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安抚[向哨]

限定安抚[向哨] > 星火燎原(八)

星火燎原(八)

    谢非不依不饶,甚至还拨了个微信电话过来。

    宁星意心说自己幸好没在教室,不然这货又得挨一顿揍。

    “我不管,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亲哥,我生日八月二十晚上七点开始,一定要来哦,不来我就去你学校堵你,我天天去你学校门口,我让你上不了学。”

    宁星意沉默了好一会,给他提了一个比较诚恳的建议:“小非非,你要是有病就赶紧去看,找我也没辙,爸爸不会。”

    谢非说:“我不管,我就找你,宁哥你就是我灵丹我的妙药,嘿嘿。”

    ?

    嘿嘿?

    嘿你大爷,滚。

    宁星意被他恶心的实在受不了,直接把手机关了。

    “宁哥,打不打球啊?”操场上有几个十班的人冲他招手,宁星意心里乱,正好打球释放一下,就过去了。

    “听说你昨天晚上把谢非揍得跟狗一样,牛逼啊。”

    “我昨天有事没去,可惜没看着,错过了宁哥的英姿,下次打架捎上我,我一定给你助威。”

    宁星意勾唇笑了笑,运着球找机会传给队友,不经意被撞了一下,手里的球竟然掉在了地上,大好局面硬是给对面送了分。

    “你干嘛啊?球都能掉。”

    他不是故意没拿稳,刚才那一撞他后腰疼得发麻,根本使不上力。

    “不想打就别打,别坑人啊。”

    宁星意伸手揉了下后腰,“不好意思,再来。”

    传球夺球过程中难免会有肢体碰撞,宁星意跟他们打了一会冷汗就下来了,脸色也越发泛白,结果明明能够上篮的好机会,硬生生又让他弄掉了。

    他心里烦,在下一波夺球时不小心将一个对手撞翻在地,力道大的那人当场就跪了,生理性眼泪狂飙。

    “你会不会打啊!”

    “你故意的吧?宁星意不会打球别打了,打球又不是打架,当了哨兵也别这样啊。”

    宁星意看着地上围在一起的学生,长舒了口气扭头走了,宋金一把拽住他的手:“喂你就这么走了啊?你撞伤孙乐不道歉?”

    “让让。”

    “让让?他手都流血了,你起码要带他去医务室吧?”

    “就是啊,不想打球就别打,不能伤人啊。”

    ……

    无数声音顺着神经往里灌,宁星意头越来越疼,每一个字一个声音都像是一条蛛网,将他紧紧缠缚,让他几乎窒息。

    别说了。

    “道个歉都不乐意,又不是让你干什么,以后别跟我们打球了。”

    “哎那边好像吵起来了,是宁星意跟十班的人?”

    “宁哥这几天脾气好像不太好,也没办法,哨兵刚觉醒的时候是这样的,你说我要是现在过去安抚他,他会不会爱上我?”

    “做梦吧,我那天听他说不要向导,不是我等凡人能够理解的高度,我劝你还是安分点儿。”

    别说了,别说了。

    好吵。

    别说了!

    宁星意头疼的快要炸了,双手剧烈颤抖,想要把那些声音从他耳朵里剥离开去,可那些声音还是一个劲的往他脑袋里钻。

    汗味灼烧他的鼻腔,让他忍不住想要干呕,胃翻江倒海似的抽筋。

    他终于受不了,一拳打了出去。

    “操!宁星意你干嘛!”

    宁星意剧烈喘息,勉强找回一丝残存的理智,在自己彻底失控之前,扭头走了。

    围观学生没敢发出声音,可蝉鸣声、上课铃声、全都好吵。

    宁星意跌跌撞撞在校园里穿梭,试图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让他好好缓一下,一会就好,哪怕只有一秒。

    慧宇有个游泳馆,平时没有游泳课的时候甚少有人过去,宁星意撞开大门,找了个地方坐下,揉着头慢慢将自己环抱。

    他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从昨天开始他就很容易暴躁。

    他甚至没有办法控制住恨意,宁潋的那些不许让他觉得,凭什么!凭什么他就一辈子只能待在这样的地方,他想飞出这个囚笼。

    他极力克制才勉强压下这样的情绪,可刚刚还是动了手。

    他从来没这样失控过,医生说如果没有人安抚,他会变成一个没有理智的怪物,不是伤别人就是伤自己。

    他现在已经在伤别人了。

    陆珩姜来到时,宁星意坐在黑漆漆的更衣室里,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呼吸很杂很乱。

    “宁星意。”

    宁星意抬起头,他现在的视力极好,能看清陆珩姜的每一根睫毛,甚至连他唇部的纹路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他却没敢看那双眼睛。

    “你来干什么?找我打架?我不想揍向导。”

    陆珩姜静静站在他面前,就那么看了他一会,说:“宁星意,你知道自己打不过我,你是不想让我看到你这样。”

    “放屁!”宁星意骂完,重新低下头。

    他不太敢肯定自己现在能不能打得过陆珩姜,但更多的是怕自己失控了把人打伤,也怕伤害身边人。

    他从小就想觉醒成哨兵,每一天都期待着,可为什么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居然是这样,他应该觉得开心,还是觉得惊慌?

