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归来当赘婿姜风

仙界归来当赘婿姜风 > 第571:震惊大千宇宙的一战!

第571:震惊大千宇宙的一战!

    从看到三大玄仙的那一刻起,姜风并没有绝望,而是在筹划着怎么破局,怎么才能反败为胜!

    的确,仙人想要越级反杀三位玄仙几乎是不可能,但也并不是没有一点希望。

    上一世位列仙帝的他,自然有手段抓住希望!

    在经过紧密的计划之后,才有了眼前的一幕,以他三重仙人境界巅峰为基础,借着顶尖仙术原始序列图,构造出他死亡的假象,然后引敌入局。

    原始序列图原本是第七仙界十大顶尖仙术之一,也是现在姜风所掌握的最强仙术之一。

    第九序列,阴阳造化,便是可以分出一个几乎与他一模一样的分身,以假乱真,连玄仙都可以欺骗。

    第六序列,新世界,便是构造出一个新的世界,藏于虚空,以假身吸引玄仙入瓮!

    第四序列,无尽绞杀,便是最后的杀招!

    想到这里,姜风眼中闪过一抹浓厚的杀意,大手伸出冷喝道:“你们也给我过来!”

    见到三大玄仙被困,剩下的四位仙人都呆滞住了,等反应过来时,姜风的大手已经来到近前。

    嗡嗡!

    虚空震颤,四位仙人想反抗也没有作用,只能在姜风大手的禁锢下,被强行扔进了序列图内!

    “第四序列,无尽绞杀,起!”姜风没有任何犹豫,便大喝一声,顿时十八条锁链中的第四条光芒大盛!

    轰隆隆…

    似乎有闷雷声响起,被困在新世界的仙人和玄仙们有所感应,皆是抬头看去,然后脸色大变。

    只见他们所在的世界的上空,地面,还有空气中,无处不在,皆是颤抖了起来。

    “混.蛋,给我破开!”道尘海彻底急了,浑身光芒大放,各种灵技仙术对着空中轰去,这一刻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陨落的危险。

    其他人也是各自施展拳脚,想破开这禁锢,可惜在攻势下的世界依旧十分稳定,那样任何破开的迹象!

    哧!哧!

    两道剑势突然从地面上冲天而起,将空间都是割裂开来!

    嗡!

    一道黑色的雷光从天而降,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顿时硝烟弥漫而出!

    唰唰!

    数道凌厉的刀光从空气中分割开来,似乎斩破了天地,让虚空震鸣!

    咚咚!

    悠远的钟声从四面八方响起,宛若实质的音波极速而压抑!

    “……”

    各种恐怖的攻势扑面而来,让得三玄四仙皆是停下了攻势,转为防守!

    起初他们还能防下那几道剑势与刀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剑势越来越多,刀光无处不在,雷霆宛若雨点般落下,钟声长鸣,他们的防御已经濒临破碎!

    “可恶,怎么办!”圣妖身上已经出现了伤痕。

    轰!

    一道巨声响起,只见一位仙人的防御再也支撑不住,下一刻他就被无尽的雷霆所掩埋,被劈的粉身碎骨,激起了漫天的血色!

    “不甘心啊,我怎么可能会输给这个小虫子!”黎空一边防御一边睚眦欲裂的道。

    哧!

    一道剑光斩过,又是一位仙人陨落!

    “各位,不能逞强了。”道尘海脸色严肃的道。

    嚓!

    漫天的刀光之下,第三位仙人死亡!

    也就是这个时候,仅剩下的那一位仙人彻底慌了,他的防御即将支撑不住。

    而心理防线早已经崩溃的她,脸色煞白的直接大声呼救:“救命,伽贺大人救命,金仙大人救命!”

    另外三大玄仙见状也是微微一叹摇了摇头,同时羞愧的低下了脑袋道:“属下无能,还请伽贺大人现身,救我等一命。”

    “嗯?金仙伽贺。”正在外面控制着原始序列图的姜风神色突然一动:“一个很熟悉的名字…”

    不过根本来不及姜风多想,他背后本能的一凉,通体寒毛倒竖,下一刻他的身形直接爆退!

    “唉…”

    同一时间,一道悠远的叹息声响起,声音中包含着无尽的失望与愤怒。

    只见毫无征兆的虚空开始泛起了涟漪,四野响起了轰鸣声,然后虚空被撕裂,一个身披麻衣的老者从里面走了出来,他面色平静,犀利的目光看着被困住的道尘海等人直摇头,他便是伽贺。

    金仙伽贺!

    “你们太让我失望了。”伽贺略带愤怒的声音响起,然后单手伸出,对着原始序列图轻轻一点。

    轰!

    将三大玄仙都困住的原始序列图,在这一刻完全崩碎,然后道尘海等人脱困而出。

    “拜见金仙大仙,我等罪孽深重,还请大人惩罚!”四人直接朝着伽贺重重跪下,脸上满是羞愧与怒意。

    三大玄仙,八位仙人,还有一万多位第二仙界的精锐人马,这等强悍的阵容在面对仅仅一位仙人境的对手时,却是一败涂地,几乎全军覆没!

    最终还是靠着金仙出手,才救下的他们四人,这等耻辱柱级別的战绩,必然会成为他们一生的污点!

    “哼,先给本座滚开,丢人现眼的东西!”伽贺一挥手,这四人顿时被打飞了出去。

    然后淡漠的目光望向了姜风,伽贺淡淡的道:“原始序列图,你是第七仙界的人?”

    此时姜风目瞪口呆的看着伽贺,内心充满着绝望,浑身无力满脸的死寂,他不曾想第二仙界居然派出了一位金仙,而且还是伽贺,这个上一世他都认识的敌人!

    伽贺,第二仙界东方四星之天狼位面的位面之主!这等身份就算是在大千宇宙中都鼎鼎有名,但是姜风无论怎么想,也没有想到这次的入侵者居然有他!

    “这下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姜风绝望的想着。

    他精心设下的局,直接被伽贺轻而易举的毁灭,姜风满脸的绝望之色,一切似乎尘埃落定。

    现在的他还是太弱,根本无法与第二仙界相碰。

    ……

    第九仙界。

    本来对姜风的手段满脸折服之色的年轻男子,在看到伽贺出现后,顿时暴怒道:“伽贺,居然是他!”

    “一个金仙,居然有脸去对付一个仙人境的后辈,真是不要脸,第二仙界简直怀透了!”

    暴怒之下,年轻男子大手一挥道:“给我直播,将前前后后都给我全宇宙直播!”

    “就算救不下这个人,我也要让全宇宙的人都知道,第二仙界的真面目,恶臭的嘴脸!”

    工作人员被暴怒的男子吓的满脸苍白,支支吾吾的道:“可是…可是这样会不会惹到第二仙界…”

    嘭!

    年轻男子猛的拍下双手,怒气盎然的道:

    “我们怕他们吗!”

    “有本事就开战!”

    “现在给我从头开始播!”

    “让他们既丢人又坏名声!”

    “是,少爷…”

    这一刻,大千宇宙凡是有第九仙界的产业,其屏幕上都会出现画面,是一位年轻人面对一万多人的画面。

    震惊大千宇宙的一战,在发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