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爷[娱乐圈]

小少爷[娱乐圈] > 十四个小哭包

十四个小哭包

    郁清站定在裴予跟前,看着他垂眸平静的甩着照片,不由得伸长了脖子:“你拍了什么,我看看。”

    裴予将自己拍到的几张照片都递给了他。

    海滩的晚霞和拍立得自带的“滤镜”十分相配,瞧着有点老照片的感觉。

    裴予的相机只会对焦郁清一个人,其余的都是他的陪衬,就好像裴予的眼睛一样。

    郁清看着照片,忍不住感慨:“你拍照技术真的很好。”

    不像他,无数次被批判直男死亡角度。

    裴予将他手里的照片抽回来收好:“还没结束?”

    郁清点头:“我去跟他们说一声不要把你剪进去?”

    裴予淡淡应了声。

    他从未接受过经济周刊的采访,也从未上过镜头,就连参加一些必要的公开的会议他也会表明不要放出他的照片。

    商圈又不像娱乐圈,他做老板的有警告,那些记者自然不会和他对着干。

    郁清是听到过裴予拒绝一切采访的,只以为是他的裴叔叔喜欢低调。

    郁清冲他挥了挥手:“那我去啦。”

    裴予目送他又跑回节目组那边。

    郁清跟导演沟通了一下,导演自然也不会为难他:“可以的,我会跟那边说一声。”

    他顿了顿,又笑着问:“你哥哥?”

    郁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嗯。”

    流程继续进行下去,导演宣布了彭锦知和新晋流量举报失败,两人哀嚎了一声,就听魔鬼导演又说了声:“而我们的惩罚是——晚饭时今天两位要给我们的另外四位嘉宾服务。”

    这其实就等于没有惩罚一样了,毕竟节目组这边说过了,晚饭的时候大家就是聚一聚,一起吃个饭,但如果有赶通告的,也不强留。

    不过本来也是,《新的征途》并不是那种非要把人往死里整的综艺。

    收工后,郁清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就跟着裴予跑了。

    他录节目前就收拾好了行李,林姐自然是去拿他的行李了。

    郁清又把白梨那边的邀约跟裴予说了,他有兴奋道:“如果秦老师真的会来就好了!我是他的影迷!”

    裴予回忆了一下郁清说过的无数他崇拜的演员:“秦江隐?”

    郁清重重点头:“他之前演的《我》真的好绝!我们表演课的时候老师都拿这个片子仿佛举例。”

    裴予没说话,只开了车门,把冻在冰箱的沙冰拿出来递给他:“降降暑。”

    郁清看着上头堆满了的芒果,心情更加愉悦了。

    郁清不喜欢在车里端着这种没盖的东西吃,怕洒出来,所以他俩都没有急着走。

    郁清倚着车门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目光却是落在了有些距离的海滩上。

    黄昏与晚霞仍旧残留在天际,只是可惜天色一点点暗了下来,不需多时,这样的美景就会彻底被黑夜吞噬。

    郁清说:“有时候我想这样也挺好的。”

    裴予的视线始终落在他身上,郁清就笑:“可以和你一起看日落呀。”

    他用最隐晦的话代替自己最想说出口的话。

    也许裴予这样的老干部不会明白,但没关系。

    郁清弯眼。

    反正他说出来了。

    尤其他知道——

    裴予在听完他这话后,没什么波澜的应了一声。

    于是郁清眼里的笑意就越发的凝实。

    他的潜台词是“想永远跟你看日落”。

    郁清狡猾的想,不管裴予听没听懂,反正他就当他答应了。

    郁清才吃了几口沙冰,那边节目组也彻底收工。

    老二他们准备一起去吃晚饭。

    节目组的车也就停在这附近,于是双方又打了个照面。

    彭锦知意外:“你们怎么还没走。”

    郁清举了举手里的玻璃杯:“我吃完再上车。”

    导演犹豫了一下,看着郁清身边气度不凡的男人:“要不要一起吃饭?”

    不等裴予说话,郁清就先摇头拒绝了:“谢谢导演,不过我们待会还有点事,下次一定。”

    导演也不强求,点了点头,径直上车。

    彭锦知他们几个又跟郁清打了声招呼,还说下次有空再来玩,这才上车。

    而还在慢悠悠吃着芒果沙冰的郁清餍足的眯了眯眼:“夏天果然和沙冰最配了!”

    裴予就站在他身边,手臂微微抵着他的肩膀:“你去冲浪了?”

    郁清抬头,有些心虚的眨巴了一下眼睛:“你怎么知道啊?”

    “沐浴露不是原来的味道。”裴予淡淡道,“节目要求?”

