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安抚[向哨]

限定安抚[向哨] > 星星之火(十)

星星之火(十)

    也是,凌初长得漂亮性格也好,还是个向导,又乖又听话还是他的小迷弟,看他这么痴迷陆珩姜的模样,说不定俩人真有机会。

    只是以后他想揍陆珩姜怎么办?得看在凌初的面子上吧。

    朋友妻,不可欺。

    宁星意有些烦,这些人没事搞什么对象,真烦。

    陆珩姜不想理他,捡起教导主任扔下的布放进水桶里浸湿,宁星意看着那双白玉似的手塞进水桶,拧着灰褐色的抹布,怎么看怎么违和。

    啧。

    “喂,抹布给我。”

    陆珩姜抬起头,看他一脸命令的模样有些无奈:“小宁哥,又怎么了?”

    宁星意从他手里扯过抹布,“你这少爷不是洁癖吗?这么脏的东西你乐意碰?你们这种少爷不是最在乎形象吗?让你爬雕像还不如杀了你,哥来。”

    过了会。

    “还有,宁哥,不是小宁哥,你才小呢!我十八厘米平时都盘腰上,自卑了吧。”

    陆珩姜:“……”

    雕像边缘的台子非常窄,垫着脚才能勉强站稳,宁星意艰难的爬上去,刚一伸手就感觉眼前一黑,脚瞬间一滑。

    艹?

    宁星意脑子里轰的一声,然而预期的疼痛没有降临,反而落进了一个夏日里都有些凉的怀抱,鼻尖随即冲入独属于陆珩姜的气味。

    宁星意懵了,就这么维持了两秒没能反应过来,最后还是陆珩姜把他放下来,用询问的语气问他:“没事吧?”

    “当然没事啊!就是没站稳。”宁星意耳朵有点红,呼吸也乱的不成样子,恍惚觉得自己刚才被他抱住的时候,很……

    舒服。

    陆珩姜看他眼角微微泛红,刚才没发现,现在一扯衣服才看到他上半身几乎全红了,于是用有些隐晦的语气问他:“你有没有去做过检查?比较系统的。”

    宁星意防备的盯着他:“你想说什么?”

    陆珩姜有些无奈,伸手放在他的脖子上轻轻摩挲了两下,宁星意的脖子上伤的最重,被指尖一碰,那种痛中带着一点酥麻的感觉让他几乎战栗。

    陆珩姜的手指很凉,不仅没让他觉得难受反而觉得舒服的连身子都软了。

    “嗯……”宁星意不可抑制的从喉咙里溢出一丝轻哼,连手指也微微发抖。

    “你最近是不是觉得很多细微的声音都很吵?喝我的柠檬水觉得苦,衣服穿着也不舒服,浑身疼,脾气很燥想揍人。”陆珩姜一句句说着,指尖缓慢的在他脖子上轻轻揉着,仔细观察他的表情。

    宁星意呆呆的样子看起来很可爱,和平时张牙舞爪判若两人,让人非常的想要……欺负。

    在哨兵与向导的关系里,真正掌握控制权的是向导。

    真正臣服的是哨兵,只要向导足够强大,甚至可以支配哨兵的行动,让他甘愿奉献自己的生命。

    陆珩姜深埋于心底的恶意盘踞而上,精神触手从宁星意的脖子浮现,在细小的伤痕上轻轻舔舐,另一只触手则顺着他的脊柱轻轻揉了一下。

    “我……”宁星意踉跄了一下,眉尖轻轻颤动,下意识往陆珩姜的手上蹭了蹭。

    少年校霸露出茫然又脆弱的表情,眸光有些散,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抓住了陆珩姜手臂,如抱紧水中浮木。

    他喘着气,眼睫毛如同力竭的羽翼慢慢覆盖,身子也有些软。

    陆珩姜勾住他的领子一扯,胸口全是大片的血丝,那点想要欺负的心情瞬间散了,一股异样情绪升腾而起。

    “你就这么穿着!?”

    宁星意被他吼蒙了,混沌意识陡然清醒,“啊?”

    陆珩姜拽开他衣服,让他低头看被自己衣服磨破的地方,“你把自己弄成这样,就没想着去看医生?”

    宁星意愣了一会,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一闪而过的像是怒意的情绪:“你这么激动干嘛?过个敏也要看医生,你们少爷都是这么娇气的?吃几天药不就行了,难道还要住院?省省吧。”

    陆珩姜简直要被他气笑了,“宁星意,你真的缺心眼。”

    宁星意冲口一句脏话,陆珩姜看他绯红的眼角还有张扬的轻狂,忍不住在心里想,这个人到底有没有认真上过一节课。

    “喂,你干嘛?”

    “带你去医务室。”

    “你们来我这里干嘛?去静音室。”校医扶了扶眼镜,从上面的缝隙里瞧了宁星意一眼,“哟呵,这不是宁哥吗?恭喜啊。”

    宁星意一头雾水的看着他:“你说什么呢?恭喜什么?”

    医生托起眼镜坐直身子,看向他旁边的陆珩姜,片刻后又把眼神挪回来,“不是,你不会还没发现吧?你已经觉醒很久了。”

    啊?

    宁星意眼睛瞬间亮了,扭过头朝陆珩姜扬扬眉毛:“哥觉醒了,现在求饶还来得及哈。”

    陆珩姜简直不想理他了,抬眸看向等着说话却被硬生生打断的医生:“是不是有什么不妥?您说的他觉醒很久了是什么意思?确定是哨兵吗?”

    宁星意经他一提醒,也想起来这个问题:“不是说觉醒的时候就会有精神体吗?我精神体呢?我确定是哨兵?”

