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导他真的不想卷[重生]

向导他真的不想卷[重生] > 第 21 章

第 21 章

    陆烬朝跟在埃莉诺身后,第一次离开了自己的牢房。

    明明要去见的是自己的结合哨兵,埃莉诺却甚至比陆烬朝还要紧张,松鼠焦躁不安地趴在她肩头,发出吱吱叫声。

    陆烬朝甚至从中感觉到了恐惧,他皱起眉头,稍微释放出些许精神力,环绕在埃莉诺身边。

    察觉到陆烬朝无言的安抚,埃莉诺深吸口气,回头迅速朝他笑了下,继续垂眼快步向前。

    他们穿过长长的走廊,和许多星盗擦身而过,那些哨兵们轻佻地对陆烬朝吹口哨,更有甚者还伸出手,想要抓住陆烬朝。

    陆烬朝皱着眉头躲过,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面对过如此明目张胆的恶意了。在这些星盗们眼中,他只作为一个能够安抚他们的向导存在,其他一切身为人的价值都被无视。

    埃莉诺很快将陆烬朝带到电梯处,两人上到星舰的中层,陆烬朝感受到了更加强大的精神波动,他们来到类似于中心区域的地方,埃莉诺深吸口气,推门进去。

    星盗头子麦伦正四仰八叉地坐在沙发上,一条袖子撸起,露出的手臂上贴着三片电子鸦片。

    哨兵由于五感过度敏感很难接受烟酒之类的东西,可以直接作用于神经的电子鸦片就成了绝佳的替代品。

    见陆烬朝过来,他挥了挥手,身边的其他手下零零散散的起身,离开房间,埃莉诺对他低了下头,也从陆烬朝身边退去。

    硕大的休息室里很快就只剩下了陆烬朝和麦伦两人。

    麦伦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陆烬朝,将他从头到脚看了很多遍,白噪音装置正发出稳定的声音,保护着哨兵的听觉不受飞船发动的影响。

    一头鳄鱼正趴在地毯上,带有尖刺的尾巴圈住麦伦的一只脚,房间靠墙处有个将近七米长的水缸,大概是专门为精神体准备的。

    陆烬朝还算平静,安静等待着麦伦开口。

    “陆烬朝,对吧。”麦伦咧嘴笑着道,“来自南天星的医生,为什么系统里没有登记过你是个向导呢?”

    陆烬朝有些惊讶,很快他反应过来,麦伦能在曙光星域十几条航道上横行霸道,肯定有自己的关系网,查到他也不奇怪,更别说自己的履历还直接光明正大挂在医院官网上。

    “我三个月前才觉醒,还没来得及去登记。”陆烬朝决定如实回答,“本来打算去首都星的向导学院。”

    麦伦笑了一声,他坐直身体,盯着陆烬朝道:“刚觉醒?那真的太好了。”

    “说实话,我找了那多人,才等到你这一个合适的。那艘船上的其他人和军方对接上,上面发生的事情肯定都会被知道,包括你是个向导,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把你带过来,我冒了很大的风险。”

    陆烬朝眼观鼻鼻观心,默不作声,麦伦的话让他感受到了更加浓重的危机感。

    “不问问我想要做什么吗?”

    陆烬朝抬头看向他,深吸口气:“想要做什么?”

    “附近所有矿产星球都是我的资产,这一点埃莉诺应该给你说过了。一些珍稀矿场的必须用人力开采,所以在那些星球上,我养了一大帮矿工,有普通人,也有护卫和伴侣。”

    “但是最近m342号星球的宝来矿场上出现了不明人员活动的痕迹,我们怀疑那是个向导,我尝试找到他,但一直都没能成功。”

    陆烬朝:“你想让我去找那个向导?”

    “不错。”麦伦打了个响指,“向导可能会刻意在哨兵面前隐藏自己,但如果让同为向导的人来感知,会更容易发现踪迹。”

    那个向导一定给麦伦惹了些麻烦,不然麦伦不会如此大费周章,还要专门抓他过来搜查。

    “为什么不让其他人来?你的据点里肯定也有不少向导吧。”

    麦伦短促地笑了声:“向导也是分等级的,埃莉诺试过很多次,一直都感知不到更加精确的信号,至于你,你比她要强。”

    陆烬朝皱了下眉头,林啸鸣只在最开始觉醒时说过他很有天赋,一直以来陆烬朝对自己究竟是什么水平都没什么概念:“万一我也没法找到呢?”

    “别担心,我们这里有多到数不清的哨兵,想必他们会很愿意和你度过一些美妙的夜晚。在这里,被权贵们追捧的珠宝和稀有矿石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你会得到难以想象的财富,所有哨兵们的追捧,还有在其他地方难以获得的权利。”

    麦伦的语调仿佛带着魔力,向他发出魔鬼的诱惑。

    陆烬朝必然不可能留在这里,一旦彻底陷进星盗窝,想要离开就变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必须要想办法逃离。

    陆烬朝沉吟片刻,答应道:“好,我会尽量帮你去找那个向导,至于其他的,现在还没必要想那么多。”

    麦伦满意地拍了下手,他脚边的鳄鱼在这时开始动弹,缓慢爬向旁边的巨型水族箱。星盗头子从桌上的箱子里拿出一贴电子鸦片,对陆烬朝道:“来一个?”

