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师妹放弃治疗之后

小师妹放弃治疗之后 > 茧魂九(以身饲魔)

茧魂九(以身饲魔)

    菜做好了, 两个人也不去别处,就在这厨房里面找个桌子,把吃食摆上去。

    宴春许久未食凡间滋味, 但是尹玉宸做的东西, 她总是很喜欢吃, 就算这些凡间的食材,吃进身体都是需要涤洗的杂质, 宴春也吃得不亦乐乎。

    而尹玉宸不一样,他已经成了魔修, 莫说这些凡物, 就是灵兽肉,对他来说都是味同爵蜡。

    魔修渴望的永远都是鲜血, 人族的鲜血,尹玉宸能够克制杀欲,宣泄性.欲,但其实对他来说,最难捱的,是自每个骨缝延伸出来的食欲。

    越是修为高深的大魔, 越无法克制,尹玉宸这些天通过聚魔令, 已经到达了摧魂境巅峰修为, 差一步就是暴灵。

    他升入暴灵, 若是没有生人血肉压制, 是会失控的。

    但是尹玉宸隐藏得非常好,坐在宴春的对面, 和她像从前一样说说笑笑,把对他现在来说, 根本难以忍受的味道,一点点咀嚼,吞咽下去。

    提起现在混乱的北松山天元剑派,尹玉宸还是不放心宴春,叮嘱道:“姐姐,你我说过的,无力阻山洪,便只顾好我们身下的小船,我今晚要尝试突破暴灵境,姐姐来为我护法吧。”

    宴春边大口吃饭,边点头,“好。”

    “魔修升入暴灵境,会有些变化,”尹玉宸看着宴春说:“就一点点,姐姐到时候别怕,无论我说什么样的话,你都认为我是在发疯就行了。”

    “不要答应我的过分要求,实在不行,就拿走我的聚魔令,用修为压制我,或者……”杀了我。

    宴春也是点头,连眼都没抬。

    尹玉宸还欲再说,但是动了动嘴唇,到底没有出口,夹了一筷子食物,塞进嘴里。

    魔修之所以暴灵境修为极其稀少,就是因为进入暴灵境,想要维持理智十分艰难,他或许会失控,会发疯,会丑态百出地求宴春让他出去杀人。

    但是尹玉宸必须进境,摧魂境修为无法永远离开魔域天坑,而且天下将缝乱世,他引得宴春叛逃正道,必须强大起来,保护宴春。

    一顿饭吃完,尹玉宸带着宴春,在尹荷宗之中转了转,去了一些他之前会去的地方,给宴春讲那些他从前的艰难困苦。

    这些陈年伤疤,丑陋化脓,恶心至极,他从前从不喜旁人触碰,甚至不许自己触碰。

    可现在他都能轻轻松松当成笑话,宴春喜欢听,他就无所谓揭开,还能博得宴春怜惜心疼地亲吻,这对尹玉宸来说,简直一本万利。

    莫泽不在宗门的时候,尹荷宗上上下下,全都是傀儡。大门紧闭,就只有宴春和尹玉宸到处看,随意地在哪里停下,一起靠在栏杆上,一起坐在廊下,说那些他们并未曾参与过彼此的人生。

    这样的时间快得像是被偷走了,很快暮色四合,尹玉宸说得口干舌燥,喝了一壶水,其实他渴的不是水,是血。

    宴春听得意犹未尽,蹲坐在尹玉宸面前长廊下,看着他,笑得一双眼秋水盈盈。

    弯月升上天空。

    尹玉宸咽了口口水,喉间干渴不已,他必须进境了。

    他拥住宴春,他根本不可能对宴春说丧气话,而是对她道:“姐姐,升入暴灵境,还是有危险的,但是姐姐不用怕。”

    尹玉宸压着心中的恐惧说:“如果我彻底失去理智,变成……变成一个嗜血的怪物。”

    “那姐姐就不要犹豫,杀了我。”

    宴春正要说话,尹玉宸半跪在地上,倾身吻住宴春,堵住她要出口的话,继续说:“杀了我,我也不会死,姐姐忘了吗?”

