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 025.口技不错,求收藏求打赏

025.口技不错,求收藏求打赏

    享受完征服李青萝,段清绝直接勾选使用“心甘情愿”技能(武侠之神级大恶人025章)。

    瞬间,李青萝感觉到体内发生了转变,但她心中对段清绝还抱有愤恨,不可能达到完全的“心甘情愿”但身体却变乖了。

    段清绝解开她的穴道,嘴角露出一抹邪笑:“王夫人,我刚才费了那么大的劲,不如这次劳烦一下你把?”

    李青萝身体得到自由,心里大喜,正欲施展轻功逃脱,可不知为何,段清绝的话无比的诱ren,她明明想要离开,身体居然猛地转过身,玩段清绝走去!

    天啊!这到底怎么回事?段清绝对她使了什么妖术吗!

    李青萝惊骇欲绝,眼角落下几次晶莹的泪,看来她无论如何都逃不过段清绝的魔掌了!

    “我恨你!我恨你!”李青萝美眸紧蹙,咬牙切齿的说道。

    段清绝却是翩然一笑:“只要能让王夫人永远记得我,便是我段某的荣幸!”

    李青萝身子狂颤,身体居然不自觉的跪在了段清绝面前,段清绝坐下身子,夹杂着一丝z x yu 火的目光注视着李青萝。

    “王夫人,今后你便安心做我的女人吧,至于你的女儿,段某也要定了!”段清绝霸道的宣誓到。

    李青萝想大喊不可以,甚至想杀了他,哪怕以命相搏,至少不能让女儿落入他的手中。

    可李青萝如今什么也做不到,身子仿佛受蛊惑一般,她带着屈辱的埋下了头。

    “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我的身体怎么会,唔唔唔!”

    段清绝仰着头,感受着无比的畅快与舒爽,毛孔都张开来,段清绝只想大喊一声畅快。

    而李青萝羞愤欲死,她不明白自己的身体为何不受控制,这世上还有能够控人心神的武功秘籍吗?

    李青萝永远都不会明白,天龙世界自然没有这种武功秘籍,但段清绝有系统啊!

    段清绝狂笑三声:“王夫人,你口技还ting不错的嘛。”

    李青萝恨不得一口咬断他,但却无可奈何,因为她什么都做不了。

    身体被控制,还不如被点穴,至少那样她也不会做出这般举动。

    但现在她只能默默忍受。

    许久之后,段清绝再次到达顶点,李青萝却是被全数咽下。

    她恨不得杀了自己,却只能再次抬起头,看向段清绝,口中居然发出一声:“舒服吗?”

    不!她问什么要问他舒不舒服?这不是她的本意。

    她要说的应该是,你不得好死,或者我要杀了你!

    可话到嘴边,却变了味儿,段清绝看着她笑道:“很不错,我得好好的奖励你一番!”

    说着大手一环,直接将李青萝抱在怀中,李青萝眼中再次升起绝望,花容失色的娇呼一声:“不要!”

    但话到嘴边,变成了一声软语:“好啊!”

    而与段清绝接触到的肌肤,皆是十分酥ma,李青萝觉得自己完蛋了,她居然开始期待起来?

    期待什么?期待被他侮辱吗?

    “心甘情愿”技能渐渐地侵蚀着李青萝的防线,最开始是表面的,最后将会吞噬她的理智,将她完全变成段清绝的女人。

    段清绝将她一摔,随即扑了过去,李青萝心中高呼逃开快逃开!

    身体却反而re的迎了上去,根本不顾李青萝心中的声音。

    天地良心,她李青萝绝对不是这样的女人!绝对不是...啊,好舒服...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