    “不了。”

    麦伦哼笑一声,将电子鸦片的膜布揭下来,贴在自己手臂上,他享受地后仰,舒畅地长舒口气,沉溺在疯狂的神经快感之中。

    埃莉诺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休息室里。

    “请跟我走。”她轻声道。

    陆烬朝跟在埃莉诺身后离开休息室,两人默不作声地前行,一直到离开了麦伦听觉覆盖的区域,埃莉诺才担忧地回过头来。

    “他给你说了宝来矿场上的事吧。”

    “嗯,说是有个未知的向导,希望我能找到他。”陆烬朝低头望着埃莉诺蓝色的眼睛,轻声道,“其实你早就发现了那个向导,是吧?”

    “我没有。”埃莉诺摇头,她移开视线,盯着空气中虚无的一点,仿佛在催眠自己,“我什么都没有找到。”

    陆烬朝大概能够明白,结合了的哨兵向导在进行疏导时精神上会有一定相通,如果埃莉诺想要瞒住麦伦,就需要先瞒住自己。

    埃莉诺不愿意让更多向导遭受类似于她的悲剧,就像她在初次见面时就将大量信息传递给了他。

    陆烬朝不再多言,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在埃莉诺走之前,特地道:“能拜托你也照顾一下我弟弟吗,他也被一起带过来了。”

    埃莉诺点头:“好的,我会去看看他。”

    门被重新关上,陆烬朝坐回床边,他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到达m342号星球。

    直觉告诉他,埃莉诺是可以相信的对象。

    陆烬朝躺到床上,趁着现在还有时间,先抓紧好好休息吧。

    .

    林啸鸣睁开眼睛。

    星盗并未发现他是个哨兵,没有把他关进专门的静室里,外面走廊上的声音尽数被听到,从那些星盗们的对话中,他知道了不少东西。

    作为“普通人”的好处就是,根本没人在乎他,林啸鸣耐心等待着,等待着飞船降落的时刻。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他倒是不怎么慌乱,曙光星域一带一直都有星盗活动,如果他没记错,刚刚见过的那位星盗头子叫做麦伦。

    根据前世的记忆,麦伦控制着这一带的上百个矿产星球,但之后他因为某些原因突然暴毙,在经历一段时间的混乱后,一名名叫穆尔的向导重新统治了星盗群体,成为了新的头目。

    之后穆尔带领星盗们迅速扩张势力,一直从曙光星域延伸至第五星域,而林啸鸣则代表军部,和穆尔进行了长达十多年的周旋。

    林啸鸣仍然清楚记得那个疯子一样的男人,还有那条缠在他手腕上的贝尔彻海蛇。

    如果这一次他可以提前接触到穆尔,事情也许会变得不太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如果没意外的话周五v,零点直接掉落三万字,请大家支持正版~

    下一本要写的《双o互换人生了!》,喜欢的可以点点收藏

    最后一战中元帅陈蔚光荣战死,陈家燃起熊熊大火,部下拼尽全力,只救出了omega双胞胎中的哥哥。

    十八年后,被养在白塔的哥哥清贵孤傲,好似人偶。他作为元帅的唯一遗孤,将按照当年约定,与大皇子成婚。

    奈何冷冰冰的两人一点火花都擦不出来,甚至对彼此的信息素都不敏感。貌合神离,同床异梦这两个词简直就是为两人未来婚姻生活量身打造。

    而在地下城,被管家拼死抢救出的弟弟已然成为最妩媚的交际花,纵情欢乐,整个地下城的alpha都想要和他春风一度。大家满心嫉妒,都在等着某一天他被谁家老婆撕烂那张漂亮的脸。

    某一天,哥哥和弟弟偶然重逢了。

    抱着玩闹心思,高贵的皇子妃换上露背装前往地下城,放荡的弟弟穿上圣洁的白袍来到白塔。

    大皇子面无表情和他未来的皇子妃共进晚餐,突然感觉桌子下有一只光裸的脚勾住自己小腿,轻轻磨蹭。

    对面的少年托着腮,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他的每一个表情,满眼灵动。

    那天,他们第一次嗅到了对方信息素的味道。

    地下城里,心怀不轨的混混被狂删几十个耳光,精神力将他们压得只能匍匐在地。少年衣着暴露,眼角眉梢间却尽是高贵。

    alpha风度翩翩,笑容里透着不怀好意:“我能邀您共进晚餐吗?”

    身无分文的哥哥略一思量,将手轻轻放进他掌心:“你的荣幸。”

    所有人都以为大皇子与陈家独子的婚约必定会因信息素不敏感而解除,少爷小姐们各个摩拳擦掌,用尽手段,准备一跃而上,成为皇子妃。

    可是这个和殿下情浓意浓,还让他们次次吃瘪的陈家少爷是怎么回事?

    弟弟:老子在地下城手撕绿茶白莲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儿哭呢,就这?给我当乐子都不够!

    也没人能想到,曾被当做废物赶出家族的alpha竟然在地下城建立王国,清冷矜贵的少年与他并肩,庞大的精神威压让人心中只能萌生出臣服之意。

    地下城众人:什么!原来处处留情的交际花,竟然是吃人不眨眼的霸王花吗!

    双cp:

    戏很多/土嗨霸总x轻度情感缺失/高冷/毒舌

    闷骚/柠檬精x一肚子坏水/顶级绿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