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修八荒

仙修八荒 > 第八百三十五 陷入法阵里

第八百三十五 陷入法阵里

    在幽冥魔尊说完后,火羽尊者神情一愣,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对方。

    “嗡!”

    下一刻,只见幽冥尊者一拍腰间储物袋,四面诡异莫测的阵盘出现在空中。

    只见他双手一搓,一道道磅礴的灵气激射而出,纷纷落在了阵盘上。

    与此同时,他嘴里念念有词,四块阵盘在空中滴溜溜的旋转,爆发出一股毁天灭地的恐怖气息。

    “轰隆隆!”

    四道光柱冲天而起,化作四头面目狰狞,高达千丈的恐怖凶兽。

    长着人面孔的梼杌,身上有着老虎的四足,嘴里长着猪一样的獠牙,外形和老虎差不多,身的毛发闪烁着金属般漆黑光泽,每一根毛发如同凌厉的魔剑散发出强悍的气息。

    还有就是曾经王安看到过的穷奇,外形似虎,披着刺猬般的毛皮,背后长着一对翅膀,发出如同狗一样的咆哮。

    长得如同羚羊的饕餮,它的眼睛生腋下,虎齿人爪,头和嘴巴几乎分不清,一眼看去,只有一张如同星空深渊的巨口,欲要吞噬诸天万界。

    最后一个也是最神秘的混沌,众人根本无法看清楚他的模样,隐藏在一片模糊的黑雾里,神识根本无法窥伺到里面的情形,只能感应到一股浩荡的威压传出来。

    “嗡嗡嗡!”

    眨眼之间,天地笼罩在了一层神秘的光罩中,威压滚滚,法则涌动。

    这一切说来繁复,其实就发生在几个呼吸之间。

    等到火羽尊者反应过来后,他们全部都陷入了四凶绝杀法阵里。

    “这是四凶绝杀阵,想不到此阵竟然在你身上!!!”

    火羽尊者暗吸一口气,脸色阴沉如水,眼里充满了警惕之色。

    四凶绝杀法阵在十万年前的魔灵之战中为魔族立下了赫赫战功,陨落在这法阵下的合体修士,绝对不少于十指之数。

    也正因为如此,此阵法吸引了当时的大乘修士不灭剑尊的注意。

    后面不灭剑尊含怒出手,一剑劈开了此阵,四块阵盘化为齑粉。

    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十万年后四凶绝杀大阵竟然再次问世。

    这阵法最诡异的地方是可以吞噬灵气,释放魔气。

    当魔族进入四凶绝杀阵后越战越勇,灵界之人则会因为体内储存的灵气消耗殆尽,最终沦为鱼肉。

    想破解这阵法,只能在内部,直接使用暴力打破法阵的法则秩序,不然你只有在法阵里等着被耗死。

    “哈哈,幽冥魔尊,你太小看我们三人了吧?即使四凶绝杀法阵可以困住我一时半会儿,可是想击杀我们,你这不是痴心妄想吗?”火羽尊者看着幽冥尊者冷冷地说道,脸上看不出丝毫的慌乱之色。

    “你以为我们就只是为你们几个准备了一个法阵而已吗?这才是主菜!”

    幽冥尊者眼里闪过一丝戏谑之色,手中突然多了一个珠子形状的法宝。

    随着嘴里吟诵出一段神秘的咒语,珠子上爆发出了一股浓郁的空间之力。

    “咻咻咻!”

    下一刻让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两个魔气翻滚的魔尊突兀从珠子里飞出来,其中有一个人赫然是合体后期的魔尊。

    “还有两个魔尊!逃!”

    火羽尊者看到这一幕神情大变,转身对黄天章和另外一个合体妖族说道。

    说完后,他身上妖气纵横,周身肌肉蠕动,发出了一连串噼里啪啦声音,面目开始扭曲。

    “轰隆隆!”

    “吼吼吼!”

    旋之,火羽尊者马上化作了一头遮天蔽日的大鸟。

    这飞鸟周身萦绕在火焰中,重重叠叠的热浪,一层层地向四面八方扩散开来,天地淹没在一片熊熊的烈火中。

    另外一个妖族也跟着化出了本体,妖气滚滚。

    黄天章反应也不慢了,身上气势暴涨,一把灵剑冲天而起,寒光惊耀天地。

    “不愧是有一丝凤凰血脉的妖族,这气息果然很强大!”

    “诸位一起动手,今天一定要让他们留在这里!”幽冥尊者冷冷地说道。

    他话声刚落,墨色莲花滴溜溜一转,再次出现在空中。

    刚刚出现的那两个魔尊,也跟着祭出了魔宝,纷纷向火羽尊者攻击过去。

    “给我破!”

    火羽尊怒吼一声,翅膀轻轻一扇,火焰滚滚,恐怖的法则之力纵横四射。

    他如同一**日,带着义无反顾的气势狠狠地冲击在法阵光幕上。

    “轰隆隆!”

    四大凶兽怒吼着,爆发出滚滚威压,直接落在了火羽尊者三人身上。

    几乎在同一时间,幽冥尊者等人的攻击也跟着落在火羽尊者身上。

    “砰砰砰!”

    包括火羽尊者在内,三人都承受了密密麻麻的法则之力,顿时灵气溃散,口吐鲜血,噔噔噔地后提上数十步。

    “哈哈,给我死吧!”幽冥尊者脸上露出一丝喜色,激动地说道。

    说完他催动着法则之力萦绕的魔莲魔宝,以泰山压顶之势砸向了火羽尊者。

    紧跟着,同是合体后魔龙尊者直接现出了本体,一头数千丈的魔蛟盘旋在天地之间,凶威滔天。

    其余三个魔尊也跟着化出本体,或者是祭出魔宝向火羽尊者攻击过来。

    “两位道友,看来今天要拼命了!”

    火羽真人眼神一凛,毅然决然地说道。

    说完之后他率先燃烧寿元,身上的灵压,突兀间达到了合体圆满的地步。

    “给我破!”

    火羽尊者说完了率先飞了出去。

    紧跟着他化作了一轮浩浩荡荡的太阳,光华万丈,散发出熊熊火焰。

    虚空震动,像是马上就要崩塌了。

    “轰隆隆!”

    整个法阵空间在一刻突然震动起来,光幕泛起了一道道涟漪,逐渐开始龟裂

    与此同时,幽冥左者的攻击终于落在了他的身上。

    那一朵魔气翻滚的黑莲,带着毁天裂地的力量,轰隆隆地落在了他的身上,他周身火焰溃散,羽毛纷飞,嘴里发出了一声疼痛的怒吼。

    在另外一边,黄天章和那个妖族也跟着开始燃烧寿元,催动出最强大的攻击,他们知道此刻已经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刻,再也不敢有丝毫隐藏。

    两人的攻击带着恐怖的法则之力落在了已经龟裂的光幕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