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爷[娱乐圈]

小少爷[娱乐圈] > 六个小哭包

六个小哭包

    第二天到影棚时,郁清还沉浸在那句“不许喝酒”的甜蜜里。

    他喜欢裴予管着他,因为这代表裴予在意他。

    尤其郁清酒量不好,喝醉后容易被拐,裴予特意叮嘱,这其中的含义足够让郁清自己抠无数的糖了。

    嘉宾算上他一共五个,他和夏游还有梁项是男性,女性是另一个小有名气的女主持和四小花旦里的白梨,郁清看过她的戏,演的很好,所以据传她最近在跟知名大影帝秦江隐合作。

    因为郁清是他们这儿咖位最小的一个,所以在座位的安排上,他是在角落里的那个,斜对着他的就是一个黑板。

    不过他手边就是夏游,这倒是让郁清松了口气。

    他不太擅长应付女生,和梁项那样的老狐狸聊天也总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比起来还是有什么说什么的夏游来得让他轻松。

    而且昨天饭桌上他俩也互换了联系方式——夏游是唯一一个跟郁清互换了联系方式的,也是唯一一个跟郁清互关了的嘉宾。

    导演宣布直播开始后,梁项就看着前面的摄像头以及摄像头背后特意投出来的方便他们看弹幕的大屏幕:“大家好!欢迎回家!这里是《恋爱吧!单身狗们》第四季!以直播的方式先跟大家见面是不是超级惊喜?”

    “好,我看到你们都在问我们小夏旁边的帅哥是谁了,那就从新来的小帅哥开始做自我介绍,满足你们行吗?”

    被cue到的郁清也不慌,冲镜头露出了个恰到好处的笑容:“大家好,我是郁清。”

    他说话的语速有点慢,咬字很清楚:“是这期的飞行嘉宾。”

    【我百度回来了,京戏校草!】

    【一开始看写真照的时候就觉得好绝,结果直播比照片更好看!】

    【这我直接自信:嗨!老公!】

    【声音也好好听,好温柔~】

    【我突然很期待《少年的》了,这颜值太能打了】

    【这不比某营销茶男好看?】

    【?拉踩就没必要了吧?】

    眼见弹幕要吵起来,夏游一伸手,勾住了郁清的脖子,冲镜头挥了挥手,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大家好久不见呀!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夏游!也是郁清的新朋友!”

    郁清被他带的往他那边倒了一下,抬眸看了夏游一眼,有点无奈。

    正好这个时候导播拉了个近景,直播间的观众就看着郁清细长的睫毛扫过了夏游的发梢,弹幕纷纷感慨。

    等到自我介绍走完了一轮,梁项又说:“我们不急着看先导片,先来问在座的各位几个问题。”

    他笑眯眯的说:“这些问题是节目组在微博上征集、经过筛选罗列出来的,每个人都必须回答!”

    “第一个问题,你的理想型是什么?你会完全参照你的理想型来找伴侣吗?”

    昨天在饭桌上的时候节目组就有说过会问这一类的问题,大家自然都没什么。

    夏游虽然是偶像,但只要不问他什么谈过恋爱没有、有没有暗恋、谈了几个这样的问题,也不会有太大的关系。

    毕竟爱豆也不可能一辈子都不结婚,连个理想型都没有。

    等梁项开头回答完后,转到郁清这,郁清想了想,慢慢道:“性格沉稳、做事认真、低调、事业心强。”

    夏游:“长相呢?你长得这么好看,可以允许你对另一半的长相有要求!”

    郁清失笑:“我对这个倒是无所谓,反正大家都会老的嘛,我也会。”

    “那年纪呢。”白梨也有些好奇:“你喜欢姐弟恋还是兄妹?”

    郁清没有说姐弟,而是道:“比我大吧。”

    女主持惊奇:“你居然喜欢比你大的?那你快看看姐姐可不可以。你能接受多少岁以内啊?”

