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 第 93 章(甜丝丝)

第 93 章(甜丝丝)

    郁青池拎着热水上了楼, 他法力雄厚,脚步声特意放轻的时候,几乎不可以察觉。他将房门推开, 便见宴芳林一只雪白的胳膊露在外头, 从床上垂下来,乌发凌乱地铺在枕头上, 肩膀上有几个触目惊心的齿痕, 脖子上更是红了一片。

    郁青池将热水壶放下, 自己则在床沿上坐下, 伸手将宴芳林的胳膊塞进被子里, 然后捋了一下宴芳林的头发。

    宴芳林抖了一下, 模模糊糊地说:“不……不要了。”

    郁青池说:“嗯,不要了, 你接着睡。”

    郁青池本来没想做到这一步的。

    昨夜一片黑暗之中,两人唇与舌交缠, 大概是太久没有亲密过了,一发不可收拾, 亲完了嘴巴就想亲脖子, 亲完了脖子就想亲别的地方,摸完了就想揉,揉完了就想做别的,一步一步, 最终星星之火成了燎原之势,一下子把两个人都燃烧起来了。

    但他一开始还是很克制的,虽然说神交过两次, 但神交和现实到底还是不一样,识海里可以放肆, 现实里的宴芳林却是柔柔弱弱的,细腰不盈一握,他掐着的时候都怕一用力就把他给掐断了。

    一直到他发现他都怕掐断的细腰,自己却不管不顾地在他身上摇摆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成了宴芳林身下的一匹马,而宴芳林则像是掌控了全部的女王,美丽又狂冶。

    于是他便意识到自己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宴芳林远比他想的更……耐。

    宴芳林很后悔。

    他如今虽然有法力撑着,但这个身体的基础和郁青池还是没法比的。平时缺乏锻炼,后果就是第二天醒来浑身酸痛,他第一次骑马,骑的太狂野了,导致有些地方都红肿了。

    他在客栈睡了一天,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又睡下了。

    小二和老板一心等着两位客官下来了,他们想在白天的时候再好好打探一番,看看这两人是不是传说中的大魔头。

    奈何等到天黑,那青灰色衣袍的修士单独一个人下楼来,又续了一天房钱,然后端了吃食便又上楼去了。

    等到夜深要关门的时候,小二又偷偷上去了一趟,这一次上头倒是安静的很。

    宴芳林睡到半夜的时候热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纯阳之体的缘故,郁青池的身体格外热,不穿衣服抱着他的时候,热感便更明显。

    这人火力真壮,在冬天就是个天然暖炉。

    怎么这样热呢,叫他突然想起郁青池在自己身体里的时候,那种几乎要烫到他的肚肠的感觉。

    他只感觉体内瞬间又热了,额头上隐约出了点汗。

    “醒了?”郁青池低声问。

    宴芳林“嗯”了一声,稍微动了一下,将被子掀开一条缝来,身体接触到冷空气,总算是没了那种燥热感。

    “睡不着了。”他说着便要起身,郁青池松开他 :“你要做什么?距离天亮还早。”

    “有点热。”他说。

    郁青池道:“是我搂得太紧了么?”

    宴芳林往墙壁上靠了靠,笑着问说:“你这样搂着我睡,胳膊不麻么?”

    郁青池低声道:“不麻。”

    不知道是不是两个人有了实质关系的缘故,他只觉得他和郁青池的感情一下子变得浓稠起来,郁青池说话似乎也更温柔了,本有些清冷的声音也添了些腻腻歪歪的温热感,听的他心头甜丝丝的。

    他这一回算是完全睡饱了,了无睡意,眯了一会,也没能睡着,索性便闭着眼睛干躺着。不知道躺了多久,他听见郁青池传来均匀深沉的呼吸,他睁开了眼睛,稍微动了一下,并未听见郁青池说话。他便轻轻坐起来,伸手捞了内衫穿上。

    内衫是凉的,穿好以后他便又躺了下来,这一回可能动静太大了,郁青池动了一下,忽然伸出胳膊来,又将他抱到怀里去了。

    他怕惊醒他,并没有动,老老实实往郁青池怀里一躺,心里浮出点小儿女情态,自己有点不好意思。

    却在这个时候听郁青池说:“芳林。”

    宴芳林道:“别这么叫我。怪别扭。”

    郁青池便抵着他的额头,笑声里带着困意:“那我该叫你什么,总不能再叫你师叔。”

    “上了床,就不是你师叔了么?”

