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25 章 在她身上留下专属印记

第 25 章 在她身上留下专属印记

    “佳音!”听到乔佳音的惊叫声,司晟逸连忙转身追过来,于是下一秒,司晟逸就看到乔佳音身上那件价值千万的奢华礼服赫然被大片红酒浸湿,鲜红的酒液与那身银白色的昂贵布料以及乔佳音洁白如脂的肌肤形成鲜明对比。

    看到这一幕,司晟逸顿时浓眉锁紧,并不是心疼这件衣服,而是因为他看到了,此刻捏着一只红酒杯挡在乔佳音面前的冷酷身影,正是夜凌琛!

    同时刻,乔佳音也缓过神来,当看清刚才突然拦住她去路把手里红酒泼在她身上的人,她黑白分明的眸子一震,顿时发出气愤的声音:“夜凌琛,你疯了么?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是你自己!”面对乔佳音的狼狈和愤怒,夜凌琛高贵冷酷的站在那里,单手插兜,冷眼瞥了下站在乔佳音身边的司晟逸,这下他总算知道了,她白天拒绝他的邀约是为什么,原来,是因为她答应来做司晟逸的女伴。

    注意到夜凌琛看向司晟逸的那种充满敌意的目光,乔佳音也顿时明白这个男人方才为什么把酒泼在她身上,便是愤恨的瞪着他道:“夜凌琛,你简直是不可理喻!”

    愤怒的话落,乔佳音转身跑出晚宴厅,见她跑开,司晟逸第一个反应就是要去追她,却被夜凌琛一步拦下,他冷冷盯着司晟逸,压低声警告道:“司晟逸,我说过别打我女人的主意,如果你一定要挑战我的底线,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夜凌琛眯起的寒眸和压低的声线都机具危险,但司晟逸却并不畏惧的挑衅:”夜凌琛,底线就是用来挑战的,就像当年你挑战我一样,但是这一次,我绝不会再输给你了!”

    “呵!”感受到司晟逸明目张胆的挑衅,夜凌琛冷笑了下,眸色更加阴鸷,最后讽刺道:“可你已经输了,因为她乔佳音,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是我夜凌琛的女人!”

    霸道的话落,夜凌琛转身暂且离开,徒留司晟逸站在原地捏紧拳头,计划好的一切就这样被夜凌琛打断,他心里很是不爽。

    而夜凌琛随后走出晚宴厅就直接来到一间总统套房里,因为刚才乔佳音一出晚宴厅就被他安排的人给强行带来了这里。

    所以夜凌琛一进来,就看到乔佳音愤然朝他面前而来,“夜凌琛你让人把我带来这里干什么?你还没有闹够么?”

    “我闹?”夜凌琛看着愤然来到面前的乔佳音,剑眉一挑,抬手摄住了她尖尖的下颚,“乔佳音,我们俩,到底是谁在闹?”

    他冷厉逼人的目光里寒流四起,看着乔佳音身上这件暴露身材的晚装,和她裸露在外的洁白肌肤,就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的指责道:

    “身为一个有夫之妇,你跑来大庭广众之下和别的男人当众搞暧昧,如此不知检点不守妇道,居然还有脸说

    我在闹?”

    夜凌琛愤怒的声音在偌大的房间里盘旋,字字锋利似刀,令得乔佳音心头一阵屈辱感越发浓烈,她本来是想解释她陪司晟逸来参加晚宴是为了报答司晟逸之前几次帮她救她的人情,可现在听到夜凌琛把话说得这么难听,她突然也不想去解释了,而是讥诮的笑了下,回道:

    “对,我不知检点,我不守妇道,但那也都是拜你所赐,结婚三年来,你不是就喜欢在外面拈花惹草么,现在是男女平等的新社会,你可以,我为什么就不可以?”

    “所以你是故意要报复我了?”夜凌琛咬着牙,如此理解乔佳音的话意,而看到他阴鸷下来的目光,乔佳音顿时不想再跟他纠缠下去。

    尤其是看到自己身上这件司晟逸花费重金的礼服被夜凌琛泼了一身的红酒,她也无心再去跟他费口舌,只是愤愤道:“随便你怎么想,放开我!”

    她奋力挣扎想要离开他的钳制,一心想着身上这件昂贵的礼服被泼了一身红酒必须尽快解决,否则她没法再还给司晟逸。

    然而,就在她挣扎的间隙,突然听到胸前一抹布料的破碎声!

    顿时,乔佳音整个僵住,与此同时,她感受到胸前一阵凉意,再垂眸一看,只见身上的奢华礼服下一秒整个脱落在地,白皙乳脂,凹凸有致的身体上,转眼只剩下一套米色的内衣。

    是夜凌琛,亲手撕碎了这件司晟逸花费重金送给她的奢华礼服!

    “夜凌琛……你混蛋!”待乔佳音反应过来,看向夜凌琛的目光里顿时噙满了羞辱和恼怒,这件价值千万的礼服本来她还想着如何能够完璧归赵,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希望了。

    而夜凌琛不顾她的羞愤,双手攥起她的双腕用力往墙上一推,就将她把不留片甲的身子紧紧压制住,捏起她倔强的下颚,厉眸中不知何时燃起熊熊烈焰,他一字一顿道:

    “乔佳音,不管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卑鄙无耻,有一点你都要给我牢记,你,是我夜凌琛的女人,你身上,就不能有一丁点别的男人留下的痕迹,只能有我!”

    霸道的话落,夜凌琛俯首就咬住了乔佳音白皙优美的天鹅颈。

    “啊~”乔佳音被他的利齿咬痛,忍不住发出一声痛吟后又咬紧了嘴唇,强忍着那种又痛又痒的感觉,挣扎不掉,最后她只能悲哀的闭上了眼睛。

    而夜凌琛在那细腻如脂的美颈上继续啃咬吸吮,只想在她身上留下他专属的印记,直到在她原本洁白无瑕的天鹅颈上留下了一片醒目的痕迹后才肯作罢,而当他抬起头来的一刻,却发现乔佳音闭着眼睛,两行委屈的泪珠不知何时悄然坠落。

    看到她无声落泪的一幕,夜凌琛拧紧剑眉,他这才松开了强硬压制她的力道,残留火焰的眸子忍不住又看了眼乔佳音仅剩一套内衣的曼妙身体

    ,他不禁有些烦躁的松了松领带,最后压抑道:

    “乔佳音,希望你的眼泪,不是为别的男人而流!”话落,夜凌琛一脸阴郁的转身走向门口,刚走到门口脚步又顿了一下,补充道:

    “沙发上有我给你准备的衣服,穿上它一会儿跟我一起出席晚宴,否则,你就光着出去!”

    留下这句没有选择余地的话,夜凌琛摔门出去。

    听到重重的摔门声,乔佳音紧闭的羽睫颤了颤,这才缓缓睁开了水雾弥漫的眼睛,用屈辱的目光盯着紧闭上的房门良久后,于是她慢慢俯下身,捡起了刚才落在地上的那件礼服。

    看到礼服胸前难以修补的破碎痕迹,她突然好恨夜凌琛,刚刚在晚会上那个贵妇已经说了这件礼服价值千万,现在被夜凌琛毁了,就意味着她要欠司晟逸一笔她无力偿还的巨债。

    想到这,乔佳音有些无力的抱紧膝盖,人情债,是她这辈子觉得最沉重的东西,而现在,是夜凌琛亲手让她亏欠另一个男人到无力偿还的地步。

    她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一定要把她逼到绝境才甘心!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