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30 章 以好朋友的名义靠近她

第 30 章 以好朋友的名义靠近她

    “抱歉,处理了一点事情,让各位久等了!”走进会议室的司晟逸,径直来到偌大会议桌的主位,首先绅士有礼的对员工们表达迟到的歉意,而回应他的则是满场员工敬畏的掌声。

    对于这位公司新任总裁,全体员工都十分满意而敬仰,不仅因为司晟逸的年轻有为,更多是被他向来翩翩绅士的风度所折服,这样的领导者天生就有一种俘获人心的感染力。

    对于这样绅士有礼的司晟逸乔佳音早就认识,只是她没有想到过这个男人会是整个芭莎时尚的统领者,她现在还有记得之前自己甚至误以为司晟逸是公司的仓库管理,此刻她不禁为自己之前的无知感到些许惭愧,不由的低下了头。

    而站在那边的司晟逸注意到坐在后面的乔佳音尴尬低头的一幕,他紧抿的嘴角默默流转过一抹深意的微笑后,收回了视线,并坐到了总裁位置上,开始主持会议:

    “今天的会议,我们主要针对一年一度的国际时尚盛典……”司晟逸全程从容有序的主持会议,会议进行一个多小时后接近尾声,最后由他宣布:

    “最后我在这里正式任命,今年的国际盛典,由梦婕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全权负责,并由她来挑选代表芭莎去参加此次盛典的其他两位设计师及其代表作品,散会!”

    果断的决定落下,司晟逸起身准备离开,离开前还不由朝坐在后面的乔佳音看了一眼,见乔佳音全程都在低头做会议笔录,他温和的弯了下嘴角。

    殊不知,坐在乔佳音前面的设计师梦婕还以为司晟逸是在对她笑,导致向来外表冷冰冰的梦婕当即心头一暖,也对司晟逸露出了一抹欣然笑意。

    只是,司晟逸并没有注意到梦婕的误会,视线从乔佳音身上移开后,就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也是直到司晟逸走出会议室,乔佳音才松了口气抬起头来,其实刚刚整个会议上,她始终都在刻意低着头回避司晟逸,倒也不完全是因为刚刚得知了司晟逸的真实身份,其实更多是因为昨晚的事情。

    乔佳音不能忘记昨晚司晟逸邀请她去参加晚宴,并花重金为她选了那件礼服,虽然那件礼服被夜凌琛毁坏扔掉后,夜凌琛已经加倍把礼服的钱还给了司晟逸,但这件事情却让乔佳音对司晟逸的用心默默有所察觉。尤其是昨晚离开晚宴后,司晟逸送她回去住处,乔佳音还记得当时司晟逸最后对她说的那句话:“佳音,我是一个相信命运的人,就像我和你的相遇相识,我始终相信,这一切都是宿命的安排!”

    想起司晟逸昨晚那句意味深长的话,加上他花费重金送给她的礼服,乔佳音心里难免不多想,所以她才下意识的开始躲避司晟逸。

    于是,当司晟逸中午发来信息说要请她一起吃午饭的时候,乔佳音故意当做没

    看到而未做回复,下午去楼上送资料的时候也在走廊里无意中看见了司晟逸,不过她看到他向她走来的时候急忙就转身走掉了。

    直到结束一天的工作,下班后,乔佳音正往公司附近的地铁站而去,突然一辆宾利车在路口的地方戛然停在了她面前。

    “佳音!”驾驶室的车窗落下,里面露出司晟逸那张温润如玉的脸孔。

    乔佳音脚步一顿,看到自己躲避了一天的男人又出现在眼前,她顿时有点尴尬的开口,“司……司总!”

    “呵呵,这么快就改称呼了?”司晟逸注意到她对他的称呼从司先生变成了司总,不禁露出一抹无奈的笑意,于是司晟逸推开车门下来。

    修长俊逸的身影来到站在路边的乔佳音面前,司晟逸那双琥珀色的眸子打量着乔佳音闪躲的目光,于是笑着问:

    “佳音,你该不会,因为知道了我是你的上司,所以今天在特意躲着我吧?”

    “我……”被司晟逸看穿她在刻意躲避他,乔佳音更尴尬了几分,但为了让彼此不太难堪,也只能借口说:“我没有在躲着你,就是今天工作忙,所以你中午发的信息我没有看到。”

    “哦,这样啊!”司晟逸点着头,俊朗的脸上仍是温润的笑意,不管她是不是在找借口,他只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于是充满诚恳的说:

    “佳音,很抱歉,之前没有告诉你我的身份,并不是刻意的隐瞒,只是怕你会有负担或对我有距离感,但现在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只能说,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在公司里我是你的上级,但在生活中,我希望,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司晟逸诚恳的话语中刻意加重了最后“好朋友”三个字,不禁让乔佳音一直闪躲的目光这才回到司晟逸脸上,其实,她心里是很希望,这个男人是真的把她当成好朋友。

    毕竟,司晟逸之前帮了她很多,如果这是一份友情,乔佳音也想好好珍惜,并真心对待,想到这,乔佳音也忍不住抱有一丝期待的问:“你,真的是把我当成好朋友?”

    “当然,我们当然是好朋友!”司晟逸回答的毫不犹豫而又理所应当。

    聪明如他,听得出乔佳音话语中的试探之意,而就算他心里并不是真的只想和她做好朋友,但至少现在,他知道自己不能太过急切,以好朋友的名义靠近她,才是当下最睿智的选择。

    而乔佳音见司晟逸如此肯定只是把她当成好朋友,她还是微微有点顾虑,“可我何德何能,能配得上做司总的好朋友?”

    “朋友不分身份高低,只要彼此有一颗真心,在对方需要的时候愿意互相帮助,然后彼此相处的舒服而愉快,这就够了!”

    司晟逸温和的目光里只有一片让人无法拒绝的真诚,尤其他对朋友的这番定义,更是让

    乔佳音挑不出半点毛病。

    的确,相识的短短时间里,司晟逸先后多次帮她解围,所以她现在可以理解成,他是把她当成好朋友才愿意一次次的帮她,这样的朋友,她难道不该珍惜么?

    思付于此,乔佳音终于也不再纠结,便如释重负般的笑了笑,“好吧,既然如此,我只能说,很荣幸能成为司总的好朋友!”

    “还叫司总?”司晟逸则笑着纠正道:“刚刚都说了,公私分明,在公司我是你上司你可以叫我司总,但现在是下班,你以后就叫我晟逸好了!”

    司晟逸愉快的说着就攥住了乔佳音的手腕,“走,好朋友带你去吃好吃的!”

    “吃饭就算了,我还有……”

    “今天是我生日!”被拉到豪车前的乔佳音刚想婉拒,然而司晟逸开口便给出了这个理由,立即让乔佳音再也没法子拒绝。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