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180 章 看来你很崇拜他

第 180 章 看来你很崇拜他

    又是忙碌的一天,早已过了下班的时间,乔佳音还在办公室里工作。

    好在今天的创作很顺利,下午的时候,她就已经把墨总监重新给她的那块布料设计成了一条裙子,但为了让这条裙子更有独特的风格,她便又花了半天的时间给裙身做了手工刺绣。

    记得上次的春品发布会上,她设计的那条裙子当场惊艳四座,而最大的亮点就是那条裙子上的兰花刺绣,在时尚的前提下,加入中国风元素,这是她一直钟爱的设计风格。

    刺绣是她上中学开始就很喜欢的手工,这么多年下来,她刺绣的技术已经算得上是炉火纯青了。

    而今天她在亲手设计出的这条裙子上绣的是一些精致的樱花瓣。

    终于大功告成,此刻,乔佳音将设计好的裙子穿在了假模特上,娇艳的粉红色高档丝绸,看起来就很有质感,过膝长度的裙摆处加以别致的层次,一字肩的部位也做了创新的设计,而裙身最亮眼之处还要数那些樱花刺绣。

    淡粉与纯白相间的樱花,偶尔完整的几朵配以零散的精致花瓣,七零八落的散布在整个裙身,看上去真的很像一片娇艳的樱花林中,被微风吹起的樱花翩翩起舞……

    “真的很漂亮!”

    突然间,一道低沉的赞美在身后响起,乔佳音倏而转头,就看到那张熟悉的俊容来到办公室,不禁微微诧异,

    “凌琛,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今晚有应酬的么?”

    “怕你又加班到深夜,所以提前结束来接你回家。”夜凌琛说着走来她身边,伸手揽过她肩膀,一起看向她刚设计好的那条裙子。

    “色彩娇艳的裙子配上素淡的刺绣,美艳中透出典雅,堪称完美!”

    “这么高的评价呢?”听到他的赞赏,乔佳音抬起灿若星辰的眸子看他,夜凌琛则勾起嘴角,深眸中都是宠爱与欣赏,“我的女人最优秀,必然有一天,会成为惊艳整个国际时尚界的大设计师!”

    “我哪有你说的那么优秀啊!只不过是这次,突然找对了感觉!”乔佳音谦虚的说着,又看向眼前这件终于完美呈现的作品,不禁感慨起来:

    “其实连我自己都没想到,从昨晚自己剪坏布料到现在,短短一天的时间,我能把那块布料变成这样一件,至少让我自己觉得满意的作品,这也多亏了墨总监!”

    “墨弦?”见佳音特地提起那个人,夜凌琛顿时微不可闻的一簇眉头,随之便听见她提起昨晚的事情,

    “昨天晚上,我把前几天墨总监教我亲手染出来的那块布给剪坏了,当时我特别沮丧,以为这次我肯定是完不成任务了,结果墨总监看到后,他跟我说,设计就是在找一种感觉,不一定非要按照设计稿或者制订的格式去做,就算是一块剪坏了的布料,只要找到感觉,同样可以设计出一件完美的衣服。

    ”

    “于是墨总监就直接给我演示了一遍,我亲眼看到他在没有设计稿没有打版的前提下,仅仅用十分钟的时间做出了一条裙子,你看,就是这件!”

    乔佳音说着便去打开办公室里的一个柜子,将挂在里面的那条剪裁独特的裙子展示给夜凌琛看,一边看着那条裙子还一边感叹道:

    “要不是亲眼看到的话,我真的很难相信,这样一条结构复杂的裙子居然是在没有图纸的情况下十分钟内完成的!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国外那些设计大佬都要称墨总监为鬼才王子了!”

    听着乔佳音脸上浮起一片敬仰之色,夜凌琛那张刚毅如塑的俊容不知何时已经冷沉下来,犀利的目光盯着她问:“看样子,那个墨弦让你很崇拜啊?”

    听到他语气不对,乔佳音这才回过神,发现他一脸不悦的样子,敏感如她,顿时察觉到一股醋意在空气里弥漫,便连忙笑着解释:“凌琛,你是不是想多了呀?我只是单纯的以专业角度,去评价和欣赏墨总监的设计天赋而已!”

    “那他设计的裙子为什么在你柜子里?”夜凌琛随之指着挂在柜子里的那条墨弦亲手设计的裙子,他刚刚有注意到佳音还特地给那个柜子上了锁。

    而见他有所质疑,乔佳音也没有避讳,直接告诉他:“墨总监说这块布料是我染的,而且也是被我剪坏的,他就是用这块布给我这个示范,对他来说这不是一个完整的创作,他留着没有意义所以就放在我这里的!”

    “是么?”听着佳音的解释,夜凌琛越发沉下脸来,继续犀利逼人的道:“据我了解,这个墨弦近两年来轻易不会出手,除了偶尔给国外一些皇室家族和几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巨星做高级定制外,其他人,上千万都难求他的一件设计,甚至他以前在国外的助理,跟着他好几年都没能得到他的亲身受教,可为什么,他却偏偏在你面前如此轻易出手?”

    “凌琛,你到底想说什么?”听着他这番越发咄咄逼人的言语,乔佳音原本脸上的温柔笑意渐渐凝结,蹙着秀眉问道:“你难道在怀疑我跟墨总监的关系?”

    “至少我觉得,他对你居心不良!”夜凌琛脸色沉冷道。

    想起那个墨弦来到le第一天就点名要佳音做助理,还留她加班到半夜,之后又不顾影响的开着那辆拉风的摩托载着佳音去染坊待了一整天,加之他两次和那个墨弦的正面交流中,都让敏锐的他,感觉到那个男人来le的目的不纯。

    再加上刚刚得知的,墨弦把亲手设计的衣服就这么随手送给了佳音,这让夜凌琛原本的一点点猜测,更加变成了强烈的质疑!

    而正是看到他眼中那不加掩饰的质疑,乔佳音顿时感到愤然起来,“夜凌琛,是不是只要跟我有一点接触的男人你都会觉

    得跟我有不正当关系?还是我在你眼里,就是这么一个滥情的女人?如果是这样,那我无话可说!”

    乔佳音愤愤的说着,转身就拿起办公桌后的皮包气呼呼的离开办公室。

    见她生气,夜凌琛拧紧眉头,连忙大步追出办公室,在电梯口一把攥住她手腕,解释道:“佳音我不是怀疑你!我只是觉得那个人他对你……”

    “夜总!”突然,一道清冷的声线传来,打断了夜凌琛对佳音未说完的话。

    而当夜凌琛转过视线看到走过来的人,他顿时瞳孔一缩,目光中一抹寒芒射了过去……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