神功和双修攻略简直就是作弊器!

    他用北冥神功吸取内力,再用双修攻略巩固和突破境界,修炼速度一路飙升,试问有谁能这么叼?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