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219 章 一定会幸福

第 219 章 一定会幸福

    的确,墨弦现在心里正压抑着一团郁火,看到乔佳音刚才匆忙离开厨房,他就意识到佳音是在特地给他和安妍制造二人空间。

    他知道她一定是误会了他和安妍的关系,但就算是误会,她这个举动,还是让墨弦那颗填满她的内心,又一次遭到了创伤。

    而安妍也是聪明的女子,似乎看出墨弦为何不悦,便是尴尬的抿了抿唇瓣后,轻声对他道:“墨先生,你放心,我待会儿会跟佳音说清楚……”

    “你想跟她说什么?”还不等安妍的话音落下,蹲在地上刚收拾好碎碗的墨弦就倏而站了起来,向来淡漠的俊容上,此刻更覆冷漠之色,尤其那紧锁的剑眉下,一双黑瞳里更是散发着咄咄逼人的厉光。

    见男人用那种冰冷摄人的目光盯着自己,安妍不由紧张的语无伦次起来,“我……我只是想跟佳音解释一下我们,我是说,我怕她会多想。”

    “要真怕她想多了,你就最好把嘴闭上!”墨弦则更加冷厉的警告道,有些事情,越是解释的多了越容易让人想得多,何况这个女人已经在那天晚上他在酒吧买醉的时候就得知了他的秘密!

    而安妍看着男人对她冷言冷语加以警告的样子,便轻易明白他是怕她把他喜欢佳音的事情说出去,想到这,安妍内心又是一片黯然,最后只能低下头承诺道:“你放心吧墨先生,那件事我不会告诉佳音的……”

    安妍保证的话音还不等落下,就感到身前一阵冷风袭过,她抬起头,只看到墨弦已经冷冷的转身走了出去。

    最后厨房里只剩下安妍一个人,她又低下头,咬着唇瓣,双手默默攥着腰上系着的围裙,如果有可能,她真希望,她从来都不知道这个男人的秘密。

    至少那样,这个男人,就不会把她当成敌人一样的一次次冷冷的对她加以警告,看到他每一次对她那般充满敌意的冷酷样子,她的心,就像落入了一个无边的黑夜里,看不到一丝丝,可以期许的光亮……

    ~

    而此刻,一无所知的乔佳音已经来到楼上母亲的房间里,看到母亲脸颊微红的靠在床头,她走过去关心的询问道:“妈,中午您喝了半瓶红酒呢?是不是醉了呀?难不难受?”

    “妈没事儿!妈今天很开心。”乔玉柔温和的说着,拉着乔佳音的手坐到她身边来,母女俩亲近的互相关心起来,

    “妈,您在明月镇这边真的过得好么?您真的不想跟我回去江城了?”

    “嗯,妈在这儿真的过得很舒心,顾阿婆是最了解我的人,我们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所以你顾阿婆有生之年,妈就想在这里跟她一起做个伴儿!”

    “倒是你,音音,现在你和凌琛都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而且凌琛把夜家给他的一切都还给了你,你们的感情,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不

    会的妈,我们现在感情很好,凌琛他之所以放弃这一切也是因为我,他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所以他现在只想靠他自己的能力来创造我们的幸福,我也正是因为明白他的心,才答应暂且替他打理集团的事情,毕竟夜氏集团今天的成绩,蕴含了他太多心血。”

    “只是妈,您会不会怪我,这么容易就接受自己是夜家孩子的身份?”说着,乔佳音不免有点担心的看向母亲,毕竟父亲曾经伤害母亲欺骗母亲,她以为,母亲心里会是恨着父亲的。

    然而乔玉柔却是摇了摇头,握紧女儿的手,有些感伤的说:“其实,妈妈心里清楚,你爸爸,他真的很爱你,至从我带你搬来这个小镇后,他经常过来看你,只是每一次,我都拦着不让他见你。”

    “那时候,我心里是恨他的,因为他隐瞒了我他已婚的事实,而我却在为他十月怀胎的过程中想着要和他生活一辈子,所以当我知道他是因为沈君如不能生育才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个世界上最可恶的男人,我发誓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他。”

    “直到十年前那天你的生日,当我得知他为了赶来给你过生日而遭遇车祸身亡的那一刻,我才发现,我早就不恨他了,甚至我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早一天让你们父女相认,不管他有什么错,他对你的父爱没有错,是我自私,怕他会把你夺走,才一直阻拦你们相认。”

    “所以当我带你回到江城后不久,你奶奶找到我的时候,我没有再带你逃走,而且从那时开始,我就做好了准备,迟早让你回到夜家,只是妈妈没有想到,你奶奶会让你以夜家孙媳妇的身份回去!”

    “所以妈,您那时候就知道凌琛不是夜家的骨肉了是么?”

    “嗯,妈知道,是你奶奶告诉我的!还记得当时老太太说,凌琛是个可怜的孩子,所以她不想让他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而对妈来说,这些也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不管以什么样的身份,你终是作为夜家的人回到了夜家,也算是,实现了你父亲生前没有实现的心愿!”

    乔玉柔说到这里,眼眶微微有些泛红了,终究,那个没能相守一生的男人,是她此生唯一用了漫长时光去爱过的男人,即使恨过痛过,也是因爱而生。

    看出母亲的忧伤,乔佳音很是心疼,轻轻抱住了母亲的肩膀,“妈,您这一生太不容易了,为了我,您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我真的想您每天都在我身边,让我余生好好照顾您孝顺您。”

    “傻孩子,你长大了,你要有你自己的生活,妈妈也想过自己想过的日子,只要你余生,都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和你爱的人幸福的过一辈子,妈就心满意足了!”乔玉柔爱抚着女儿的脊背,眼睛里都是慈爱的光。

    感受到母亲经历过沧海桑田的心这一刻的安宁平静,乔佳音最后也只能靠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柔顺的对母亲保证:“妈,我和凌琛一定会幸福的,您放心吧!”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