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377 章 不会再见她

第 377 章 不会再见她

    乔佳音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场一个世纪般漫长的梦,梦醒时分,她缓缓睁开眼睛,入目仍是这间宽敞而苍白的高级病房。

    睡了太久的缘故,开始还有点不适应这明亮的光线,乔佳音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好友穆晓晓的笑脸映入了视线。

    “佳音,你终于醒啦!”

    已经在她病床边守了好几天的穆晓晓看到她醒过来,脸上满是欣喜的笑容,然后扶着乔佳音慢慢坐了起来。

    “晓晓,我这次,又睡了多久?”乔佳音缓缓开口问道,才听穆晓晓告诉她:“你已经睡了五天了!”

    “这么久啊?”乔佳音有些吃惊,五天,就是一百二十多个小时,以前她每次最多睡十几个小时,这次却翻了十倍,那下一次呢,会不会就是一辈子了……

    “不过佳音,你这次虽然睡得久了些,但只要你醒了,以后就不会再这样贪睡了!”

    乔佳音正思绪黯然间,听到穆晓晓高兴的告诉她,“因为啊,你的病已经好了,那种让你总想睡觉的毒素现在已经彻底从你身体里消失了!”

    “晓晓,你说的,是真的?”乔佳音顿时因穆晓晓告诉的这番而满目惊讶,甚至有些不敢相信。

    穆晓晓却点头如捣蒜,“真的真的真的!佳音你已经好了,你以后都不会再犯这个嗜睡症了,你体内的毒素全都没了!”

    “呵……”听到穆晓晓如此肯定的说出这番,乔佳音顿时如释重负的笑了出来,原本黯然的眸色也露出了希望之光。

    可幸福来得太突然,一时间还是让她有点不敢相信,便随之朝着偌大的病房里看了看,想要寻见她最想要看到的那个人,亲口听他说,她已经彻底好了!

    可她看了一圈都没有寻见那熟悉的身影,便回过头来朝穆晓晓问道,“晓晓,凌琛呢?凌琛他怎么没在?”

    “他……”本来还因为她醒来而一脸愉悦的穆晓晓,在听到佳音询问夜凌琛的一刻,顿时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下来。

    “他怎么了?”乔佳音看出穆晓晓脸上的笑容僵宁了几分,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而穆晓晓担心她刚醒来会接受不了某件事,便又撑起笑容道:“他没事,夜凌琛他,就是国外公司出了点紧急状况临时出国出差了,所以他把你交给我,让我好好照顾你来着!”

    “哦。”乔佳音这才松了口气,他没事就好。

    “来,佳音,你先喝点水润润嗓子!”穆晓晓随之倒了杯温水给她,乔佳音接过来咕噜咕噜很快喝完了整杯水,真是睡的太久,喉咙里都干了。

    “对了佳音,你睡了这么久一直打营养液都没吃东西,现在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穆晓晓接过水杯后又亲切的问道,她答应过夜凌琛一定会好好照顾佳音的。

    而乔佳音歪着脑袋想了想,嗯,睡了这么久,加上前段日子也每天昏昏

    沉沉的没有食欲,现在听穆晓晓告诉她体内毒素都没了,她又满血复活了,所以这一刻她突然也来了食欲,便想了想,把自己想吃的东西一一报出来:

    “嗯……我现在想吃红油水饺,还想麻辣火锅,辣子鸡,水煮鱼……”

    “生病的人怎么能吃这么辛辣油腻的食物,还是吃点清淡的好!”忽而,病房门被推开,又一道声音传了进来。

    乔佳音循声看去,就见到薇薇安捧着鲜花走了进来。

    “安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看到薇薇安来,乔佳音微微诧异,她记得在她昏睡之前,薇薇安在巴厘岛旅行结束的时候去了国外一直没回来。

    “抱歉佳音,我回法国待了一段,不知道你生病了,是今天一早回来才知道你住院的事情。”薇薇安则走过来歉意的道,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晚上,因为自己的秘密被陆邵晨知道了,于是她回去法国待了一段,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才回来。

    在法国她特地给佳音和穆晓晓带了礼物,便是一早回来就给佳音打电话,结果是穆晓晓接的电话,她才知道佳音生病住院了,就马不停蹄的直接赶来了医院。

    “佳音,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那么想睡觉么?”薇薇安又关切的问道,还记得在巴厘岛旅行的时候,佳音就每天昏昏沉沉想睡觉,来之前穆晓晓也在电话里告诉她佳音就是因为这个才住的院。

    “我现在不觉得困了,晓晓说我已经好了!”乔佳音脸上带着欣然的笑意道,颇有一种满血复活的精气神儿。

    薇薇安便也松了口气,“好了就好,那佳音,以后你可要好好保护自己,别再乱吃东西了,晓晓跟我说你是食物中毒才导致总想睡觉的,幸亏发现的及时。”

    听到薇薇安说她是食物中毒,乔佳音不禁和穆晓晓互看了一眼,倒也不是刻意要瞒着薇薇安,只是因为给她背后下毒的人是夜凌琛父亲生前的手下,背后关乎着一段令夜凌琛家破人亡的仇恨,自然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想到这,乔佳音只能对薇薇安微笑着道:“谢谢安姐,我以后会多加小心的!”

    “嗯,那你好好休息,我刚下飞机,一会儿得赶回公司开会,就不多能多陪你了,下了班我再来看你!”薇薇安看了眼腕表,有些匆忙的道别。

    “安姐今天刚回来,时差都还没倒过来吧,这就要上班?”穆晓晓出于友情关心的随口说了句,就听薇薇安道:“没办法啊,le要参与集团一个大项目,我刚才一下飞机夜总就打来电话,让我赶紧回去上岗呢!”

    “你说凌琛?”听到薇薇安提及夜凌琛,乔佳音顿时眸中浮现期待的光,“他从国外出差回来了?”

    “他去国外了么?”薇薇安被乔佳音问的一愣,她记得夜凌琛给她打电话时显示的是他办公室的座机号来

    着,刚想告诉佳音他人就在公司里,却见穆晓晓突然过来道:

    “呃对了安姐!你要回公司是吧,正好我要去给佳音买点吃的,你顺路载我一程吧!”

    穆晓晓生怕不知情的薇薇安说出夜凌琛就在江城,便匆忙过来抱住薇薇安的胳膊就拉她往外走,还顺便给薇薇安隐隐递了个眼色过去。

    薇薇安虽然不大明白穆晓晓给她的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但也还是依了穆晓晓拉着她走,匆忙对乔佳音道别,“那佳音你好好休息,我有空再来看你!”

    “好的安姐,你去忙吧!”

    “佳音等我啊,我去给你买好吃的,很快就回来!”穆晓晓嘱咐了句,就拉着薇薇安匆匆离开了病房。

    乔佳音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低下头看着薇薇安刚才给她送来的鲜花,艳丽的花束衬得她白皙的脸颊也多了几分鲜活的色彩。

    “晓晓,你怎么怪怪的,刚才给我递那个眼色是什么意思啊?”直到走出病房,薇薇安才得以奇怪的问穆晓晓。

    穆晓晓不由叹了口气,只能告诉她:“佳音一醒来就想见夜凌琛,可是夜凌琛以后都不会再见她了,所以我只好骗她说夜凌琛去国外出差了。”

    “什么?”闻之穆晓晓的话,薇薇安一脸困惑不解,“夜凌琛,他为什么不肯见佳音了?”

    “唉!”穆晓晓又无奈的叹了口气道:“安姐你别问了,总之,夜凌琛和佳音以后都不能在一起了,佳音,又要难过了……”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