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114 章 要把她毁掉

第 114 章 要把她毁掉

    翌日,早晨,乔佳音刚一醒来,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就响了一声,她拿过来一看,是夜凌琛发来的微信——

    “早安!我已经在去b城的路上了,可能要明天回来,从今天起,我让司机每天接送你上下班,照顾好自己!”

    看着夜凌琛一大早发来的信息,乔佳音干净的秀颜上浮起温暖的笑容,三年多了,这是夜凌琛第一次发给她问候早安的信息,正如他昨天说的,一切,重新开始!

    乔佳音于是也回了他一条:“你也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

    发完信息,乔佳音就带着美好的心情起床洗漱换衣服,准点出门,果然夜凌琛派的专车已经在楼下等候她了。

    坐着他安排的豪车来到le,打一进公司,乔佳音就见同事们今天都用一种羡慕的目光看着她,一路困惑的她,直至来到设计部才明白,原来还有惊喜在等着她。

    因为她是凯伦老师的助理,所以她有一间独立的小办公室,于是乔佳音一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就看到整间屋子俨然成了一片花海。

    五颜六色的玫瑰,一束束一团团的铺满了办公桌和地板。

    看到眼前这花团锦簇的景象,乔佳音顿时惊的掩住嘴唇,她重来没有一次性收到过这么多的玫瑰花,惊喜之余,不禁连忙上前随手拿起一束花,查看了里面的卡片。

    果然,卡片上,送花人的署名处,光明正大的赫然写着夜凌琛的名字!

    确定是他送来的这些花,乔佳音秀美的容颜也顿时幸福的像花儿一般,这也是三年来,他第一次送她花,而且是满屋子的玫瑰,各种颜色的玫瑰应有尽有!

    感动着,乔佳音拿起手机又给他发过去一条信息,“谢谢你的花,我很喜欢,不过以后别这么浪费了,一束足以!”

    “因为之前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的玫瑰,所以只能把所有的买给你。”夜凌琛很快回过来。

    “我喜欢白玫瑰,代表纯洁的爱恋!”乔佳音又发过去一条,夜凌琛则很快再回过来:“收到,记住了!”

    既然他们过去三年都不够了解彼此,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

    乔佳音就这样攥紧手机,默默看着他送来的满室玫瑰,脸上洋溢着幸福,心里更是无尽甜蜜。

    这也是她第一次,感受到恋爱的甜蜜滋味,而且,是与自己结婚三年的丈夫谈恋爱,这种历经心酸后的幸福,就像是拨开迷雾后的晴空,一切,都分外美好!

    ~

    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别墅里,经纪人徐姐正在给夏紫嫣汇报情况:“紫嫣,我们在le的眼线说,夜凌琛今天一早给乔佳音送了一屋子的玫瑰花,现在整个公司都在传,说夜凌琛正在努力跟乔佳音求复合……”

    “哗啦——”

    不等徐姐的话音落下,坐在化妆台前的夏紫嫣就将满桌的化妆品都打翻在地,镜子

    中那张美艳的脸,此刻布满浓烈的嫉恨。

    “他居然送乔佳音花儿,他难道真的爱上她了么?那我怎么办?他真的就不管我了么?”夏紫嫣愤恨的咬着牙,满目都是不甘,徐姐则在一旁劝她,

    “紫嫣,我跟你说过,不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一个男人身上,现在你为了夜凌琛把所有工作都停了,你这是在自毁前途,听姐的,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好好经营事业吧,不然到最后你会一无所有的!”

    “对,你说的对,我不能一无所有,决不能!”夏紫嫣像是听进了徐姐的话,攥紧拳头发誓,可下一秒却阴狠的补充道:

    “所以,我不能再坐以待毙,不能眼睁睁看着那个乔佳音把我的一切都夺走,我一定,要在她毁了我之前,先把她毁掉!”

    夏紫嫣咬着牙发誓,一双覆满心机的桃花眼里,此刻,满是阴险狠毒的光!

    ~

    而乔佳音,这一整天就仿佛一个正热恋中的女孩般,一直沉浸在甜蜜幸福之中。

    虽然夜凌琛今天去了b城,但两人间的关心却比过去三年加到一起还要多,

    “佳音,该吃午饭了,多吃点!”

    “嗯,你也是,再忙也要吃饭。”

    “别让自己太累,吃过午饭可以在办公室里休息一会儿再工作。”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出差一切顺利吧?”

    “没什么问题,只是今天回不去了。”

    “听说b城气温很低,你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

    “知道了,我不在,今晚你不许加班!”

    “好,放心吧!”

    “嗯,记得想我!”

    “……(羞羞脸)”

    就这样,乔佳音一整天坐在被玫瑰花海簇拥的办公室里,电话一直不离手,夜凌琛只要稍一得空就会给她发信息,两人的字里行间之中,满满都是热恋的甜蜜味道。

    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下班时间,夜凌琛发信息说了要她今晚不许加班,乔佳音便乖乖准时收拾好东西下班离开公司。

    不过她跟夜凌琛派给她的司机说了要去逛商场,让司机不要等她。

    明后天就是平安夜和圣诞节了,而且夜凌琛明天出差回来,所以她很想要送他一件礼物,记忆中,她好像还没有正式的送过他什么东西。

    于是乔佳音便独自来到商场里,可想要给夜凌琛选礼物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什么都不缺,而且用的都是名牌。

    乔佳音又不想用奶奶和他给她的钱,她只想要凭自己心意为他选一份礼物。

    于是乔佳音在商场里逛了好几个小时,最终为夜凌琛选了一条浅灰色的羊绒围巾,面料很柔软,款式也很适合他平日穿戴的品位。

    虽然不是什么奢侈大牌,但也花费了乔佳音一半多的积蓄,但只要他戴上这条围巾后能感觉到她给他的温暖,便也值得了。

    带着为他精心选

    好的礼物,乔佳音心情愉悦的离开商场,走出商场才知道外面不知何时下雪了。

    洁白的雪花点缀着璀璨的城市夜色,看着眼前的如此美景,乔佳音决定雪中漫步回去。

    于是她一路迎着飘飘洒洒的雪花儿,心中想着昨天晚上夜凌琛对她说的那些深情款款的话,一路上,心情就像眼前这雪花飞舞的景致一般,烂漫美好。

    只是,沉浸在幸福中的乔佳音,并没有注意到,这一路上,身后一直有人在悄悄跟着她……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