    郁清点点头,将最后一口芒果冰水送入嘴里:“好啦,我吃完了。”

    等郁清在副驾驶坐下拉好安全带后,裴予瞥了一眼简单干净的人,想说什么,却又还是咽了回去。

    他看重郁清的事秦江隐应该知晓。

    再说,

    裴予敛眸发动车子。

    小小也不是傻子。

    郁清随手刷了一下微博。

    他有个专门吃瓜用的小号,小号还关注了很多他喜欢的名人,他随手一刷,就看见了一条微博——

    【@阿闻:有个好消息,《日出》在谈版权啦!虽然还没确定下来,但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无论成不成,这都将是我今年最高兴的事!】

    郁清:“!”

    他惊喜的看向裴予:“叔叔!我之前跟你说的那本小说在谈影视版权了!”

    裴予应了声。

    郁清又忍不住晃着脑袋高高兴兴道:“这本书真的很好看,虽然结局不太美好,可这个故事很棒。也不知道会是哪位导演拍。”

    郁清兴奋完,又有点难过:“虽然很开心会有更多人看到这个故事,但好怕会拍毁啊。”

    裴予只问:“你希望哪个导演拍?”

    郁清认真的想了想:“如果是拍成电影的话,肯定希望是明导,明导从不拍商业片,而且《日出》本质上算是黑色幽默那一挂,明导很会拍这种类型。如果是电视剧的话,那就是夏导了,夏导出品的所有电视剧和网剧,评分都很高,而且他很擅长改大热ip。”

    郁清又说了几句专业术语,都说术业有专攻,裴予对他所说的这些都不太了解,但不妨碍他记住两个人名。

    昨天郁清随口说了句有点想吃西餐了,于是今天裴予就带着他到了西餐厅。

    郁清辨别了一下店牌和装修:“法式?”

    裴予颔首,由服务员将他俩引到了包厢。

    和裴予吃饭,郁清总是是不用看菜单的,裴予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也知道他想吃什么。

    所以当沙福罗鸡端上桌的时候,郁清的眉眼止不住的弯了弯,他一边开动,一边半玩笑道:“怎么办啊裴叔叔。”

    他歪了歪脑袋,眼里的光一瞬间就落在了裴予的心上:“我感觉要是离了你,我就是个废人了。”

    裴予将拌好的沙拉推到他面前,语气平淡:“你要解雇我?”

    郁清瞪大了眼睛:“怎么可能?”

    他嘟囔:“这不是你也不可能跟我一辈子嘛,你都二十九了,总要结婚娶妻生子的啊。”

    裴予默然片刻,端起杯子喝了口柠檬水:“你不点头,我不会结婚。”

    郁清:“……?”

    他呆滞:“叔叔,你是跟我爸妈签了卖身契吗?倒也不必如此……”

    他忍了忍自己心里的酸涩说:“你有喜欢的人的话…去追就好了啊。”

    裴予闻言,抬眸看向了坐在对面的郁清。

    他深邃的眸子映出郁清的影子,他的小小在说这话时完全不敢看他,低垂着脑袋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沙拉,但是——

    裴予颔首:“好。”

    郁清握着叉子的手紧了紧:“……你有喜欢的人了?”

    裴予没答这话,只说:“吃完饭后有合同需要你亲自签。”

    郁清一听公司就头疼,话题自然而然的就转移了:“你不都是总裁了吗?我不都说了所有事情你都可以代我决定嘛。”

    裴予:“这一份必须你签。”

    郁清扁嘴,可裴予态度强硬起来,他也不好说什么别的,只能吃完饭后坐在副驾驶乖乖的等着裴予将合同递给他。

    郁清本来以为只有一页,那他还可以勉强看下去,然而他看到厚厚的一叠,就脑壳痛:“……叔叔你看过了吗?没问题的话我直接签吧。”

    裴予不动声色的说了句:“你总得学会看合同。”

    却还是径直将合同翻到了要签字的地方,指了指,示意郁清落笔。

    郁清注意到旁边还没有签名,但他也没有在意,反正裴予不会卖了他就是了。

    他提笔写上自己的名字,合同都是一式三份的,所以郁清连着写了三个后,裴予就将合同收了起来。

    注意到他比平时要郑重一点,郁清不由得问:“是很重要的生意吗?”

    裴予停了一下:“是生意。”

    他心里最后一块石头落下,随意的轻拍了一下郁清的脑袋——他许久都没有对郁清做这样亲昵的举动了,叫郁清愣了一下,就听裴予又说:“也可以不是。”

    不过是怕娱乐圈水太深,叫人查出点什么来。

    虽说他聘请了专业的团队盯着,但裴予做事喜欢留个后手。

    所以即便董钺再如何不赞同,跟他说人都还没有追到手,甚至他们之间的关系还僵持在那,这么做危险很大。裴予还是亲自拟了这份合同。

    他不在乎什么危不危险,也不在意自己会不会打拼了这么多年又一无所有。

    裴予只希望郁清能平安顺遂。

    作者有话要说:  全世界最好的裴叔叔呀。

    感谢在2021-08-08 23:14:04~2021-08-09 23:45: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走不动克洛伊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薄荷精小姐 10瓶;bbbiiiiii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