    郁清耳后有点烫:“九岁吧。”

    裴予大他九岁。

    梁项震惊:“你居然可以接受这么大的年龄差吗?”

    郁清认真道:“只要我喜欢的话,就算小我九岁我也会去追的。”

    他顿了顿,又补:“不过那得等我二十八岁才行,不祸害未成年。”

    【哈哈哈哈哈求生欲太强了】

    【是我的问题吗?我怎么感觉校草的理想型更像成熟男性啊】

    【?腐癌滚啊!】

    【我倒是觉得yq的理想型还挺适合圈内人的,尤其是演员】

    这个话题又持续了一会儿才结束,之后梁项又是问了几个节目组选的问题,大家一一答了后,气氛十分融洽,而在问答环节结束后,也终于开始了先导片。

    梁项:“先导片会给出先行来参加节目的六位素人的一些片段,我们需要根据片段来猜他们的职业是什么。这个时候我们会关闭弹幕,避免弹幕作弊。”

    他笑眯眯道:“当然啦,节目组也不是那么的无情,在看完片段后我们还可以通过游戏来获取提示。大家可以自行选择要不要参与游戏,失败了是有惩罚的哈~”

    “猜对职业最多的人将会获得绿江视频一周的开屏海报。”

    《恋爱吧!单身狗们》就是绿江视频自创的一档网综。

    听到这话,大家都适时的表现出了惊喜。

    而第一个片段也很快就放了出来。

    直播间的观众们看到的就是左右不同的场景,左边是嘉宾,右边则是先导片的片段。

    先导片开头就是一双黑金色的细高跟落在大理石瓷砖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女人交叠而行的脚步自信而又有魅力,镜头往上走,并不是大家想象的职业ol装,反而是很时尚的一条黑色小礼裙,将女人玲珑有致的身材都展现了出来。

    她手里还抱着被打了码的像是文件也像是杂志的东西,大波浪披散在身后,虽然没有给正脸镜头,但能够看得出来是一位很有自信的女性。

    镜头一转,就是她抱着胸站着,微扬了下巴,镜头拍到了一点她的下巴,口红是正红色的,正好和她的黑色小礼裙相衬。

    郁清注意到了她有一个动作是拨了一下自己的耳饰。

    片段也到此结束。

    梁项开始统计要参与游戏的人。

    郁清犹豫了一下:“我不参加。”

    梁项扬眉:“哦?我们小郁很有自信啊!”

    他不参加,就做这场游戏的主持和裁判,也没有被排外,等到游戏胜利者拿到了提示自己悄悄看过后,游戏失败了的夏游和白梨也要接受惩罚。

    惩罚是戴上猫耳耳机拍一张卖萌的照片发微博,这猫耳耳机是节目组的赞助商之一。

    第一个片段开始交答卷,郁清写上了自己的答案交给节目组,就听节目组说:“郁清答对了。”

    和郁清一起答对的还有拿到了提示的人,夏游和白梨忍不住问:“提示是什么啊?”

    梁项:“单反,我就猜她是模特了,主要是人长得好像还挺高。”

    节目组:“其实猜的最准确的是郁清。”

    女主持惊奇的看向郁清:“小郁写的是什么啊?”

    郁清说:“高定模特。”

    夏游瞪大了自己的眼睛:“这你是怎么猜出来的啊?”

