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65 章 兴师问罪的男人

第 65 章 兴师问罪的男人

    “音音,巴黎现在应该很晚了吧,你怎么还没休息?”电话一通,那端就传来母亲乔玉柔充满关怀的温柔声音。

    一听到母亲的声音,乔佳音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牵动,她攥紧手机挣扎了片刻,还是不得不告诉母亲:“妈,未来几个月,我可能要留在巴黎,暂且不能回去了。”

    “留在巴黎?为什么啊音音?发生了什么事情?”

    “妈您别担心,是这样,我的朋友,今天介绍我认识了国际设计大师凯伦凯特,凯伦大师要求我在他巴黎的工作室待三个月,所以我才要留在这边,三个月之后如果我表现的好,凯伦大师就会正式收我做徒弟,然后我会跟他一起回国。”

    “这是好事儿啊音音,你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是多么幸运的事情,不就是三个月么,很快就过去了,留在巴黎好好学习,妈相信那个凯伦大师一定会欣赏你最后收你为徒的。”

    “至于妈妈这里你千万不要担心,妈现在身体恢复的特别好,每天练练瑜伽打打牌什么的,过得也很充实快乐,所以你就放心追逐你的梦想吧,妈妈全力支持你!音音加油哦!”

    听着母亲在电话里如此坚定的支持和鼓励,乔佳音很欣慰,她就知道妈妈一定会支持她的,因为妈妈是那么那么的爱她。

    可是一想到把母亲一个人留在国内,她内心还是有点不好受,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时,眼眶不知何时已经红了,分别,总是难免让人感伤。

    而,就在乔佳音默默感伤的这一刻,房间门,突然被敲响!

    骤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乔佳音感伤的思绪,她诧异的看向房门,这么晚了,而且身在异国,谁会大半夜来敲门。

    默默困惑着,乔佳音不禁轻轻走到房门前,正要警惕的透过门上的猫眼儿往外看时,门外的人先一步报上了自己大名,

    “是我!夜凌琛!”

    夜凌琛?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乔佳音原本默默感伤的心好似突然照进了一缕阳光,尤其是在她默默思念亲人的这一刻,身为丈夫的他,突然来到,令乔佳音内心那种欢喜,不言而喻。

    于是乔佳音连忙打开了房门,果然就看见是那道熟悉而挺拔的身影出现在眼前,她不禁欣然弯起唇角,温柔的开了口,

    “凌琛,你怎么会来?”

    “怎么?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打扰到你了!”而回应她的却是夜凌琛冷若冰霜的声音。

    尤其那双犀利如刀的眸子更是透着一股冰寒之意狠狠看了乔佳音一眼后,然后一把推开她,大步迈进了房间里。

    一进屋,夜凌琛就整个房间横冲直闯,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的查找什么。

    看见他如此异常的举动,乔佳音不禁困惑的上前问他,“夜凌琛你这是在干什么?”

    “当然是捉奸啊!”刚查看完浴室的夜凌琛倏而回

    过头来,就咬牙切齿的将这充满讽刺的几个字送进了乔佳音的耳畔。

    “你说什么?”

    而听到“捉奸”这两个字从夜凌琛口中吐出,乔佳音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她怔怔的看着夜凌琛那双寒意凛冽的锐眸,一时不敢相信他说了什么,便只能用她微微颤抖的声音问:

    “夜凌琛你……你什么意思?”

    “呵!”

    看着她那张清纯的脸上一副无辜与茫然的样子,夜凌琛冷冷的笑了声,然后狠狠的抓起乔佳音一只细弱的手腕,寒眸紧逼,

    “乔佳音,你来巴黎,到底是做什么来的?”那张

    “我是来工作啊,你不是都知道么?”乔佳音一脸茫然的说,她来做什么的,明明在来之前都告诉他了,而且那天还是他亲自开车送她到的机场,为何现在他却如此问她?

    “工作?”而夜凌琛则挑起紧缩的剑眉,用一种充满讽刺和质疑的目光盯着乔佳音,然后突然拿起手机,点开一个画面递到了她眼前,咬着牙质问:“这就是你所谓的工作?”

    看见夜凌琛递来面前的手机,乔佳音仍是一脸困惑的样子将视线落到夜凌琛的手机屏幕上。

    于是下一秒,她看到夜凌琛手机上呈现出的照片,居然是她和司晟逸在一起的画面,而且是司晟逸伸手为她擦拭眼泪的一幕。

    看到那副画面,乔佳音顿时心头一紧,恍然明白了夜凌琛刚刚所谓的“捉奸”是什么意思,原来他是对她有误会,于是她连忙解释:

    “夜凌琛,不是你想的样子,今天在时尚盛典上……”乔佳音本想解释今天因为le疑是抄袭芭莎的事情导致她被质疑,所以司晟逸才好心安慰她,而有了他手机里的那一幕,然而……

    “闭嘴!”夜凌琛一声怒喝却打断了她的解释,狠狠抓着她的手腕瞪着她道:“乔佳音,别再找借口了,我夜凌琛不是瞎子,如果这张照片还说明不了什么,那我问你,凭你一个实习员工,芭莎为什么专门给你提供总统套房这样最高级别的差旅待遇?”

    “那是因为芭莎一向对员工慷慨,”

    “狗屁!”夜凌琛恼火的再次打断她,“慷慨?哼,你糊弄谁呢乔佳音,据我所知,就连你们芭莎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你那个顶头上司梦婕也只是住了一间vip套房而已,所有芭莎来的员工,只有你,正在享受司晟逸给你的这种特别优待!”

    “这,这怎么可能?”乔佳音一脸的惊讶,完全不知道司晟逸在住宿这件事情上给她做的特别安排。

    而夜凌琛却已经从司晟逸对她这种细节上的照顾,更加断定了他所想,便是咬着牙认定:

    “乔佳音,我算看清了,这趟巴黎之行,不过就是你和司晟逸之间一次见不得光的幽会,而你,其实内心贪婪下贱,恨不得全世界男人都爱上你,拜倒在你的石

    榴裙下才甘心,你就是个不守妇道的女人,一个戴着纯洁面具的心机婊!”

    夜凌琛一气之下脱口而出这些覆满讽刺与侮辱的言辞,凌厉的眉峰下,深眸里都是汹涌翻滚的怒意。

    其实他今天原本就是为了她特意来的,想着她第一次出国,尤其是来巴黎这个浪漫都市,所以他在国内处理完公务后就马不停蹄的上了飞机,想趁机带她在巴黎散散心。

    可是就在他刚刚抵达巴黎的第一时刻,收到了一个匿名号码发给他的照片,看到照片上司晟逸捧着乔佳音的脸那般温柔怜爱的画面,他顿时怒火中烧,也顾不得去管到底发生了什么,向来脾气火爆的他就这样直奔酒店而来,不管不顾的兴师问罪!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