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300 章 甘愿一辈子默默的守护她

第 300 章 甘愿一辈子默默的守护她

    清晨,乔佳音醒来时,夜凌琛已经离开了锦山别墅,只有他留在她身体上的片片吻痕,在清楚的告诉她,昨晚,那个对她温柔缱绻的他,真的回来过,但只是短短一夜又离开,就仿佛一场梦……

    想到昨晚他告诉她,今天是他和夏紫嫣领证的日子,乔佳音又心痛的从昨晚那个美好的梦境中醒来,然后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今天起,他是别人的丈夫了,再也不是她的男人,再也不是……

    独自在昨晚和他温存过的大床上坐了好久,乔佳音才起床穿好衣服准备离开,只是,当她下楼到客厅里拿起皮包的一刻,却发现她皮包下压着一个牛皮纸袋,一把钥匙和一张纸。

    乔佳音捏起那张纸,看到上面是夜凌琛刚劲有力的字迹——

    “乔佳音,纸袋里,是这栋别墅的房契,本来这栋房子就是以你的名义建的,所以它本应属于你,我不想欠你,如果你实在不要就把它捐了,总之,我不会再来这里,夫妻一场,这房子,你只当是留个念想吧,从今以后,你与我,再无任何关系,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短短两行字,乔佳音看了足足好几分钟,他的一句一别两宽,像刀子割在她心上,痛的她眼角又湿润了起来,她只好仰起头,努力克制着眼底灼灼的热流,一切都结束了,她不要再为他流泪。

    努力把眼底的泪逼退后,她拿起了压在皮包下的牛皮纸袋打开,看到里面果然是这栋别墅的房契,房屋所有人,赫然是她一个人的名字。

    捏着这份价值上亿的房契,乔佳音转过身走到落地窗前,默默望着窗户外早已枯萎凋零的樱花林,她不禁又想起,当初他第一次带她来到这里时对她说的话,他说“我的王妃,这就是我给你量身打造的,我们的王国,也是只属于你和我的,爱的城堡!”

    他的深情蜜语,犹然在耳,却已然物是人非,乔佳音捏紧手里的房契,铺满悲伤的眼眸望着窗外枯萎的樱花林,她知道,没有他的这座城堡,就好比冷宫,除了凄凉和悲伤,再无一丝温暖。

    想到这,乔佳音最终还是将手里的这份房契放回了原位,一座没有了爱的空城,她,也不会再回来了……

    ~

    “佳音,你昨晚没事吧?那个夜凌琛,昨晚没对你怎么样吧?”转而回到店里,穆晓晓一见到乔佳音就关心的问及昨晚,毕竟昨晚夜凌琛把乔佳音拉走的时候脸色阴森的可怖,也不知道夜凌琛有没有又欺负佳音?

    而看到穆晓晓为她担心,乔佳音强作无恙的笑了下,“我没事,别担心。”

    “真的没事么?那昨晚夜凌琛到底带你去哪儿了呀?我因为担心你,打不通你手机就给阿姨打了电话,结果阿姨告诉我,说你给她打电话昨晚在店里加班,你明明就没有回店里么?难道,你昨

    晚整晚都跟夜凌琛在一起……”

    “晓晓!”

    忽而,乔佳音打断了穆晓晓关心的追问,黯然垂了垂眸子后,再抬头时,让自己看起来很平静的样子,对穆晓晓道:

    “今天,是夜凌琛跟夏紫嫣领证的日子,所以晓晓,以后,我跟他不会再有任何交集,谢谢你跟顾医生,只是以后,不需要再这么费心了,今天起,他是别人的丈夫了。”

    说出最后这句话的一刻,乔佳音嘴角划过了一抹比哭还要难堪的笑容,而她转过身的一刻,却又看到一抹高大的身影不知何时来到了他身后,是墨弦!

    住在店里的墨弦,刚刚要下楼离开的一刻正好听到了穆晓晓在楼梯口对乔佳音说的话,他听到了穆晓晓说乔佳音昨晚和夜凌琛在一起,也听到了乔佳音刚才说的那句,今天起,夜凌琛已是别人的丈夫。

    此刻,看到她转过身来,那双干净的眼眸里难掩的忧伤之色,墨弦不由蹙紧了剑眉,深邃的黑瞳里神色复杂,听到她昨晚和夜凌琛在一起,他心头一片阴霾,可想到她爱的人今天要娶别的女人了,他又能感同身受她此刻内心的痛苦。

    而乔佳音现在心里很乱,不想面对任何人,也不想说任何话,见墨弦那样盯着她看,她什么也没说,就从他身边走过,然后径直去了她自己的办公室,这一天,再也没有出来过。

    直到晚上十点多了,服装店已经打样,她依然在办公室里没有出来,而这一天都没有离开店里的墨弦,终于还是走过去,轻轻敲了几声门,走了进来。

    一进来她的办公室,墨弦就看到满地都是废弃的设计稿,而此刻,乔佳音还坐在办公桌前继续画稿,对于他走进来,她毫无反应。

    看到眼前的一幕,墨弦浓黑的剑眉蹙的更深了几许,顿了顿,走到她桌前来,低沉的开了口:

    “音音,很晚了,你忙了一天,该回去休息了。”

    “你休息吧,我忙完会自己回去的!”乔佳音没有抬头,继续埋头画稿,她不想让自己停下来,这一天,她也没有停下过一刻,以为只有这样不停的做事就可以不去想夜凌琛今天和夏紫嫣领证的事。

    可是,她画每一张稿的时候脑子里都是昨晚在锦山别墅,她和他度过的最后一夜……

    所以她画了一天,一份满意的设计都没有画出来,终于,连手里的画笔都看不下去的罢工了。

    也是直到手里的笔突然折断,乔佳音这才停了下来,疲惫的扶了扶额,最后还是起身拿起了外套和皮包。

    “那我下班了,墨弦哥你也休息吧!”说着,她便要从他身边走过,然而,那只微凉的大手却忽而攥住了她的手腕。

    乔佳音眉心一蹙,怔怔的转过脸看他,只见墨弦幽深的黑瞳里仿佛在挣扎着,想要对她表达些什么,不过最后,她只听到他淡淡

    的说了句:“我送你回去。”

    千言万语,这一刻,墨弦心知都不适合对她说,所以他只能把想说的话默默又咽了回去。

    “不用了墨弦哥,我想一个人走走,谢谢你。”乔佳音则婉拒着,不露声色的把手腕从他微凉的掌心里抽了出来,便举步走出办公室,离开了服装店。

    已是深秋,深夜的风很凉,乔佳音走在繁华夜幕下,默默裹紧了身上的风衣,虽然有些冷,却也还是想多走一会儿,希望这清冷的夜风能让自己变得更清醒一些。

    只是,她没有发现,墨弦的那辆布加迪威龙一直跟在她身后,默默的护送着她回家。

    夜,已经很深了,他不能让她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走在这深夜的冷风里,哪怕她的心,一辈子都看不到他的存在,他也心甘情愿,这样默默的,守护着她……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