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符途

仙道符途 > 想了想,聊一聊吧

想了想,聊一聊吧

    这本书,不知不觉也是写了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字数也来到了两百万字。

    作为一个新人,写到这个字数我自己都有一些吃惊,同样的我也明白这本书的缺点在哪里。

    一味的沉浸在自己对于修真界以及我所想要表达的情绪当中,读者们怎么看这本书的我的确是没有考虑周全,并且也因为是第一本书的原因,很多的细节都不够好,很多想要表达出来的情感也没能真正的表达出来,这的确是一个极大的弱点。

    但是就这样,一个人写了这本书一年的时间,期间没有一个书评,这其实是一件很孤单的事情。

    本来也想本着一个佛系作者的念头将这本书一直写下去,写完就好了,但是看着从未出现过的书评心中还是有些不是滋味。

    所以,想了想,还是在这里厚着脸皮求些什么东西,哪怕是书评当中的一个指责在我看来也算是对作者的一个认可。

    毕竟,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能在某个时间发现写这本书的过程当中并不是我一个人。

    再厚着脸皮求一下推荐票,求一下书评,求一下收藏,求一下点击,当然,能有些月票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谢谢各位看官一直以来的包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