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96 章 她恨他

第 96 章 她恨他

    卧室门开了,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看清那张刚毅如塑,刻骨铭心的俊容,乔佳音方才不安的一颗心松了下来,可愤然之色也旋即铺满眼底,

    “夜凌琛,你怎么进来的?”

    “你忘了几个月前,我们一起在这里住过,钥匙是你给我的!”夜凌琛迈步走进来,挺拔的身形微微摇晃。

    “你喝酒了?”看出他有些醉态,乔佳音簇紧秀眉下了床,夜凌琛已然走来她面前,目光如钩的盯着她,“是啊,我醉了,所以今晚,你可不可以收留我?”

    他声线低迷,没了平日里的霸道,透着淡淡的落寞,看着这样的他,乔佳音心里柔软了一瞬,可一想到这两天发生的种种,她的心,又很快冷却了下来,于是冷漠道:

    “对不起,我这个寒舍容不下这么高贵的你,你还是走吧,对了,钥匙还给我!”说着,她朝他伸出手,索要他刚刚自己开门进来用的钥匙。

    看着如此冷漠决绝的她,夜凌琛染着几许醉色的深眸更暗沉了几分,于是一把抓起了她向他索要钥匙的那只手,

    “钥匙还你可以,但你现在必须马上跟我回家!”他不容抗拒的说着就要拉着她往外走,虽然有些醉意,却清楚自己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带她回去!

    “夜凌琛你放开我!”而被他拽到房间门口的时刻,乔佳音却愤力推开了他,“凭什么你让我跟你回去我就跟你回去,你要赶我走我就得走?”

    “不是我赶你走的!”夜凌琛愤然回过头来,他讨厌她的抗拒,但还是努力压下了心头那团郁火,用力攥过她削薄的肩膀,试图挽回,

    “佳音,我知道这几天的事情让你心里很不痛快,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以后我们好好过日子,”

    “可是我过不去!”乔佳音抬高声音再次愤力推开他,清澈的眼眸里泛起了委屈的雾光,

    “夜凌琛,是因为你重来都不在乎我的感受,所以对于你说过的那些伤人的话,你可以说忘记就忘记,说过去就过去,可我告诉你,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知道我这个人嘴毒,一冲动就会口不择言,但佳音我不是有心要伤害你的。”

    夜凌琛试图挽回的再次一步步靠近,乔佳音却一步步的后退,

    “别过来,夜凌琛,我已经受够你了,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离婚协议我已经签了,我们现在没有关系了……”

    “那张纸已经被紫嫣亲手撕毁了,她本来就不是真的想要你跟我离婚,说到底她那么做也是为了我。”

    “是,她都是为了你,你们两情相悦,本来就该是一对,三年前是我破坏了你们的婚姻,所以我现在决定把你还给她了!”

    乔佳音苦涩的说着,退到了墙角,退无可退!

    而她最后这句话,就仿佛一注冰锥刺中夜凌琛,令他突然浑身

    散发出一种寒意,冷眸缩紧:

    “乔佳音,你说什么?把我还给她?你把我夜凌琛当什么了?一个玩具还是一个物件?可以让你这么轻易的拱手让人?”

    狭小的房间里,蓦然响起夜凌琛恼怒的咆哮声,那刺耳的声音震得乔佳音耳膜生疼,心,也跟着隐隐刺痛,她只能别过脸去,倔强的说:

    “夜凌琛,我们之间,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所以别再纠缠了,总之我绝不会再跟你回去了!你走吧!”

    “好!很好……”看着她决绝的样子,夜凌琛寒冷的眼眸里怒意冉冉,一边咬着牙点头一边后退。

    可就在乔佳音以为他会这样的离开的时候,却看到他忽而又折回来,双手用力攥过她两只细腕狠狠把她按在墙壁上,然后斩钉截铁的告诉她:

    “乔佳音你给我听着,不管我们走到一起是错还是对,总之我夜凌琛的世界你既然来了,这辈子,就别想再摆脱我!”

    话落之际,他猛地低下头用力吻住了她的唇,他不想再听到她忤逆他的声音,他也绝不允许她就这样离开他的世界,绝不允许!

    “唔!唔……”而面对他汹涌而至的烈吻,乔佳音只有死命抗拒,伤透的心已经不允许再被他侵入半分,可她越是抗拒,越激起男人无尽的征服欲。

    他用力的吻她,双臂死死抱紧她,仿佛只有把她揉进身体和灵魂里才能抚慰他压抑太久的心。

    也许是喝了太多酒,醉了的他,今晚格外的疯狂,他不顾她的抗拒,激烈的吻她,粗鲁的撕碎她身上的布料,然后把她扔进软榻里不管不顾的要了她一遍又一遍。

    足足两个小时,他挥汗如雨,直到筋疲力尽才终于放过了她,从她身上滚落到旁边的枕头上后,本就醉了的他,宣泄一番后倦意袭来,很快就睡了过去。

    而此刻的乔佳音,早已被他折腾的再无一丝抗拒的力气,仿佛一条垂死边缘的鱼儿,她只能静静躺在那里,白皙如玉的身体上遍布男人疯狂后留下的痕迹,而她身下的床单上,赫然是一片鲜红!

    今天,是她例假来潮的前一天,黄灯期间,怎经得起男人如此激烈的行为。

    强烈的屈辱涌上心头,乔佳音闭着眼睛,两行悲伤的泪顺着眼角静静滑落,听到枕边渐渐响起的微弱鼾声,她捏紧指尖,最后只有一个破碎的声音溢出来:“夜凌琛,我恨你!”

    ~

    清晨,一夜宿醉后的夜凌琛起床时,枕边已经没有了乔佳音的身影,只有米色的床单上,残留的那片鲜红的痕迹。

    清醒过来的他,顿时回想起昨晚他对她那些疯狂的行为,意识到自己再次伤害了她,夜凌琛悔恨的抽了自己一个耳光。

    而当他充满歉意拿起电话想拨给她时,却首先看到了乔佳音发给他的留言——

    “夜凌琛,房门我今天会重新换锁,如果你再要来,我就只能再搬家,还请念在我们夫妻一场的份儿上别逼得我流落街头,从此以后,你我就是陌生人!”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