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176 章 他饿了

第 176 章 他饿了

    乔佳音上车后,就从代维的手机里看到了公司网上那张她坐着墨弦摩托离开公司的照片。

    看到帖子下的讨论区,一些匿名同事都在揣测她和墨总监的关系,乔佳音这才明白为什么夜凌琛会找过来,而且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

    于是在他上车后,乔佳音就充满歉意的对他解释:“对不起啊凌琛,我没想到会这样,但我和墨总监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就纯粹只是工作,我们今天就是直接来了染坊,墨总监亲手教我怎么染布,他说今天染的这块布,是要为过段时间的时装周……”

    “明天我会给他换一个助理,你专心做你的设计师!”忽然间,夜凌琛果断的决定打断了乔佳音的解释。

    “什么?”闻言,方才还一脸歉意的乔佳音秀眉一簇,“凌琛,你这样做,是不相信我么?”

    因为她坐了墨总监的摩托,引起公司里的议论,所以他就直接要换掉她身为墨总监助理的工作?

    夜凌琛转过棱角刚毅的俊容,看着她眼底流露出的失望,面色也冷沉了几分,“你就这么想做那个墨弦的助理?”

    “这是两码事!如果没有今天这件事你单纯只是想让我安心做设计师我可以理解,可你如果是因为看到那张照片,和大家一样怀疑我和墨总监关系不正常所以才要换掉我的工作的话,我只能认为你是不相信我!”乔佳音愤愤的道,她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别人冤枉她。

    而看着她一脸愤然与失望的样子,夜凌琛则是眸色沉了沉,随之拉过她一只纤纤玉手,紧紧裹在了他宽大的掌心里,幽深的墨眸,深深凝视着她那双爱憎分明的眼睛,深沉的告诉她:

    “佳音,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很多人,并非你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我们能做的,就是防患于未然!”

    “你是在怀疑墨总监?”乔佳音顿时听出夜凌琛这番话中的暗示,于是听见他充满质疑的道:“我只是感觉这个人不简单,直觉他来le,应该有什么别的目的?”

    “会不会是你想多了?”乔佳音不愿意把人想的过于复杂,夜凌琛则眸色更为犀利下来,“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是不是我想多了,以后会知道的!”

    面对他对墨弦的质疑,乔佳音最后只能蹙着秀眉保持沉默,毕竟,她觉得自己跟墨弦也只是认识三天的时间而已,在不了解一个人的前提下,她也确实不能妄下定论。

    “凌琛,你怎么了?头痛么?”

    回过神来,乔佳音忽而发现夜凌琛抬手揉着太阳穴,而夜凌琛刚想说没事的时候,前面的代维忍不住出声告诉了她,

    “少夫人,总裁是因为下午回来的时候给您打电话一直打不通,知道您和那个墨弦

    一起离开的公司,又给墨弦打电话,结果墨弦关机,因为不了解那个墨弦是个什么样的人,而且你们电话都打不通,所以总裁特别担心您会不会出事,那会儿总裁实在太着急了所以才……”

    “代维!”夜凌琛沉声阻止了代维没说完的话,但乔佳音还是听出来了,他是因为打不通她的电话太担心她,紧张着急之下才犯头痛的。

    意识到此,乔佳音方才还有点责怪他的心情顿时又覆满了歉意,“对不起凌琛,让你为我担心着急了。”

    “你没事就好。”夜凌琛有点疲惫的声音安慰着她,随之靠进座背里,一只手抚着钝痛的太阳穴,从两个小时前回来,知道她和那个墨弦一起离开却打不通她的电话开始,他就突然头痛。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他一找不见她,就会开始头痛,那种感觉就像是条件反射一样的微妙,好像一失去她,大脑里的神经就都开始罢工了。

    而此刻,那种一刻也不间断的头痛欲裂感已经折磨了他两个小时,让他丰神俊朗的面容越发有点苍白失色。

    看到他靠在座背里闭着眼睛拧着眉头的样子,乔佳音几乎能感觉到他正在承受疼痛的煎熬,于是她便伸出手将靠在座背里的他拉过来,抱住他的头,将他的头部轻轻放到了自己腿上。

    让他枕着她的腿,她双手轻轻抚上了他额头两侧的穴位,一边揉按,一边轻声询问他:“这个力度可以么?再轻一点或者重一点你能舒服些?”

    “这样就好。”夜凌琛低声回应着,在她力度适中的按揉下慢慢缓解了一些疼痛后,才睁开了眼睛。

    深邃如海的眸子紧紧凝视着头顶那张温柔的脸庞,其实,只要她安然无恙的回到他身边了,他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而乔佳音也垂眸看着躺在她腿上的男人,看到他为她着急到头痛的样子,她既自责又心疼,便是温柔的对他说:“凌琛,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都不代表我的心。”

    “我相信你!”夜凌琛低沉的说着,抬手抚摸了下她柔美的脸庞,于是转动了下头部,把脸紧贴在她平坦的腹部,闻着她身上独有的芬芳,疲倦的呢喃着,“我困了,想睡会儿。”

    “嗯,睡吧!”乔佳音轻声应着,伸手把枕在腿上的男人抱紧了一些。

    他今天一早天刚亮就去b城,为了赶在今天回来,一天马不停歇,结果一回来又因为找不到她而紧张担心了一番,可想他这一天有多辛苦疲惫。

    想到这,乔佳音垂眸看着他躺在她怀里入睡的样子,那张刚毅冷峻的脸,此刻在她怀里那般安静柔和,这一刻,他不是那个驰骋商界的风云人物,也不是一个雷厉风行霸道强势的掌舵者,而只是一个,需要被爱人珍惜与呵护的寻常男人。

    于

    是这一路,乔佳音就让夜凌琛枕在她腿上安睡,直到车子驶回别墅,看他还睡得很沉,她便悄悄示意代维和司机可以下班了,而她则继续坐在车子里。

    哪怕双腿早已经被他枕的酸麻难耐,她也没有忍心叫醒他,最后连她自己也在车子里睡着了。

    当夜凌琛在她腿上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是深夜时分了,他赶紧起身,准备把睡着的她抱下车,结果他一动,睡梦中的她就不安的攥住了他手臂,

    “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做了噩梦的乔佳音正皱着秀眉,紧紧抓着他的手臂喃喃着,夜凌琛抬起手,轻轻捧着她睡梦中不安的脸庞,

    “傻瓜,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分开的……”他温柔的低吟着,俯首,绵绵的吻从她紧锁的眉心慢慢滑落至她软糯的唇瓣上。

    也是直到感受这熟悉的气息抵进口腔,乔佳音这才睁开眼睛,是他深情的吻,将她从噩梦中唤醒,她暗暗松了口气,还好只是梦一场!

    而将她从噩梦中唤醒的男人,不知何时,深眸中已燃起了冉冉烈焰,低哑魅惑的声音在她发烫的耳根缭绕,“宝贝……”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