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 027,不过尔尔,求收藏求打赏

027,不过尔尔,求收藏求打赏

    “二位不信?那在下也无法了(武侠之神级大恶人027章)。”段清绝坐上太师椅,一副不愿再搭理他们的意思,闭上双目扇着凉风,格外的舒坦。

    风波恶狠狠一瞪眼:“和他费什么话?一定是他将王夫人囚禁起来,杀了他我们自然好回去交差!”

    包不同心中也顿起杀意,他与风波恶好歹也是一流高手,这年轻公子居然如此傲慢态度,简直不将他们放在眼里!

    风波恶和包不同同时出手,两人却并未用武器,而是直接以掌击来,在他们眼中,段清绝不过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根本没必要动用武器。

    双掌就到眼前,段清绝面上却依旧浅笑着,淡然气若的气度让二人察觉到诡异之处。

    而霎时,段清绝松开手中的折扇,双掌相对,分别对上包不同和风波恶的手掌。

    风波恶和包不同面色惊惧,这小子竟然一人对他们两个一流高手?

    顿时一股巨大的力量排山倒海而来,风波恶包不同两人惊骇欲绝,这内力,居然是一流高手?

    不!甚至在他二人之上,莫非是超一流高手?

    两人看段清绝的眼神完全变了,就像在看鬼一般,三股劲风对拼,瞬间气势爆裂开来,段清绝有意避开钟灵,所以钟灵避免了被余力伤害,站在一旁欢呼道。

    “段大哥好厉害!太棒了!”

    听到钟灵的欢呼,段清绝嘴角勾起一抹愉悦的笑,谁让他是个妹控?钟灵也算是他的堂妹吧?

    二人收到浑厚内力的打击,心神一阵晃荡,而最让他们惊恐的是,他们并没有被击退,紧接着一股吸力将二人稳稳地吸住,仿佛手掌被黏住一般!

    “怎么回事?”风波恶双目暴瞪,这小子的功夫太邪门儿了!

    “是化功**!”包不同面露惊恐,心都颤抖起来。

    星宿老祖的化功**,是一门邪功,转以吸取别人内力为己用的武功。

    可看眼前这小子,不过二十的年纪,必定不是星宿老祖了,莫非是星宿派的传人?

    包不同风波恶只觉得自己身体里的内力往外倾斜而出,而再看段清绝,竟然是在吸收他们的内力!

    “臭小子!放开我们!”风波恶怒吼一声,看在段清绝眼中却像是病猫的嚎叫,格外可笑。

    短短时间里,二人的内力已经被吸走大半,眼看着自己修炼多年的内力就要全费,包不同低声求饶道:“小兄弟,是我二人太过鲁莽,希望你能放我们一次!”

    看着脸色发白的包不同,段清绝狂笑道:“放过你们?恐怕一旦放过你们,你们转身就要来杀我吧?”

    看着二人眼神狂闪,段清绝又补了一句:“哦对,你们现在已经成了半废人,想杀我自然不可能,估计是想回燕子坞,求你们的公子爷慕容复为你们报仇?”

    段清绝张狂大笑:“放心放心,等我享用完你们的内力,自然送你们回燕子坞,瞬间见见南慕容的慕容复...”

    闻言,二人身子狂颤,眼中杀意狂闪,面色却又更白了一分:“你的目的是公子爷?”包不同惊恐问道。

    “唔,算是吧。”段清绝思考一瞬,随即点头道:“不过是顺便的事。”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