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132 章 他会亲手毁掉她

第 132 章 他会亲手毁掉她

    夏紫嫣越想越恨,越想越不甘心,于是忍不住愤怒的转过脸,瞪着旁边始终泰然自若的夜凌琛,用只有他们两人听得到的声音怨恨的问他:

    “夜凌琛,你说过的话你都忘了么?你说过只要是我想要的东西,你都会满足我的,可现在你在做什么?如此言而无信,这还是你么?”

    “我重来不是一个不信守承诺的人,但我说的原话是,在我能办到的情况下,我都会满足你,可今天这件事,我办不到!”

    夜凌琛态度依旧的坚决,他已经为了夏紫嫣伤害和辜负乔佳音太多次,他不能再继续错下去了,何况,今天这一切,本就是为乔佳音准备的。

    “呵!”见他仍不放手让她,夏紫嫣冷冷的笑了笑,咬着牙道:“好,夜凌琛,那我也告诉你,你办不到的,我自己也可以!”

    夏紫嫣咬牙说着,于是忽而站了起来,在全场人诧异的目光下,只听她扬声道:“我出一个亿,买这件红粉佳人钻石戒指!”

    “一亿!天呐!大明星真是有钱啊!”

    “可是一个亿买一枚戒指也太奢侈了吧?”

    随着夏紫嫣报出的天价,整个晚会现场都轰动了,台上的dk总裁也有些不知所措了,有些为难的看向夜凌琛。

    全场所有人也都随之看向夜凌琛,就在大家以为这次可能他不会再加价了,毕竟大明星前女友看起来已经有些恼火了,可是,偏偏就在大家以为不可能的时刻,却见夜凌琛也站了起来,薄唇轻启,镇定开口:

    “两个亿!”

    “夜凌琛!你成心跟我作对是吧?”看到夜凌琛居然还不放手,夏紫嫣一张美艳的脸气得发青,这才听到夜凌琛看着她说:

    “夏紫嫣,放手吧!这件东西,它不属于你!”

    “凭什么要我放手?”

    “因为,它是专门给佳音量身定制的!这枚戒指之所以署名红粉佳人也是由佳音的名字由来,而且戒指里面刻有她的名字!”

    轰!

    夜凌琛此言一出,夏紫嫣顿时犹如五雷轰顶,华丽的身形一晃差点跌倒,好在她一把握住了夜凌琛的胳膊才站稳脚跟。

    而夜凌琛垂眸看了眼夏紫嫣抓住他胳膊的手,眉头拧起,刚毅的眉宇间下意识的流露出几分厌恶之色。

    至从上次“照片门”事件,得知夏紫嫣对乔佳音做的阴暗之事,他已经无法再像过去那样看待这个女人,毕竟,这已经不是他曾经认识的那个夏紫嫣了。

    他给她隐瞒了她最阴暗的一面,已经是看在她哥哥为他而死的恩情上,做到仁至义尽,她的阴险不择手段,让他实在无法再像过去那样把她看成一个被受伤害的柔弱女孩了,也无法再继续迁就她。

    再说,这枚戒指本来就是他给乔佳音准备的惊喜,它,只属于乔佳音!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而夏紫嫣看清他为乔佳音

    不顾让她丢人,她眼里的怨恨更是呼之欲出,但是这么多人在看着,她是明星,这场战役她不能输。

    想到这,夏紫嫣只能暂时忍下心中的怒火,尽力放柔语气的请求他:“凌琛,这么多人在看着,你总不能让我下不来台吧?这样,你先把它让给我,等晚会一结束,我就把它再还给你,这样还不行么?”

    “上次你也是这样说的,说只去别墅住一晚你就离开,可是最后呢?”夜凌琛犀利的眸子盯紧夏紫嫣覆满心机的眼睛。

    他不能忘记,上次夏紫嫣就是用同样的缓兵之计,住进了他的别墅,逼走了乔佳音,然而之后佳音受到的种种伤害都是她在暗中设计。

    所以现在,他不能再轻易相信这个女人了!失去他的信任,是她做出那些事,该付出的代价!

    而夏紫嫣看到曾经对她百般迁就的男人此刻居然对她如此决绝,除了失望愤怒之外,让她那颗充满嫉妒和怨恨的心也彻底扭曲了,只见她咬着牙冷笑,随之凑近他低声威胁到:

    “夜凌琛,你这么在乎乔佳音,那你说,如果她知道照片门的事是我做的,而你却帮我找了替罪羊隐瞒她,她会怎么样?”

    轰!

    听到夏紫嫣的威胁,夜凌琛原本还保持镇定的脸色突然一变,寒眸眯起,不可思议的盯着此时此刻,这个为达目的而在他面前露出阴险嘴脸的女人。

    难道她不知道,如果他没有为她找替罪羊,她现在已经不是光鲜亮丽的大明星,而是一个声名狼藉的囚徒了么?

    为了死去的夏成旭,为了他身上背负的“救命之恩”,他不惜隐瞒自己心爱的女人只为了做到仁至义尽,他以为他这么做,夏紫嫣会反省会悔改。

    可是没有,他的“仁至义尽”只换来夏紫嫣现在挟他的把柄!

    “呵!”想着这一切,夜凌琛笑了,只是那笑意越来越冷,渗透进眼底,化成了冰!

    而夏紫嫣,重来都没有见过夜凌琛用这样冰冷阴森的目光看过她,不由令她心里一阵发憷感觉不详,果然,下一刻,她就听到夜凌琛冰冷的声音,一字一顿的告诉她:

    “夏紫嫣,我之所那么做,就是为了和你恩断义绝!如果你非要拿这个事情要挟我,那我就亲手,毁掉你!”

    坚决而危险的话落下,夜凌琛便用力将夏紫嫣刚刚攥着他胳膊的手厌恶的甩了下去,于是他不再看夏紫嫣那覆满阴暗与怨恨的脸,果断收回视线,直接给台上的dk总裁示意了一个目光过去。

    下一刻,只听dk总裁亲自“啪”的一声,一锤定音!

    “好的,现在,我很荣幸的宣布,今晚,这件举世无双的红粉佳人钻戒,由夜氏集团总裁夜凌琛先生,以2个亿的价格拍得!恭喜夜先生,也感谢夜先生对公益事业的慷慨奉献!”

    “下面,就请夜先生登台!”

    哗……

    随之,全场响起一阵轰鸣掌声,只见夜凌琛一把拉起身边的乔佳音,带着她一起走上台前。

    登台后,夜凌琛就从dk总裁手中亲自接过这枚花费两亿拍下的红粉钻石戒指,下一秒,只见他突然单膝跪在了乔佳音面前。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