    “我送给姐姐的重生莲,是能够重塑身体的。”尹玉宸说:“姐姐不要放我出去害人,一旦我失控,杀了我,为我重塑身体。”

    “到时候我就能变得干干净净,回到姐姐身边。”

    宴春眼中有些许水雾闪动,很快压住了。

    她没反驳尹玉宸,只是捧着他的脸,细密地亲吻他。

    两个人手拉着手,回到地下,而尹玉宸这一次带着宴春,直接下到了地下的芥子之中。

    宴春第一次看见了尹荷宗的修士,但是这些修士都被关在一个个芥子之中,像一个个陈列在芥子之中的怪物。

    他们有些都失去了人形,半个身体成了木偶,有些干脆没了血肉,身体是用丝线连接在一起的,有些不知死活躺在地上,身体里有血红色的蛊虫在皮肤下游动。

    见到了人,他们并没有谁来打招呼,沉溺在各自的痛苦之中煎熬。

    宴春被惊到了,尹荷宗这也未免太可怖了。

    尹玉宸忍着难受,站定对宴春解释。

    “姐姐,你别见他们形容可怖,但是他们都是濒死之人,自愿加入尹荷宗的。”

    “莫泽和我都是混蛋,是邪魔,但是尹荷宗的老畜生死后,我们没有解散宗门的原因,就是发现傀儡术,甚至是巫蛊术,未必不能用于绝境之人的续命。”

    尹玉宸拉着宴春的手,一步一步走过这些怪诞畸形,却在疯狂求生的人。

    “灵府破碎,身体残缺,甚至是经脉尽断……这些在正道宗门必死无疑的人,在尹荷宗这邪宗的本源,都是有能够延续生命办法的。”

    “但修炼邪术是要付出代价的,正如姐姐见到的这样,不想死,就要受苦。”

    尹玉宸说:“姐姐,人生如蝼蚁,不想死的蝼蚁不知凡几,我们只是给他们一个能活下来的机会。”

    “究竟能不能活下来,还要看他们自己。如果最终坚持不住,选择去死,我们会将他们整理好遗容,送还亲人的手中,就像对待当时三皇子尸体一样。”

    “姐姐不用有负担,姐姐不是也说吗?邪魔外道和正道,或许本来就是同宗本源,只看能力在谁的手中攥着,到底用来害人还是救人罢了。”

    宴春心中松下来,仔细观察这些小芥子空间的修士们,虽然表现得很痛苦,但确实眼中是有神的。

    尹玉宸拉着宴春在一个大一些的芥子面前站定。

    “我知道了,”宴春说:“你要进这里吧,去吧。”

    尹玉宸攥着宴春的手,不舍得松开,抱住宴春说:“无论我表现得多么可怜,姐姐都不要打断,无论我出来后怎样花言巧语,若要害人,姐姐都杀了我。”