    “不想叫。”郁青池道。

    “那你想叫什么?”

    郁青池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沉默了好一会,才说:“我也不知。叫名字,你又不乐意。”

    “你叫我名字,听着有些怪怪的,尤其在床上。”宴芳林说。

    “那我该叫你什么?”

    宴芳林没说话。

    他总不能教郁青池叫宝贝,亲爱的之类的吧,好肉麻。

    于是他就反问:“这也让我教么?”

    郁青池就靠的更近了,也搂的更紧,声音更轻,似乎自己也有些羞赧,问说:“心肝。”

    宴芳林一愣,随即心里一团火倏地便燃烧起来了。

    这种不大会讲情话的男人突然这么肉麻,他真是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又害羞,又兴奋,又尴尬,又甜。

    “我想叫你心肝。”他说。

    宴芳林满脸通红,只觉得又雷人又羞赧,说:“你从哪听的这些词。”

    “我抱着你的时候,只恨不能吃了你,心里又疼你,便觉你如我心肝一样宝贝。”

    宴芳林脑子里有些空白,只感觉热的厉害,他声音变小了,也软糯了,说:“叫宝贝。”

    “嗯?”

    “私下里,你可以喊我宝贝,我也这样喊你。”

    “宝贝。”郁青池道。

    “现在别叫。”宴芳林又说。

    “那什么时候叫?”

    宴芳林不说话。

    郁青池呼吸却粗了,叫:“宝贝,心肝宝贝。”

    叫完,他自己也满脸通红,去寻宴芳林的嘴唇。

    宴芳林臊的满脸通红,道:“你还是叫师叔。”

    “师叔,”郁青池道:“我还想。”

    宴芳林便伸出手来,摸着郁青池的脸,然后用力捏了一下。郁青池道:“我知道什么时候叫了。”

    他说着便将宴芳林压倒了。

    如此甜甜蜜蜜,温温柔柔地叫了半夜的宝贝。

    小二今天起的依旧非常早,天还未亮,他便起来了,先去烧了水,又打扫了客栈,一直到天色亮起来,老板打着哈欠起来,问说:“客人醒了么?”

    小二摇头:“不知道,我上去看看。”

    他说着便上了楼来。

    天色已亮,他并未多想,走到房门口要敲门的时候,突然又听到极熟悉的声音。

    吱呀,吱呀。

    这一次的吱呀声一点不激烈,以至于他在楼梯口的时候并未听到,他愣了一下,听那吱呀声虽然轻缓,但十分有规律。

    他顿时臊的满脸通红,赶紧下楼来了。

    这一对道侣,未免也太过恩爱了,倒听的他心里有些艳羡,也想有这样的良人在侧。

    “客人醒了么?”老板问:“你脸色怎么这样红。”

    小二道:“还未……还未起来,估计还要好久才会起。”

    这一回,楼上两位客官都起的很晚。他们中午才离开客栈。

    老板一直偷偷打量着这两个人,道:“两位要进魔域?”

    个头较低那个“嗯”了一声,声音还有些哑,说:“我们要去魔域办事。”

    “你们可多加小心,听闻郁青池和宴芳林这两位高人,如今也出来了,不知道二位会不会到魔域来。”老板说着又打量了一下二人的表情,见高个那个微微蹙了一下眉头,便赶紧低下头来。

    这个青袍修士,似乎性格比较冷漠,有些不苟言笑。

    另外一个就和善多了,笑着道:“多谢提醒,我们自会注意。”

    小二将他们的马牵过来,和善的那位要跨上马去,却抽了口气,似乎身体颇有些不适。他身旁的那个高冷修士依旧面色如霜,眸色和声音却很温柔,道:“今日不骑马了吧?”

    小二听的心里颤颤的。

    这样高冷的男人,突然变得这样温柔,还真是容易让人动心。

    这俩人眉目之间皆是情意,看得出十分恩爱。

    最后这两个修士将马匹留在了他们客栈,御剑前往魔域去了。

    小二看着他们的身影消失在天际,也不知道为何,他感觉这两个人,或许就是宴芳林和郁青池。

    如果他们便是宴芳林和郁青池,那和他想象的魔头也太不一样了,一点也不凶残,也非妖冶,反倒像是这世上最普通最恩爱的道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