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先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乔佳音夜凌琛 > 第 402 章 他来了

第 402 章 他来了

    眼看着过了晚上八点半,乔佳音还没有等到顾一瑶回来,而且她再要打电话给顾一瑶的时候,不知为什么自己手机怎么都打不出去了,而且乔佳音已经渐渐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那个顾一瑶给耍了,于是她只能带着满心愤然离开这个岭上庄园别墅区。

    走出庄园大门的时候,那辆出租车早已不在,乔佳音又拿出手机试图叫车却发现手机还是没有网,她去询问庄园门口的门卫,才得知庄园这一代的电信基站一个小时前出了故障还没有修好。

    手机不能用就叫不了车,乔佳音觉得自己真是太倒霉了,在心里愤恨的诅咒了一番那个顾一瑶后,她最后也只能选择步行回去。

    可是离开岭上庄园,下山的这一段路都是盘山道,深沉的夜幕下,盘山道上空无一人,只有每隔十米的路灯光亮将她单薄的倒影拉得斜长。

    也许是自己曾经几次在独自走夜路的时候受过伤害,所以再次面对这样的深夜独行,乔佳音的心很快就不安了起来,而她越是不安,就越是敏感,总觉得路边的黑暗丛林中好像有窸窸窣窣的不明声音。

    这让乔佳音很快想起几年前在明月镇去往县城的那个深夜里,她也是独自走在这样的一段盘山路上,听到丛林中传出过类似的声音,然后就看到了那只从黑暗丛林中窜出来的大野狼……

    不堪回首的记忆,让乔佳音不安的心房越攥越紧,她不敢想象,此刻她身边的这片丛林中会不会也像那晚一样正有野兽在跟着她?

    而偏偏,怕什么就来什么?

    “嗷呜——”

    下一秒,路边的黑暗丛林中果然响起了一阵阵令人惊悚的野兽嚎叫声。

    “是狼?”乔佳音顿时惊愕的停下了脚步,虽然此刻丛林里的那阵阵嚎叫声与几年前那个深夜里她听到的有点不太一样,却足以让她惊慌失色。

    路灯微弱的光亮笼罩着她惨白如纸的脸,她惊慌的朝着传出一阵阵野兽嚎叫声的丛林里望去,却什么也看不清,只听得到那窸窸窣窣的声音,仿佛正有脚步声在试图向她靠近……

    “不要!”乔佳音惊呼了一声,于是便转身朝着岭上庄园的方向跑回去,毕竟这里距离市区还太远,只有往回跑,跑回岭上庄园的大门口有值班的门卫,只要回去她就安全了。

    于是乔佳音拼了命的往回跑,而路边黑暗丛林中那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伴着野兽的嚎叫依然紧紧跟随着她,那些声音让乔佳音越来越惊恐的双腿颤抖,而且返回庄园的路都是上坡,她跑了没多远就双腿绵软的跌在了地面上……

    “乔佳音你不能这么没用,快起来,你不能被狼吃掉,诺诺和妈妈还在家里等你,你快起来!”乔佳音惊恐不安之中,努力给自己打气,费力的想要从地上撑起来继续逃命。

    可偏偏自己就是这么没

    用,两条腿软的就像不是自己的似的,她刚爬起来迈出没几步又跌倒,而路边深林中的嚎叫声仍不绝于耳。

    “不要,不要吃我,我还有女儿,她还小,她不能没有我,不要吃我……”惊慌的乔佳音无助的哭了起来,她不是怕死,她只是怕她死了的话,孩子和母亲都没有人照顾了。

    尤其是诺诺,她还那么小,亲生父亲不能相认,如果连妈妈也没了,孩子该有多可怜……

    “诺诺,妈妈对不起你,妈妈不该让你来到这个世界。”无助间,她悲伤的泪如雨下,却没有发现身后正有一辆豪车穿过夜幕飞速的驶了上来,是夜凌琛,他来了!

    岭上庄园,这是他去年开发出来的地盘,所以对这段路径他轻车熟路,便是以最快的速度赶来了,远远就看到乔佳音摔倒在路灯下,他将油门踩到底,眨眼之功,豪车“吱——”的一声戛然停在了她身边。

    正无助哭泣的乔佳音突然感觉一辆车停在了她身边,她这才停止哭声,惨白的脸转过去,被泪水模糊的视线里,看见一道似乎很熟悉的身影从车上下来迅速跑到了她面前。

    “佳音!”夜凌琛飞奔下车就跑来她面前,蹲下身子的一刻,就看到乔佳音那张挂满泪痕的脸上,满是惊恐和无助,看到她这个样子,他的心,狠狠的刺痛了一下!

    “夜凌琛?”而乔佳音直到那张刚毅的脸孔深刻进视线里的一刻,她才意识到真的是他来了,就像几年前那个深夜一样,他在她险些被野狼吃掉的惊恐无助一刻及时出现了。

    “对!有狼!这里还有狼,我们快走!”忽而想起刚刚丛林里传出的那些声音,乔佳音猛地抓住夜凌琛的手臂慌张的对他道。

    “狼?”夜凌琛拧紧眉头,警惕的目光顿时朝路旁的丛林里望去,敏锐如他,当犀利的目光捕捉到丛林里有人影快速闪过,他顿时明白了,这大概又是那个野丫头的恶作剧!

    意识到此,夜凌琛回过头来,看着乔佳音依然惊慌的脸色,他低声对她道:“没事了,有我在,没人能伤害你!”说着,他不由自主的伸手为她拭干了脸上的泪痕,于是把她从地上抱了起来,走向他的车子前打开副驾驶车门把她轻轻放了进去。

    直到他也坐进车里将车子调转方向朝着山下开去,乔佳音这才松了口气,闭上眼睛深做呼吸好一阵,才让自己慢慢从方才的恐惧之中挣脱出来。

    平静下来后,乔佳音才睁开眼睛,慢慢的转过脸来,看向身边的他。

    昏暗的车厢里只有外面路灯时不时照进来的光线,忽明忽暗的光影笼罩着夜凌琛那张棱角分明,轮廓刚毅的侧脸。

    看到他目视前方专注开车的样子,平静下来的乔佳音缓缓开了口:“刚才,真的谢谢你!”

    如果不是他来了,她不知道丛林里的野兽会不会真的跳出来把她吃掉,刚才她真的吓坏了,她好怕自己就这样走了,孩子和母亲都没有了依靠,幸亏他又及时赶到了,才没有让那样的悲剧真的发生。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