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归来当赘婿姜风

仙界归来当赘婿姜风 > 第378:阴谋与战斗落幕!

第378:阴谋与战斗落幕!

    第二处战场是青木谷与刀剑谷之间的战斗,按理说只有一个光团,两方势力,争夺应该是非常惨烈的才对,不过事实却恰恰相反。

    两方势力,近两百人的大战,虽然看起来气势惊天动地,可怕的灵气波动绽放,打的烟尘滚滚,但事实上几乎没有修道者死亡,甚至是受伤。

    “难道是两方势力交好,做做样子…”

    姜风自言自语的道,不过很快就否定了自己:“也不对啊,陆轩辕并没有告诉我青木谷与刀剑谷交好,而且若是交好,以这两谷加在一起的实力,恐怕九宫阁都不是对手,直接合作岂不是更好…”

    想了一会,姜风也没有想出所以然,但是在他观察两谷的战斗时,脸色陡然浮现出一抹喜色。

    “是他们!”姜风有些激动的道,在他的视野中出现了两道身影,一老一少,虽然已经数年未见,但姜风依然记得他们的名字。

    古祁和徐柯!

    当初在东海市的故人,他记得这徐柯还是当年东海大学十大风云人物的第一名,而且徐家本身也是顶级家族,后来他们还一同前往落日山脉,在那里姜风得到了十万滴天灵积液,为他以后的修炼打下了基础。

    “他们居然也在这里。”

    姜风的脸上情不自禁的浮现出一抹笑容,而且巧合的是这古祁与徐柯还是属于青木谷这一阵营,这也算是加入了他的势力。

    两人的实力还不错,都在筑基巅峰。

    “嗯?”在观察两人时,姜风也是发现了一点猫腻,此时徐柯的对手也是位筑基巅峰,两人的战斗看似很激烈,但来自刀剑谷的那位,分明是收着打,只防御,不攻击。

    在看其他人,姜风的眉头皱了起来,他发现,几乎所有来自刀剑谷的修道者,在与青木谷战斗时,都是只防不攻,这也是这片战场伤亡最少的原因。

    “刀剑谷的阵容实力分明不弱于青木谷,但为何要收着打呢…”这里面若是没有阴谋,姜风是不相信的。

    在姜风的威慑下,长龙与天化两大公会根本没有反抗的心,很快的被青烟打的措手不及,四散逃亡!

    “会长,我们已经把他们都赶走了,按照先前的约定,这颗大树上有两个光团是属于我们的!”庞天龙跑到姜风的身前,十分激动的道。

    其他青烟的人也一脸兴奋,对着姜风露出了佩服与尊敬的神色,本来是必死的局面,但因为姜风的出现,柳暗花明,转危为安,而且还倒打一耙。

    将两大公会都赶跑了,虽然光团中的东西,他们这些人得不到,但是在刚刚赶走两大公会的过程中,他们可是得到了不少好东西,这些都是他们的战利品!

    “这叫多宝树,没文化真可怕!”

    清脆的声音响起,小紫一个闪身就落在姜风的肩膀上,两色蛇眸不屑的盯着庞天龙。

    “是,小紫大人说的对!”庞天龙低着头恭敬的道。

    在刚刚的战斗中,青烟的人也对小紫有了些许了解,从一开始惊讶于为何小蛇会说话,到后来便是震惊于小紫的实力。

    特别是庞天龙,在他与秦龙准备战斗时,小紫张口一道红光打向秦龙,猝不及防之下,作为长龙公会的会长的秦龙直接重伤落地,那一幕让庞天龙的冷汗直流。

    要知道他实力仅仅比秦龙高了一点,所以小紫要是也给他来一下,结果是一样的!

    “姜风会长,小紫大人!”青烟所属同时跪向姜风,然后发自内心恭敬的道。

    这个时候,他们彻底认可了姜风,同时也被姜风彻底折服。

    “嘻嘻,都起来吧!”被称作大人,小紫显得十分高兴,抬了抬蛇尾装模作样的道。

    不过青烟的人则是看向姜风,这让小蛇吐了吐性子,有些不高兴的道:“小紫大人让你们起来,你们居然不听话,是想挨揍吗!”

    “这个…”庞天龙等人露出为难之色。

    这时姜风摆了摆手笑道:“对我不用这些。”

    “谢谢会长!”

    听到姜风开口,庞天龙等人才满意的站了起来。

    第三处战场第一个结束战斗,也是引来了围观的散修一阵惊呼,惊讶不已,不过很快的他们就被另外的战场所吸引,因为那里的战斗也是要结束了!

    第一处战场,一柄暗金色大戟横空出世,散发着恐怖的波动,这一刻虚空震颤,风起云涌!

    “杀!”一个全身笼罩在白光中的巨影,手持金戟,猛然斩下,万丈光芒喷薄,拥有灭世之威!

    在金戟的笼罩下,第一处战场凡是升空的强者,尽数坠落,一时间天空宛若下饺子一般欢腾!

    在使出完这一招后,手持巨戟的身影踏着虚空,也是有些不稳,显然已经油尽灯枯!

    哗!

    “第一处战场分出胜负了,是九大势力中的万兽府站到了最后,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万兽府府主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元婴巅峰,在第一处战场算是第一高手!”

    “不过还真是惨烈啊,万兽府虽然取得了第一处战场的胜利,但也损失惨重,死伤的差不多了!”

    “是啊,就连他们的府主也受了重伤,不过结果是好的,他们赢了,得到了一个光团,真是让人羡慕!”

    咚——

    就在人们惊讶与第一处战场的惨烈时,一道洪钟大吕般的声音响彻这方天地之间!

    散发而出的声势,让巨大的多宝树上的叶子都簌簌发声,一些实力弱得散修连忙调动灵力,来阻挡!

    “是九宫阁的阁主发威了!”有人大喊道。

    第四处战场!天空之上!

    一个老者披头散发,身披麻衣,此时他周身刺目的光芒绽放,在他身后,无数道暗青色的灵力化为了万千箭矢,每一根都散发着滔天的威势!

    然后放佛撕裂虚空,铺天盖地的对着另一片天空上的数道身影笼罩而去!

    这一刻,天空黯淡,日月无光。

    咻!咻!咻!

    暗青色的箭矢呼啸而过,被笼罩在其中的身影皆是拼尽全力阻挡,不过作为明面上的第一高手,九宫阁阁主全力而为手段,岂能简单阻挡!

    不断有人中招,血雨从天空洒落,沾湿了地面,不到十息的时间,箭矢笼罩之下,皆无一人!

    “九宫阁赢下了第四处战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