    也是因为这个,他才伤成这样都没有怀疑自己已经觉醒了。

    医生“唔”了声:“凝结不了精神体一般来说是精神力太弱,支撑不了凝结为实体,俗称基因有缺陷的残疾哨兵。”

    宁星意一听,眉头瞬间皱起来了,“我弱?”

    陆珩姜说:“他不弱。”

    医生被两人的反应弄得莫名其妙,挨个儿瞪了一眼说:“你们两个怎么话都听不完呢!年轻人性子就是急。我是说一般情况下,精神力太弱凝结不了实体,懂什么叫一般情况下吗?但是宁星意这种情况不属于一般,你的五感比一般人更强,所以你才会反应这么大,你这抓伤已经不是一般哨兵能够有的反应了。”

    “你确定?我真觉醒了?不是你看错了吧?我确定不是过敏?”宁星意有点不信这个大喘气。

    医生先长吸了口气,做出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双手交叉放在桌上说:“我问你,我今天用的洗手液,有什么香味成分?”

    宁星意下意识跟着他的话吸了吸鼻子,片刻后说:“洋甘菊、柠檬草?”

    医生按了下桌上的遥控器,窗帘缓缓向两边滑开,医生指着教学楼一个学生说:“你试试听一下他在说什么。”

    宁星意刚想说他怎么知道,结果一看过去,耳朵好像瞬间被打开了阀门,沈渐端腔拿调的跟许佳音说:“学委姐姐,作业本重不重?我帮你拿呗。”

    ……

    所以说,他真的觉醒了?

    “我觉醒了?我是哨兵?操老子终于觉醒了!”宁星意这下终于确认了,兴奋的转过头,“我觉醒了!”

    陆珩姜也勾了勾嘴角,垂眸看着他轻轻“嗯”了一声:“恭喜你。”

    宁星意看他嘴角的笑意,怔了怔:“你这么开心干什么?”

    陆珩姜说:“你看错了。”

    宁星意“哦”了声:“不过宁哥不会立马揍你的,等你也觉醒了再说,放心吧,哥不欺负弱小。”

    “先别高兴。”医生屈指敲桌子,一盆冷水兜头浇下来,熄灭了两人之间短暂的和平。

    “你的五感过于强大,而且照目前的状况来看,不太能受自己的控制,我觉得可能是身体的原因,我想你可能需要去医院做一个比较详细的检查。”

    宁星意一般翘课都是直接翻墙,但今天他有正经理由,于是大摇大摆的去办公室找了许致礼,拿到假条光明正大出了校门。

    许致礼还问了他需不需要人陪,宁星意大手一挥:“不用。”

    到了医院挂好号,宁星意坐在门口等叫号。

    医院里人来人往,大部分都行色匆匆,也有一些坐在椅子上一脸悲戚焦灼的,他心里那点儿兴奋早已经在路上消耗的差不多了,后知后觉的想起宁潋。

    她似乎很厌恶哨兵两个字,连提都不许他提,现在他觉醒了,怎么跟她解释呢。

    哨兵登记需要家长信息,他从小到大连父母的真名叫什么都不知道,家里的神龛供着的还是个代称,他也是跟宁潋姓。

    不知道管理局让不让他登记,得想办法哄哄宁潋,告诉他自己就算觉醒了也不会考军校,让她放心。

    “宁星意。”护士探头出来。

    “来了。”

    他的检查单已经出来了,抽过血也拍过片,详细的报告此时正放在医生的桌面上,他伸出手示意宁星意坐,脸上表情有些凝重。

    “按照你的检查单来看,你的身体很不好,可以说非常差。”

    宁星意一脸费解,他身体不好?

    他一个人单挑十几个人吃嘛嘛香的超猛校霸,身体不好?

    开玩笑的吧?

    医生似乎看穿他的想法,摇了摇头说:“我的意思是说,你作为哨兵来讲身体机能非常差,也是这个原因才导致你的精神力非常零散无法凝聚,而又因为太过强大无法自控,你才会这么痛苦。”

    宁星意被他绕蒙了,“能用我听得懂的话再说一遍吗?”

    医生想了想措辞,用尽量简单的方式说:“简单来说,每个哨兵都是一个玻璃罐子,而精神力是里头的水,你的玻璃罐子是破的,你无法将里头的水,也就是精神力收拢,这样能听懂吗?”

    宁星意觉得自己听懂了,又觉得自己没完全听懂。

    医生又换了个方式,再次解释:“比如说盖房子,你的能力就是房子,非常恢弘庞大,但是你的身体是地基,这个地基撑不住你的能力。”

    作者有话要说:  崽儿,你说你哥为什么这么开心,当然是终于可以(  )你了啊。

    感谢在2021-08-19 19:02:57~2021-08-20 19:11: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4443370、今天大大们更新了吗、凤小寻、45001624、54321196、暴走史迪仔、宸、kiness_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菜帮子。 141瓶;豆乳威化饼干 58瓶;槿凉微浅 55瓶;学习望仔爱英语和添哥、猫 20瓶;陈辰忱丞程城 18瓶;苏陌南 13瓶;梁云烛.、蒋丞、落芭蕉、静恒、47717644、清苑、兔飞飞和猫丞丞 10瓶;麦子店 9瓶;噗嗤 6瓶;沫陌、53179326、江添、浮生若梦、嗯哼、神说要有光.、江烟雨、晚.、給夏習清買花 5瓶;姜姜、南辞木兮、红尘渡清欢 3瓶;玥朦胧、容容 2瓶;一梦云川、近水楼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