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 第 65 章

第 65 章

    这感觉……

    宴芳林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赶紧站了起来。

    他往自己脸上泼了一把水,却感觉自己身上更热了。

    说起来他现在也是个年轻男人,大概是他本身并不是一个重欲的人, 加上原主的身体孱弱, 他穿过来这么久了,真还没有过那方面的想法。

    以至于身体突然这么兴奋, 他第一个念头就是觉得……不正常。

    这汤池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洪英给他泡的草药, 肯定也不会有问题。

    他突然想起同梦共欲这件事来。

    郁青池身上还有蛊毒, 这蛊毒是原主给他下的, 他记得当初在赤城的时候, 朝山道人请来名医为郁青池诊治,说到那蛊毒的厉害之处, 便是可以让下蛊者和中蛊者同梦共欲。

    但他这几个月以来清心寡欲,郁青池更是清心寡欲, 他从来没有体会过所谓的同梦共欲,以至于他几乎都忘了这件事。

    现在他突然变成这样, 难道说郁青池此刻在……

    打飞机?

    宴芳林感觉自己被这个念头给雷到了。

    可是他如今通身粉红, 热气腾腾的感觉,实在让他想入非非。

    郁青池体质比他好,人家是天生的大猛攻体质,气血旺盛日天日地一夜七次不是问题, 这样的猛攻人设,几个月不抒发一次,好像确实不大合理。

    大概是前段时间发生太多事, 郁青池压力太大,没工夫想这些, 如今终于可以松了口气,所以男人的那点本性就露出来了吧。

    二十来岁,有需求很正常。

    如果真是蛊虫的问题,他们俩现在法力如此高强,或许可以完全解了这个毒。

    他立即闭上了眼睛,将神识探出,直往半山峰而去。

    神识离了身体,却依旧能感受到那股热情,他气息都有些不稳了。神识穿过石门,就看到郁青池端坐在石台上,眉头微蹙,嘴唇微张,这么帅的一张脸,露出这样的神情来,实在是有点……

    他打算进一步确定一下。

    此刻的郁青池,似乎完全没有戒备,但是以防万一,他幻化成神秘师尊的模样,闯入了郁青池的识海里头。

    结果他一进去,就撞见了一场少儿不宜的画面,画面中的郁青池,正压着一个男人狂吻,那男人身形倒是瘦削的很,袖口滑落,露出白皙纤长的胳膊,一头乌发披散开来,旖旎且风流。

    这画面似曾相识,他记得以前梅子青的识海里,也上演过类似的画面。

    梅子青梦境里的被压的那个人,是他。

    不知道郁青池的梦境里,被压的人是谁。

    他便更靠近了一些。

    鼻息间弥漫着一股甜腻又熟悉的香气,像是他身上的芳林永继,但是又比芳林永继更甜腻,更浓郁,浓郁到带着一点腥,闻起来却很火热。他靠的越近,那香气便越浓,熏得他也有些蠢蠢欲动,无法自持。

    他忽然被什么东西给控制住了,他感觉有人掐住了自己的脖子,手掌火热,他感觉他闻到了陌生人的气息,感受到了炙热的吻,然后他便看清了郁青池身下的那个人。

    那人眼神迷离,唇色鲜红,脸颊像是一朵即将盛开的花,是他,宴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