    宴春仰着头,抬手摸着尹玉宸的脸,这一刻时光仿佛回溯,他们回到了当初在溪水边初相识。

    宴春看着面前这故作坚强的“小孩”,把自己喜欢吃的点心分给他,听他说着要怎么去杀掉自己的父母和村子里欺负了他的人。

    宴春其实从一开始就知道尹玉宸是个什么样的人,也从一开始,就能从他的眼中看懂他何时在故作坚强,又何时在恐慌。

    “我知道了。”宴春说。

    可她已经长大了,再不是之前轻易就能被尹玉宸骗得连怎么失去他都不知道的傻子了。

    她知道半魄天魄用重生莲养出的身体或许只是个傻子,或者未必会是那个人了。

    尹玉宸是想要不慎进境失败,以那半魄天魄,一个重生莲塑造的身体,给她一点慰藉。

    因为他若进境失败,宴春又亲手杀了他,才是真的等不到他了,无论再过几个十八年。

    她是尹玉宸天魄寄生的主人,被主人杀掉的魔灵,会魂飞魄散。

    宴春眼中微微湿润,推着尹玉宸进入芥子,把这笔账记下了,等到他出来再算。

    尹玉宸进入芥子,就没有再回头看宴春,他怕他回头了,要忍不住退缩。

    莫说是逆天的魔物,就算是高境修者进境,也是极其危险的。

    尹玉宸拿出聚魔令,催动魔气,将整个芥子出口都用魔气挡住了。

    他不敢让宴春看。

    宴春将手按在芥子外面,犹豫了片刻,也坐下开始打坐。

    尹玉宸的芥子之中开始降下天雷劫闪的时候,宴春在一片黑漆漆的暴雨和魔气之中,尚且能够看到尹玉宸若隐若现的身影。

    但是等到芥子空间之中的劫闪越来越密集,芥子的天地之间,时常亮如白昼,可是宴春却找不到了尹玉宸的影子。

    她在外焦急,站起来坐下,无心打坐,只是隔着芥子,都能看出天道如何愤怒,劫闪自芥子之中的天际扭曲而下,如银龙降世,口吐火焰,欲要将胆敢逆天而行的魔族焚烧殆尽。

    宴春比自己进境,比自己面临生死还要紧张。

    劫闪一直不断,若是这等进境不在芥子之中,而是在凡间,肯定会引起修真界的群起而攻。

    宴春不知道自己在外面等了多久,亮着长明灯的地道之内,无天光可以分辨晨昏。

    她又是茧魂境修者,不知疲倦。

    等到芥子之中的劫闪终于停下来了,宴春掌心之下的芥子突然“咔”地一声,裂开了。

    魔气疯狂朝着外面涌动,而随着魔气全部顺着裂开的芥子涌到外面,将整个地道之中的长明灯都腐蚀灭掉,地道之中漆黑一片,宴春却没动,她还在看着芥子之中。

    但是“砰”的一声,掌心下的芥子彻底碎了,碎裂之前,宴春看到了那芥子之中的天地,已经是一片焦土,空无一物。

    尹玉宸呢?

    宴春呼吸发紧,某种恐惧从骨子里蔓生……

    但是还没等她的恐惧弥散开来,突然间她的腰上扣上了一只手臂。

    这手臂是充斥着整个地道之中的魔气所化。

    宴春低头,感觉到自己被一个坚实的怀抱拥住。

    有剧烈的呼吸声在她耳边,还有非常大的吞咽声。

    炙热的唇瓣在她的后颈处流连了一圈,仿佛在估算着哪里下口,才最合适。

    但是才刚刚进境的魔,对危险十分敏锐,他现在意识还昏沉不轻,哪怕这个修士的血肉香醇的他涎水横流,可是他直觉吃不了她。

    于是他迅速放弃,开始朝着外面涌动。

    宴春心中一喜,怀抱却松开了,人形重新化为魔气,转眼就涌到了地道的尽头。

    宴春能够轻易束缚他,杀了他,因为她是他的主人,都不需要打架。

    他很显然,现在没有神智,他本能地渴血,需要生人血祭。

    让他跑出去,他能一口气屠尽一座城。

    这就是魔。

    但是宴春只是温柔看着这一团魔气,从储物袋拿出刀。在自己手腕上划了一下。

    那即将挤出地道的魔气,嗅到了血腥顿时在空中一凝。

    下一瞬,疯狂地涌了回来。

    宴春扔了匕首,张开双臂拥抱魔气,任由魔气将她淹没,她从一开始就知道,魔族的本性。

    因此她也早就准备好了——以身饲魔。

    饲养属于她自己的魔。

    魔气迅速包裹了宴春,宴春只感觉脖颈之间一痛,血液飞速流失。

    而缠绕她的魔气,渐渐凝化成人形。

    他正面抱着宴春,双臂紧紧缠住宴春,手掌托着宴春微微后仰的颈项,将她压得向后,如同一张拉满的弓。

    他头埋在宴春的颈项之间,睁着一双血红的眼睛,眉目艳烈的看一眼便要被割伤眼球,吞咽不及的血水顺着下颚流向他的□□胸膛。

    他紧紧攀着宴春,似乎又高大了一些,精壮的身体之上魔气环绕,魔气之下未着寸缕。

    生人鲜血令他餍足,他微微眯起眼,似是想起了什么,暂时停止了进食,伸出舌尖,舔了下唇角血迹,然后对上了宴春含笑纵容的眼睛。

    下一刻,他漂亮的如同凤凰灵珠的双眸,堆积起了血水,缓缓顺着他苍白秾丽的面庞流了下来。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