    宁星意只是觉得无助,觉得茫然。

    宁潋对他很好,可到底也是普通人,他多想此刻有个爸爸妈妈,告诉他应该怎么办,而不是像医生那样用冷冰冰的数据告诉他,你要去找个人来安抚你。

    他知道哨兵和向导之间的结合是精神上的,去了管理局就会有匹配文件,一旦结合就是一辈子,誓死效忠,绝不离散,一个死了另一个也会死去。

    他不想随随便便就跟一个陌生人牵扯生命。

    良久。

    宁星意闷闷的说:“你想幸灾乐祸就赶紧笑,笑完了滚蛋,不想看见你。”

    陆珩姜依旧站着,身上那股清苦味稍稍弥漫在狭小的更衣室里,他短促的吸了口气又吐出来,似乎有些无奈。

    “我从来没想过笑你。”

    “那你来干什么,没事就滚蛋。”宁星意恶声恶气的说,他对凌初克制过,对十班那些人也克制过,但面对陆珩姜就是想把所有的坏脾气全释放出来。

    也许是陆珩姜的好脾气给了他假象,无论怎么针锋相对都没关系,宁星意不自觉的将自己心里那点憋闷全都朝他扔过去。

    “快滚。”

    陆珩姜也没说什么,点点头转过身,结果没走两步忽然被人拽住了手,柔软的指尖点在他的小指上,“陆珩姜。”

    陆珩姜心尖微动,小指颤了下。

    “嗯?”

    “你……能安抚我一下吗?”

    宁星意声音很低,连他都没有发现的茫然和无助酝酿其中,深蓝色的眼眸轻轻眨了一下,微仰着头看向陆珩姜。

    “就一次,我不会一直要的。”

    宁星意会撒娇,陆珩姜不是第一次见,但多半都是他逗人时候会做的,这样无助的请求别人还是头一次。

    宁星意脖子上的伤口还在,估计是怕陆珩姜拒绝,轻咽了咽喉咙遮盖了几分狼狈,又说:“我刚去过静音室,但是老师说仪器没办法安抚我。”

    陆珩姜身上的中药味很浅很凉,对此时的宁星意来说,越发难受。

    “你要是不愿意的话,光摸摸我,行吗?”

    他昨晚很舒服。

    陆珩姜见过宁星意打架,也不是一直赢,偶尔受伤但也没真的哭过,此时却红着眼角用了“行吗”这样的字眼。

    这样弱势的宁星意,让人很想要把他摧毁,更想揉在怀里疼惜。

    陆珩姜放在身侧的手指轻攥了攥,凉薄嗓音在空荡荡的换衣间里甚至传出一丝回声,带着一点压抑的沙哑:“宁星意。”

    宁星意抬起头,眼圈红的厉害,仰起头看着逆着光,不太真切的陆珩姜,他垂着眼睛看自己,仿佛含着他看不懂的情绪。

    两人就这么一个站着,一个坐着,静静对峙,呼吸声交错纠缠,宁星意仿佛是感觉出他的拒绝,略微缩起膝盖,双手环抱住,低声说:“你不想就算了。”

    陆珩姜蹲下身,把手放在他头上,等他抬起来时眨了下眼,仿佛在这一瞬间已经进行了千万次的审视思量,才轻问出一句。

    “你确定要我安抚你吗?”

    宁星意低下头:“我不想失控,也不想伤害别人了。”

    陆珩姜指尖一松,他只以为宁星意是受不了痛苦对他的折磨才想要自己安抚他,却没想到是因为他不想再伤害别人了。

    宁星意和自己不一样,他就像石缝中长出的一朵向日葵,永远昂扬向上,带着无尽的温暖与善意。

    陆珩姜在他面前蹲下来,伸手放在了宁星意颈侧的伤口上,从那只手上开始到周身都蔓延出浅蓝色的光芒,精神触手随即浮现。

    宁星意瞪大眼睛,浅吟冲口而出,脖子的伤口像是被一张小小舌头抵住,带着微凉的触感,一点点舔舐。

    “嗯……”

    宁星意手指发抖,不自觉想要去抓陆珩姜的手臂,却被另外几根触手从手腕处一圈一圈绑缚,触手顺着指缝揉弄,到达指背。

    他不适应这种感觉,下意识攥拳要动手,结果被蛛网一般的精神网紧紧困住动弹不得,这种感觉让他很不安。

    陆珩姜凉薄的嗓音从耳边响起:“乖点儿。”

    作者有话要说:  陆神,你是不是不行,你老婆都这么大声叫你安抚他了,你还搁这儿等啥呢。

    安利一个,废土向的末世饼《我好娇弱啊》激情求个收藏,早收早写。

    纪晏分化成为向导,一种为了哨兵而生的物种,能力强大的那种甚至可以支配他们的行动。

    他还没适应自己的新身份,就遇到了陆修言。

    那个传说中性格冷僻暴躁的哨兵,纪晏小心翼翼安抚他的精神网,争取哄好了跟他提一提别标记的事情。

    “陆先生,我觉得可以慢慢来……”纪晏还没说完,眼睁睁看着陆修言放出自己的精神体银狼,冲他的脖子轻轻咬住,然后陆修言说。

    “行啊,慢慢……再来一遍。”

    纪晏:“……不是这个慢慢来。”

    纪晏看着蹭他脚踝的银狼,欲哭无泪的嘟囔,说好的他可以支配哨兵的行动呢!

    陆修言接替银狼咬住他的脖子,低声问:“那么,你想怎么支配我?”

    感谢在2021-08-27 18:59:43~2021-08-28 18:51: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tar 7个;宸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1820723 20瓶;梁云烛.、36881387、blue。、富梦?酒阎?槿汐(请假、影子中的雨 10瓶;容容 8瓶;穆穆瑾 5瓶;江烟雨 2瓶;一梦云川、敏子呀!、公子世无双、末离、君月、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