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 018:出发曼陀山庄

018:出发曼陀山庄

    然而她料错了(武侠之神级大恶人018章)!钟灵的弱小只因为段清绝在,钟灵敢招惹司空玄,正是因为她又保命的绝招,并非真的束手待毙的小绵羊!

    钟灵笑着道:“段大哥,这次让灵儿出手吧!”话音刚落,一道哨声想起,只见一个东西速度奇快的从钟灵的怀中飞出,速度之快拉出一道长长残影。

    闪电貂!

    平婆婆想退后一步,奈何惯性使然,闪电貂锐利的爪子直接抓向她的老脸。

    “啊!!!死丫头!这是什么东西!!”平婆婆惨叫一声,只觉得眼前视线染上血红色,瞬间,她一张脸肿了起来,脸上两道抓伤露出乌黑之色,显然是中毒的迹象。

    “谁让你想欺负我!灵儿可不是傻瓜!”钟灵小脸露出得意之色,噘着嘴道。

    那方木婉清也解决了几个小喽啰,走到段清绝面前,不客气道:“我没让你帮我,你为什么要帮我?”小丫头脾气倔但声音确是轻柔动听。

    “木姐姐,是我求段大哥帮你的,你别生气!”钟灵见木婉清不高兴,立刻拉起她的手,施展她的卖萌术。

    看到钟灵,才想起方才被段清绝瞧去了面容,莫非自己真要和这个小丫头共侍一夫?她心中不甘,但也清楚明白,自己抵不过段清绝,就他那一手暗器,出手便能要瑞婆婆的命,自己如何能敌?

    此刻平婆婆面容血腥丑陋,怪笑道:“你们若不杀了我,我必定手刃你们!”虽她是个老太婆,但也是个女人,如今面容被毁,她恨不得将段清绝和两个小妖女碎尸万段!

    “老太婆,你叫谁小妖女!”木婉清瞪着平婆婆,作势要将手中的毒剑射出,被段清绝大手一栏:“她还留着有用。”

    “为什么不让我杀了他!莫非你和那个女人有关系?”木婉清看向段清绝,眼中有怒意。

    段清绝笑道:“你师父不是让你杀了王夫人吗?正好留她做要挟。”

    闻此言,木婉清面色缓和几分,半信半疑道:“你打算帮我?为什么?”

    段清绝道:“我不能白白看了你的国色天香,这算是谢礼吧。”

    木婉清听在耳中,似有轻薄之意,但段清绝义正言辞,如果自己发怒,倒显得自己小气了!木婉清忍了,又道:“好,若你帮我杀了王夫人,我便不杀你,两相抵过!”

    虽然被段清绝看了容颜,但若他真能助自己杀了王夫人,回到师傅那里,她也好交代,相信师傅能理解自己!

    .....

    三批快马急速奔驰着,一批马儿全身黑毛,马上女子一身黑衣蒙面,只露出一双清纯动人的水眸,看起来格外神秘。

    而她身后还牵着一匹马儿,马儿背上驮着一个老婆婆,老婆婆伤势很重,只能任由马儿疾驰。

    而另一匹马儿上,坐着一男一女,女子在前,被男子环在怀中,肤白如雪,娇俏可爱,尤其脸颊上的两个小酒窝格外惹眼,小鸟依人样。

    而男子一身青衫,俊朗非凡,面上带着宠溺的笑意,正对着怀中少女,眼神温柔如水,若别人看了,定以为这男子性子温和,却不知他此刻的心思。

    斜看着木婉清,段清绝心中邪笑,先不将你就地正法,让你乖乖的随我去曼陀山庄,看看那王夫人是否如文中那般貌美。

    其实帮木婉清杀个人也不算大事,不过段清绝在意的,是要杀之人何种模样。

    王夫人是西夏皇太妃李秋水之女,而山洞里看到的那玉像,让段清绝惊为天人,至今不忘那玉雕模样。

    雕像正是刻的李秋水,而王夫人又是李秋水之女,若能得母亲五分容貌,那也必定美得惊人!

    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来到了苏州,一路而来,段清绝听到不少关于慕容复的传闻。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