    “因为她有一个撩耳环的动作。”郁清解释道:“其实她身上的衣服和鞋子我都不太了解,但是她那个耳环我见过,是国内一个很有名的高定牌子新一季的产品。而她撩耳饰的那个动作,我看着像是在展示,所以就……”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是我歪打正着了。”

    几人纷纷称赞他厉害,第二个片段也放了出来。

    这个片段是个男人,一出场就在跑步,之后给的几个镜头也全是运动项目。

    这回郁清猜不到了,只好参与他们的游戏。

    但是夏游却胸有成竹的成为了主持人。

    第二个游戏是一个运气游戏,有一个十乘十的版面,有夏游选择一格放置“炸.弹”,参与游戏的人每轮进行石头剪刀布,输了的人要翻一个格子。

    梁项吐槽了一波这游戏毫无技术含量,然后就输了第一把,翻开了一个安全格。

    然后……

    这个游戏迎来了它最短暂的生命。

    有一个叫郁清的小帅哥输了第二把,直接翻开了炸.弹格,震惊了全场。

    不战而胜的白梨和女主持:“……谢谢小郁。”

    梁项不可思议:“小郁你就这么想下班吗?”

    夏游笑傻了:“哈哈哈兄弟你究竟多爱我,直接踩中啊!”

    郁清无奈:“幸运女神从来就不眷顾我。”

    而这一轮游戏败者的惩罚是戴上猫耳耳机录一个短视频,就一声猫叫,一只手还要学招财猫招一下手。

    郁清听完后:“……我一大男人学猫叫,我怕我叫完直播间的人数当场砍半。”

    白梨:“弟弟,醒醒,你是男孩。”

    郁清:“我都二十了我还男孩…巨婴吗?”

    弹幕……弹幕从郁清翻开雷牌开始就笑疯了。

    郁清的直男本质也在这个时候显露无疑,让人觉得可爱又好笑。

    最终郁清还是得乖乖的拿了自己的手机,任由夏游给他戴上粉色的猫耳耳机,他不是输不起的人,就是觉得自己一男的学猫叫有点别扭。

    但做了一下心理工作后,郁清也抬起了手,多少因为惩罚升级而不自知的扁了一点嘴,清朗的声音尽力的学了一声“喵呜”。

    因为不太情愿,他的嗓音还有点黏糊在一起,倒真有几分猫叫的感觉了。

    郁清发了视频出去后,评论区立马涌入了一波看直播的人。

    而夏游也在他旁边捂着心口倒在了梁项身边,夸张道:“梁老师,我觉得我完了,清清好可爱!”

    女主持也说:“啊啊啊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弟弟我肯定天天上手揉!”

    白梨很懂:“弹幕的各位估计都已经扭成蛆了。”

    郁清:“……”

    他诚恳道:“收一收,戏有点过了。”

    .

    少年一声带着微颤的猫叫突然响起,虽然很细微,但还是叫跟在裴予身后的负责人停下了自己的汇报。

    他有些不确定的微微倾身瞥了一眼裴予,就见原本只是淡漠的裴总眉眼登时冷了下去。

    而跟在裴予身后一点的董助理更是露出了牙疼的表情,连连后退了两步,好像恨不得当即消失在现场。

    裴予目光沉沉的盯着手机里的人,看着那猫耳让原本俊秀的、天生自带疏离感的人变得可爱又勾人起来,面无表情的收了手机。

    他大步朝前头走去,负责人在跟上去前先问了董钺一句:“董助理,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人在骚扰裴总吗?”

    裴予这个身价,会被人这么认为的确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但问题是——

    董钺揉了揉自己的脸,一脸的悲壮,像是下一秒就要赴死:“不。你去挑一挑墓地吧,顺便帮我也挑一个适合下葬的风水宝地。”

    负责人:“?”

    就听董钺说:“如果可以穿越,我想回到两分钟前,在裴总点开那个视频的时候先自动戳瞎自己的眼睛、捂住自己的耳朵……”

    “裴总吃醋很可怕的。”

    董钺拍了拍一脸懵逼的负责人:“千万别问了。不然待会儿我们就是在地府排队领号等投胎了。”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裴叔叔醋死了

    冷知识:裴叔叔暗暗记下了【猫耳】

    感谢在2021-08-01 01:06:06~2021-08-01 23:39: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走不动克洛伊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萧逸官方女友 70瓶;nefelibata° 15瓶;芙诗偌梦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