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 第 82 章

第 82 章

    “师叔!”洪英脚下一点, 便也迎上去了。

    她御剑到了半山峰上,还未停下,便见一把灵剑碎裂成两截, 划开她的衣袍, 直直插,入石峰之内。她抬头往天上看, 便见金光满天, 围着一团血红魔气, 那月光也成了血红色。

    密室的石门已经破开, 她飞身入内, 便见宴芳林躺在石台之下。

    “师叔!”

    她将宴芳林抱起, 刚要出来,便听见一声巨响, 山石滚滚而落,烈火已经烧到了脚下。

    她抱着宴芳林纵身一跃, 便从半山峰跃了下来,一块山石砸在她背上, 她身子一顿, 怀里的宴芳林便掉了下来,她忙伸出手来,抓住了宴芳林的胳膊,就在这时候, 一个金色衣袍的男子从下方接住了宴芳林。

    是金雪浪。

    “交给我。”金雪浪道。

    洪英便松开了手。

    金雪浪将宴芳林接在怀里,宴芳林却在这时候睁开了眼睛。

    他睁着眼睛,看着满天火光。

    他看到了成魔的郁青池, 七个掌门人手执灵剑,形成了北斗驱魔阵, 黄色符篆闪着金光,组成了一个八卦阵,双阵合二为一,齐齐逼向中间的郁青池。

    天上的金光被红色完全吞噬,紧接着他便看见韦芳等众位掌门七零八落跌了下来。

    金雪浪抱着他落到地上,青竹峰里的其他弟子,全都惊骇地望着天上的血光,有人直接吓得跌坐在地上。

    洪英落到地上,抹了嘴角的血渍,道:“星河,带他们去寒潭洞暂避!”

    陆星河点点头,便立即带了青竹峰的几个弟子,引领其他门派的弟子往寒潭洞去。

    大佬打架,他们这些小喽唯有逃命的份儿了。

    也有不肯逃的,纵身一跃便也加入了战局,可还没飞上去,便连人带剑一块跌落了下来。

    韦芳捂着胸口从地上爬起来,恶狠狠道:“你们打不过他,还不赶紧跑!”

    他说罢一咬牙,便又提剑迎了上去。

    在逆天邪术面前,他们这些名门正派简直不堪一击。

    宴芳林从金雪浪怀里下来,仰头往天上看。金雪浪道:“别看了,你什么都做不了。”

    宴芳林冷着一张脸又看向地上,地上七零八落躺了一堆人,这些人受伤各有轻重,但他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他忽然听见洪英喊:“小师弟,你要干什么?!”

    他扭头一看,便见梅子青握着灵剑,神色怆然,要从洪英手中挣脱出来:“我不信三师兄会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别拉我,我要去见他!”

    宴芳林听了这话,心中忽然一动。

    他知道是哪里不对劲了。

    这些人受伤各有轻重,却没有人死亡。

    按照郁青池如今的法力,这些要置他于死地的人,他要反杀这些人,简直易如反掌,可他下手却似乎留了分寸,有伤无亡,更像是自卫,而非杀人。

    莫非……

    宴芳林心中犹如潮涌,便要再次上去,身体一动,却感觉自己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倒在了金雪浪怀里。

    就在这时候,他忽然听见了一阵惊呼声,身旁的修士纷纷逃窜,郑长行执剑而下:“芳林小心!”

    他的剑还未挡到宴芳林跟前,便碎裂成几截,人也被震飞了出去。

    就连宴芳林等人也全都被那漫天魔气震翻在地上。

    宴芳林猛地爬起来,却正对上郁青池的眸子。

    郁青池的眼睛是通红的,长发满是血污,停在他跟前,如鬼似魅。

    “青池……”他伸出手去。

    就在这时候,几把灵剑直朝郁青池背后射来,郁青池伸出手来,握住了他的手指,然后突然松开了他,身上魔气裹着那几把灵剑,瞬间便冲天而上。

    宴芳林的手指沾染了鲜血,葱白纤细的手指微微蜷缩,看着郁青池消失在漫天的火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