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222 章 但愿只是错觉

第 222 章 但愿只是错觉

    乔佳音从桥上下来,没走多远就拐进顾阿婆家那条小巷里,她边走边低着头给安妍发信息,还在短信里鼓励安妍,遇到喜欢的人要勇敢一点。

    然而还不等她发出刚编辑好的短信时,突然间,身后匆匆追来一个身影,一把就将她攥着手机的手腕用力的抓了过去。

    “啊!”

    被人突然抓住手腕的乔佳音吓得惊叫了一声,手里的电话也掉到了地上,就在她惊恐的以为自己又遇到什么坏人要谋害她的一刻,抬眸间,却借着小巷里昏黄的路灯看清了一张熟悉的俊颜,“墨弦哥?是你啊!”

    看清突然从身后袭来的人是她熟悉的墨弦哥,乔佳音方才那一瞬惊恐的心顿时松懈了下来,只是,她才刚松了口气的功夫,忽而听见男人有些压抑的低冷声音向她问道:

    “乔佳音,你什么意思?”

    “我……”面对墨弦这突然的问,乔佳音有点不明所以的看着眼前的男人,这才后知后觉,此刻墨弦盯着她的目光是前所未有的冷厉,脸上的表情也显得那般异常的阴沉。

    “墨弦哥,你怎么了?”看出墨弦情绪不对,乔佳音不禁茫然而又担心的问道,只见那双散发着寒芒的黑瞳依旧紧紧的盯着她,对她的问题,未答反问,“乔佳音,你就那么希望我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么?”

    墨弦低冷的声线里都是极力压抑的恼怒,他提前一天来到顾阿婆家并留下过节,就是预想到她会因为她母亲现在和顾阿婆生活在一起也来这里过节日。

    所以当今天看到她没有在夜凌琛的陪伴下自己过来,他默默感到欣慰,倒不是因为夜凌琛不在想趁虚而入,而只是想,能够和她像儿时一样一起过中秋节,一起看灯盏,一起赏圆月。

    他只是想静静的,和她一起度过一个节日而已,就像儿时一样,他还是她的石头哥哥,而她也不是谁的妻子,只是一个像儿时一样喜欢粘着他的小妹妹,他多想,这一天,只属于他和她两个人。

    然而,他满怀期待,看到的,却是她一次次要把他推给别的女人,从下午在顾阿婆家厨房到刚才在桥上看烟火,她一次次转身,刻意为他和她的朋友安妍制造二人世界……

    想到这,墨弦攥着乔佳音手腕的力道不由的加重,令得乔佳音细弱的手腕越发被攥的生疼,她不由的皱起秀眉,下意识的想要挣脱开那只攥着她不放的大手时,再次听到墨弦更为恼怒的质问声:“回答我!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我和你的好朋友在一起么?”

    直到听见了墨弦这一句问的时候,乔佳音才后知后觉墨弦的愤怒大概是因何而起,意识到此,她不禁好心说道:“墨弦哥,安妍真的是一个好女孩……”

    “够了!”不等她的话音落下,寂静的小巷里就响起墨弦扬起的愤怒声音,同时刻

    ,他更大力道的抓紧了乔佳音的两只皓腕猛地将她摁在了小巷的青石墙壁上,随之便咬着牙,愤恨的道:

    “乔佳音我告诉你,你可以不把我放在眼里,但是你没有权利把我推给别人,更没有权力,强求我去爱别人!”

    听着墨弦这句几乎咬牙切齿的愤怒之言,被用力按在墙壁的乔佳音眸光一闪,她怔怔的看着此时此刻大力按着她不放的男人,正是男人这样冲动的举止,让她突然发觉了他此刻狠狠盯着她的目光里,似乎正有一种极力克制的异样情愫……

    于是,寂静昏暗的小巷里突然陷入了一阵良久的沉寂,墨弦不由克制的一直用力按着乔佳音的双腕不放。

    而乔佳音在那双深邃的黑瞳里察觉到某种翻滚的浪涛后,她便垂下了眸子逃避开了那双越发灼灼的视线,只是皱紧秀眉,下意识的,开始挣扎被男人攥的疼痛难忍的手腕。

    而墨弦也是直到感觉她越发强烈的挣扎,他才渐渐找回了一点理智,慢慢的,把紧扣着乔佳音不放的双手缓缓的松了开。

    “对不起……”

    最后听到墨弦十分疲惫的暗沉声音留下这三个字,乔佳音才缓缓抬起头来,只看见墨弦已经转身朝着顾阿婆家的院子缓慢的走去。

    洒满小巷的皎洁月光下,那抹转身离开的高大背影,此刻,显得那般落寞黯然。

    乔佳音簇紧秀眉,回想起墨弦刚才那般愤怒说出的那句话,还有他刚才攥着她不放的举动,以及他盯着她的那种仿佛极力压抑着某种感情的目光,这一切,只让乔佳音内心不由变得沉甸甸的,但愿,一切只是她的错觉……

    ~

    翌日,陪母亲过完节日和生日后,乔佳音一大早便要离开了,集团还有很多事情在等着她回去处理,虽然不舍得跟母亲分开,也只能暂且道别。

    “妈,我先走了,您照顾好自己身体,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按时吃药,好好吃饭,我给您买的那些调理身体的补品您也千万别忘了服用,天气冷了多穿点衣服,有空就和顾阿婆一起出去跳跳广场舞什么的,保持好心情才能有好身体……”

    临出门前,乔佳音诸多不放心的叮嘱着母亲。

    乔玉柔则慈爱的拉着她的手,笑着安慰她,“音音,妈妈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有阿婆天天陪着妈妈,你也不用担心妈妈会孤单!”

    “是啊音音,你妈妈和我在一起你就放心吧,阿婆会帮你照顾好你妈妈的!”顾阿婆也在一旁和蔼的安慰道。

    乔佳音则亲切的也拉过顾阿婆的手,“阿婆,真是谢谢您了,辛苦您一直这么照顾我妈妈,我也给您买了一些补品都在您房间里,您和我妈都要好好保重自己身体,我一有时间就回来看你们!”

    “好好好,你就放心回去吧,我和你妈妈都会好好的啊!

    ”顾阿婆亲切的拍了拍乔佳音的手背,却在这时,目光突然落到乔佳音的手腕上。

    “咦?音音,你这是怎么弄得?”

    “是啊音音,手腕怎么了?怎么这么青紫的?”乔玉柔也随着顾阿婆的问发现了女儿两只白皙的手腕上那两道十分明显的淤痕。

    随着顾阿婆和乔母的询问,乔佳音不禁垂眸看了眼手腕上留下的那两道清晰的紫痕,不由让她想起昨晚在小巷里,墨弦用力把她摁在墙边的一幕。

    而今天早晨她刚起来就听顾阿婆说,墨弦昨天晚上,已经连夜开车回去江城了……

    想到这,乔佳音便只是对母亲和顾阿婆微笑着撒了个谎,“没事儿,这是我和安妍玩闹的时候不小心弄得。”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