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224 章 包养美女总裁

第 224 章 包养美女总裁

    夜凌琛万万没想到自己千里迢迢跑来美国见到的神秘客户就是夏紫嫣,而不管夏紫嫣出于任何理由要出资跟他合作,他都坚决不会考虑。

    第一,他不需要任何人出于同情或怜悯给予的支助,第二,为了佳音,他早就发誓会和夏紫嫣保持距离。

    所以见过夏紫嫣后,夜凌琛特别的失望,但失望过后,他更多是不甘心白跑这一趟,于是他没有直接打道回府,而是暂且留在了美国,并带着自己亲手设计的软件项目去拜访了一些可能对这款软件感兴趣的公司……

    ~

    两天后,江城,夜氏集团。

    傍晚时分,已经过了下班时间,乔佳音还坐在办公室里审阅文件,这几天凌琛一直在美国没回来,他不在家,她一个人回去总觉得家里空荡荡的,就每天晚上留在公司里加班到很晚才回家,今天也不例外。

    正忙碌中,放在桌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听到那专属的手机铃音,乔佳音这才连忙放下手里的文件,接起了电话,

    “凌琛,现在美国时间应该还很早呢,你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

    “睡不着,就早起了,你呢,在干嘛?”

    “你不在家,我回去也觉得空荡荡的,所以就留在公司里加会儿班,对了,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顿了下,乔佳音还是忍不住试探性的问道,其实她很想问他有没有找到看好他项目的合作伙伴。

    两天前他突然打电话说要晚几天回来的时候,当时她就从他有些低沉的语气里听出了他在那边可能进展的不顺利,所以,这两天每次通电话,她都避免直接问他进展怎么样,生怕给他任何压力。

    而面对她小心翼翼的试探,电话里的夜凌琛也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而是用那深沉的声音魅惑般的问她,“怎么,想我了?”

    听到他暧昧的话语从电话里传来,乔佳音不禁微微羞涩的垂下眸子,温软的声音承认:“嗯,我真的很想你!”

    “有多想?嗯?”夜凌琛性感的磁音继续传来,乔佳音握着手机,低敛的眸子里都是柔软的思念,便情不自禁跟随自己的心,温柔的回答:

    “只要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时时刻刻的想你,只有在你的怀里,我的心,才能踏实安宁。”

    乔佳音攥紧手机,倾诉内心的思念之时,眸中默默辗转着一丝丝不安。

    也许是这段时间,他们一起经历过身世命运的变换,又一起经历过生死离别的考验,所以才让她越发变得患得患失,尤其他不在身边的日子,她总在潜意识里,有种随时会失去他的那种不安。

    而听着她深情的诉说着思念,电话里的男人却忽而陷入了沉默,好一会儿没有听到他的声音再传来,乔佳音不禁有点紧张起来,“凌琛,你怎么不说话了?你……”

    “咔!”

    突然间,办公室的门

    传来声响,打断了乔佳音对着话筒紧张的询问,而就在她诧异的转过视线去的一刻,原本紧紧攥在手里的电话忽而从掌心里脱落,掉在了办公桌上。

    只因,此时此刻,她看到推开办公室们走进来的那道笔挺英姿,正是,刚刚在电话里让她诉说思念的男人!

    “凌琛!”当她惊喜的呼唤出他名字的一刻,整个人已经快速起身飞奔了过去。

    而推开门走进来的夜凌琛也在她飞奔来的一刻果断张开了双臂,下一秒,就用力的,将她拥入了怀中。

    他坚实的双臂紧紧的拥抱住她,这一次美国之行,往返,停留,他离开她一共三天的时间,却仿佛三年一样的漫长。

    想着她刚刚在电话里说想念他怀抱的话,这一刻,他紧紧的拥抱着她,温热的气息在她耳畔低低缠绕,“宝贝,你刚刚的愿望实现了,这个怀抱,够让你踏实安宁了么?”

    “嗯!”乔佳音也双手紧紧的抱着他挺拔的腰身,用力的点着头,于是在他怀里抬起脸庞,因为欣喜而泛红的眼眸深深的凝望着突然回来她面前的男人,温柔的问他,“为什么回来都不告诉我,你这是在给我惊喜么?”

    “不!我是刻意悄悄回来查岗的,就是想看看有没有人趁我不在,来骚扰我的美女总裁?”

    夜凌琛嘴角含着狡黠笑意,说话间已将乔佳音拦腰抱起,随之将她放在了办公桌上坐下,而他则站在她身前,双臂撑在身子两侧,高大的身影压向她,四目交汇间,他幽深的墨眸中都是经历小别后的炽烈**……

    迎着他火热的目光,乔佳音也主动伸出藕腕勾紧了他挺拔的颈项,柔情似水的目光深深凝望着突然回来她面前的男人。看着她目光里的无尽温柔,下一秒,夜凌琛终是迫不及待覆上了她柔嫩的唇瓣,舔舐勾勒,深深缠绕……

    办公室里渐渐只剩下他们彼此交融在一起的急促呼吸声,空气中弥漫的每一个炽热的因子都蕴含着他们对彼此的思念,是因为经历过太多风风雨雨和生离死别,所以即使短暂的分别,也难免会有不安,只有像这一刻这般深深的拥抱亲吻,真真切切的感受对方,彼此的内心才能够踏实安宁。

    “佳音,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直到吻得她快要透不过气,夜凌琛才暂且结束这个炽烈的深吻,粗重的呼吸还来不及平复,他就双手捧起她染上红晕的娇美脸庞,有些迫不及待的跟她分享此行的收获,

    “我的软件项目,在美国找到了合作伙伴,就是我当年在美国读书时买下我设计的第一个软件的那家公司,他们对我这次的项目给予了更高的评价。”

    “真的?”听到他说出的这个好消息,乔佳音顿时面露欣喜,只听夜凌琛更加愉悦的告诉她:

    “他们特别看好这款软件的前景,

    想要以入股的形式投资我这个项目,于是我跟他们提出条件,要我当年卖给他们的那款软件百分之十股权,按照那个软件目前的市值,百分之十的股权至少几十亿美元,还不包括后期的收益分层!”

    “那他们同意了么?”

    “嗯!为了入股我新设计的这款软件,他们同意了!”夜凌琛肯定的点头,并欣慰的道:“所以佳音,现在,我终于不再是一无所有了!”

    “太好了!”听完夜凌琛说出的这番此次美国之行的收获,乔佳音眼眸里顿时泛起了激动的雾光。

    虽然她从来就不在乎他拥有多少财富,但她却清楚,这对他来说是尊严的象征,所以看到他此行的收获,她由衷为他高兴,为他骄傲。

    而夜凌琛迫不及待回来跟她分享喜悦的这一刻,内心亦是满怀激动,只有成功,才会让他重拾自信和尊严,也只有成功,才会让他更有底气去爱他所爱。

    于是他深深凝望着佳音为他欣喜含泪的目光,笑着对她道:“所以现在,我终于可以,包养我的美女总裁了!”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