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归来当赘婿姜风

仙界归来当赘婿姜风 > 第434:姜风出手!

第434:姜风出手!

    此时星宿阁的总部已经破败不堪,大部分建筑被雷千钧劈成为了废墟,惨不忍睹!

    见到这一幕,徐万星眼睛通红的盯着雷阁千钧,若不是姜风用空间把他传送了回来,他不敢想象星宿阁会成为什么样子!

    想到这里,徐万星大叫一声:“雷千钧,受死!”

    哧!

    一支金色长枪出现在其手里,持着长枪直接对着雷千钧而去,枪尖光芒绽放,雷千钧连连退后。

    “阁主威武!”这一幕让星宿阁这一方连连呐喊,露出喜色。

    而雷阁这边则是变了脸色,已经有长老准备出手。

    轰!

    一掌将徐万星轰开,雷千钧微微喘息了一下,对着雷阁一方摆了摆手适宜他们冷静,然后冷笑道:

    “一开始就全力进攻,是想出其不意打败我吗?”

    “简直可笑!”

    说着他看了一眼星宿阁的弟子,眼神一动,然后对着徐万星道:“现在应该不仅是星宿阁,我想在帝都也有很多人都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吧,这样也好!”

    叱!

    说着,雷千钧凭空一握,一把黑黝黝的大锤出现在其手里!

    “那我就用最强硬的手段,把他们这点希望扑灭,让他们知道何为绝望,让他们对我彻底臣服!”

    腾!

    话落,雷千钧高高举起手中的大锤,高空上的乌云顿时开始翻涌,数道雷光落在大锤之上,被其吸收,同时锤身上浮现出一道泛着紫光的纹路!

    这一幕让众多雷阁弟子惊呼出声!

    “阁主终于开始动真格,将八神锤召唤了出来!”有雷哥弟子冷声道。

    轰!

    说话之间,两人再次碰撞到了一起,长枪对大锤!

    不过也就是一瞬间,金光黯淡,长枪跌落!

    咔!

    雷电交错,让徐万星白发倒竖,满脸焦黑退后数百米,同时张嘴一口鲜血喷出!

    “阁主!”这让星宿阁的弟子哀嚎出声,就想出手,不过就在这时,雷阁弟子一方走出来两位老人。

    “你们都老实点,安心看戏。”

    两位老者有一人开口道,声音响起,立刻就让躁动的星宿阁一方皆是安静了下来。

    轰!

    一击之后,雷千钧提着锤子再次找上徐万星,后者招架不住,连连吐血。

    “哈哈,阁主的八神锤只开了一道纹路,徐万星就招架不住了,你们的希望破灭了!”有雷阁弟子哈哈笑道。

    “我们阁主全力下,能开四道纹路,知道差距吗?”

    雷阁一方不断传来嘲笑声,星宿阁的弟子虽然气愤但不敢有丝毫的动作。

    因为来自雷阁的那两位长老的气息已经锁定了他们。

    而此时帝都许多屏幕前也都安静了下来。

    “这…这是雷阁的二长老和三长老,他们都是化神期修为,星宿阁弟子不敢妄动…”

    “这怎么办,难道眼睁睁的看着徐万星大人被打死吗!”

    “这就是雷老狗的阴谋啊,想让我们感到绝望!”

    “徐万星大人搬的救兵呢,为什么只有一个年轻人啊,天音谷也没这号人物啊!”

    “雷阁的大长老温格不在,天音谷恐怕…”

    绝望开始重新蔓延,很多人都无力的闭上了眼睛。

    此时星宿阁上空,姜风静静的站在虚空,看着节节败退的徐万星,眼神平静,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砰!

    另外一边,徐万星又被雷千钧一锤子砸进了地面,满身是血的他,立刻仰天看着姜风道:

    “不行了!姜谷主,还请你出手!”

    “嗯?”雷千见状神色一凝,不过他没有丝毫犹豫,脸色阴狠起来,冷冷的道:

    “你先去死吧!”

    哧!

    万千雷电猛的落了下去!

    就在这时,姜风轻轻一叹走了出来。

    一开始并不是他不想出手,而是徐万星说他身为阁主,要先为星宿阁而战。

    “不准动!”雷阁的二长老见姜风走了出来,直接单手对着姜风抓去。

    “聒噪!”姜风淡淡一撇,雷阁的二长老居然霎那间凝固在原地,同时姜风的身影消失在原地!

    嗤!

    一道黑影闪过,拦住了对着徐万星落下的雷电,身影浮现而出,正是姜风。

    姜风转身看着徐万星道:“打不过?”

    徐万星被劈的满脸焦黑,苦笑道:“让姜谷主见笑了,我果然不是他的对手,还请姜谷主出手!”

    姜风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看着雷千钧道:“你就是雷阁的阁主,雷千钧?”

    见到姜风居然挡住了自己的攻势,雷千钧下意识的停下了手冷声道:“是,怎么了?”

    “阁下不是星宿阁的人,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面对威胁的话语,姜风显得很淡定:“问你个问题,紫树林和风妃化妆品有限公司你知道是谁的吗?”

    雷千钧愣了愣神,然后哈哈大笑道:“当然是我的,不然还能是谁的?”

    周围近千名雷阁弟子也都大笑出声,徐万星已经落败,此时他们显得很轻松。

    “紫树林和风妃公司是我们修炼的保障,不是我们雷阁的还能是谁的?”

    “那是自然,当然是我们雷阁的!”

    听到这个答案,姜风神色一凝,然后笑道:“好了,既然如此,你们雷阁就有了覆灭的理由!”

    这话一出,雷阁的气氛陡然一凝。

    雷阁的二长老晃了晃脑袋,清醒了过来,看着姜风大喊道:“你小子太嚣张了!”

    刚刚姜风居然在他眼皮子底下救人,让他很是恼怒,此时全身紫光大放,捏着拳头就对姜风冲了过去。

    “二长老加油,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知道我们的厉害!”雷阁弟子大喊道。

    “对,让他们知道化神期高手的强大!”

    “我们雷阁可是有四位化神期,哈哈!”

    与雷阁一方嚣张不同,星宿阁这一方都很安静,徐万星的落败,让他们已经不抱有希望。

    雷阁二长老捏着拳印一瞬间就来到了姜风面前,化神期的实力完全展现,让虚空颤动不已。

    “受死吧!”

    面对化神期高手的全力一击,姜风脸色平淡,然后单脚甩出,砸在了雷阁二长老的脑袋上!

    砰!

    顿时让其身上的气势在一瞬间熄灭!

    同时,姜风又是一拳伸出。

    轰!

    雷阁二长老的身形犹如断线的风筝一般,重重的坠落而下,从高空砸进了地面!

    这一瞬间,全场鸦雀无声!

    ……

    (这几天小作者会努力码字,还请大家消消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