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归来当赘婿姜风

仙界归来当赘婿姜风 > 第370:最没骨气的高手

第370:最没骨气的高手

    千灯镇。

    清晨的阳光像往日一般洒下,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在半日闲的二楼,早起的姜静静轻轻的走出了自己的小房间,她已经和粑粑麻麻分房睡很久了。

    小家伙先在二楼客厅观望了一会,大眼睛眨巴了眨巴,并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然后小姑娘轻手轻脚的下了楼。

    “粑粑…!”姜静静还没下楼就先叫了一声,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此时这个点,爸爸不是在二楼坐着,就在一楼厨房,而麻麻则是在睡懒觉。

    可是等姜静静走下来楼之后,依旧没有在一楼找到熟悉的身影,这让小姑娘的俏脸一阵恍惚。

    此时二楼。

    “姜风…你听小家伙在叫你了吗?”

    “嗯…听见了…”

    “那你还不赶快起来!”

    “你呢,时间已经不早了,还不准备起吗?”

    “我…我现在起不来,都怪你,我身子骨快碎了,你先起,我先缓一会…记住…别让小家伙进来…”

    咚!咚!

    敲门声突然响起,这让床上的两人皆是一愣。

    “麻麻,你见到粑粑了吗?我怎么没有找到他,我可以进来吗?”小姑娘奶声奶气的声音响起。

    姜风刚想开口,柳晨妃的玉手就从后面伸了过来,捂住他的嘴的同时道:

    “静静啊,你粑粑出去了,让你在一楼等他,他还给你带了好吃的一会就到,赶快去等着吧!”

    门外的姜静静准备开门的小手停了下来,小脸露出一抹期待,满怀惊喜的道:“真的吗?麻麻你不要骗静静哦。”

    柳晨妃没有丝毫犹豫,红着俏脸道:“麻麻什么时候骗过你。”

    姜静静大眼睛转了转,认真的想了一会,然后掰着小指头道:“麻麻你骗了静静很多次呢,有一次,两次,三次……”

    小姑娘正掰着手指头数着呢,不过这时,屋内突然传来了一道略带严厉的声音:“姜静静,让你下去就下去,你数啥呢,挨揍的次数吗!”

    听到这话,数数的小姑娘俏脸微变,然后没有犹豫,迈开小腿,转身就噔噔的跑了下去。

    “你就知道欺负我女儿。”床上的姜风略显无奈的笑道。

    “哼,被你欺负了一夜,我欺负一下她怎么了?你就心疼了?你这负心汉,真是个大坏蛋!”

    “无理取闹…”

    “赶快出去应付小家伙,我要缓一会…”

    姜风点了点头,然后身形一动,下一刻,他就出现在了千灯镇的上空,此时阳光普照大地,时间的确不早,于是他正准备落下去,却突然眉头一挑停了下来。

    此时姜风手上的三转须弥纳戒微微一亮,同时他的目光看向了千灯镇的边缘还有不远处的剑山内部。

    那里传来了许多道陌生的灵力波动,而且在更远的地方似乎还有争斗传出。

    “已经来了吗?天兽遗迹居然吸引来了这么多势力,还真是有些意外…”姜风自言自语的道。

    从应子飞告诉他消息,不过才过几天而已,但在他刚刚的感知中,剑山内部出现了不下十波势力,而且都还都不弱。

    “这有什么意外,那可是天兽遗迹!”

    一道清脆的声音响起,是戒指内部的小紫。

    “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身份,天兽遗迹居然都不在乎,你要知道每一头天兽遗迹都代表着巨量的修炼资源,能得到它对于任何势力都是巨大的好处!”

    “就算在灵界,能达到天兽实力的高手,都不是很多!”

    姜风笑了笑道:“天兽遗迹的确很吸引人,但我还是更喜欢安逸一点…”

    小紫冷哼一声:“我不管,你答应过我的,要带我去的,快带我去嘛!”

    听到小紫撒娇般的声音,姜风的脸色有些奇怪,听声音还好,但一想到小紫庞大的身躯…

    “中午过后,我去看看,这个时候还早…”姜风淡淡的道。

    小紫想了一会,然后担忧的道:“要是被其他势力分光了怎么办,其他我不管,化形草我必须要!”

    姜风眉头一挑,然后饶有兴趣的道:“你就这么喜欢化形成为人类?”

    小紫犹豫了一下道:“哼,虽然我讨厌人类,但不得不说在成千上万的种族中,人类的身体构造是最容易引灵气入体,也就是最适合修炼的,要不然灵界也不会有颗化形树,专供灵兽化形为人!”

    姜风点了点头,他想到上一世遇见的异类高手,的确全是人类模样。

    “放心好了,既然这天兽遗迹就在家门口,自然不会被他人所抢走。”

    说着他身形一动,朝着一个方向飞了过去。

    感受到姜风的动作,小紫有些兴奋的道:“你要干什么,不是说现在不去吗?难道改变主意,太好了!”

    姜风笑了笑道:“小蛇,你高兴的太早,谁说我要去了?我只是处理一点事情而已。”

    “你这个不讲信用的人类,我…”

    小紫还想说点什么,不过姜风单手朝着戒指上一抹,顿时小紫的声音连带气息消失不见。

    处理完这些后,姜风的目光看向千灯镇边缘的一座小山,在他的感知中,小山背面有着一道气息,这般想着,他的身影瞬间来到了小山后面。

    如他所料一般,这里的确盘坐着一道身影,而且还不是陌生人,真是青烟的会长,庞天龙!

    “你来这里做什么,难不成是昨天给的教训不够?”姜风淡淡的声音响起,让这个大块头猛的睁开了眼睛

    见到姜风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自己面前,胖天龙吓得脸色一变,连忙爬了起来起来,对着姜风就直接跪了下去道:

    “大…大哥,我可不是来找事的,我是来道歉的。”

    看着庞天龙直接跪下,姜风皱了皱眉头有些苦笑不得,这可能是他见过最没有骨气的家伙,而且还居然是个高手。

    “昨天就让你走了,这代表着什么,怒不知道吗?”姜风道。

    庞天龙看姜风没有生气,顿时嘿嘿一笑道:

    “大哥,你不是说有问题来问我吗,这不,我一大早就来到这里,等大哥出来!”

    闻言,姜风笑了笑,昨天他的确有问题要问庞天龙,但因为姜静静回来了就没问,这点被庞天龙记住,说明这胖子的确很聪明。

    但就是太没有骨气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