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48度

甜48度

    女生越围越多,  都是跑来看沈煜这个大帅哥的,  不少还是高一的学妹们,  一个个兴奋的给沈煜加油。

    沈煜他们那五人已经和另外的五人拉开了比分的大距离,  而整个场上已经沸腾起来了,从最开始的冷情到现在围满了人看着。

    体育生从边上经过,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有人厌恶的淬了一口,“也就耍帅,还真以为自己是专业训练过的,去年也就那队里出了菜鸟拖累咱们,真以为自己很能耐。”

    “行了,  大熊,生气干什么?等咱们过两天干死他们,看他们还敢那么放肆?”

    “说的也是,也就在这些女生面前逞能一下,咱们好歹练了一年,专业度就不信比他们差。”

    “行了,行了,走吧,  去吃饭。”男生说着,  勾着叫大熊的男生。

    只是,刚走没多远,  对方眼尖的看到从看场退下来接哥哥电话的乔甜。

    男生拍了拍大熊的后背,“大熊,你女神!”

    大熊眼睛一亮,  嘴角扯了笑容道:“还真是。”

    “走,去看看。”

    哥哥最近没少给乔甜打电话,大概是自从出了自行车的事情之后,家里对她的关心更多了,每次大概估摸到她画完画的点就会给她打电话。

    没想到刚接了电话,两个高大的男生突然站在她的面前。

    “乔甜?”对方问道。

    乔甜愣了愣,点头道:“是,我是,你是?”

    “我是十二班的熊明。”

    “我是十二班的张启亮,你好啊,乔甜同学。”

    乔甜呆呆的点点头,心里算了下,十二班应该是理科班。

    她在二十四班,和十二班隔着两层楼还是对角的距离,不知道对方怎么会认识自己?

    似乎看到乔甜脸上的疑惑,张启亮笑道:“开学时候,你上台那一番亮相就认识你了,大学霸啊,是我们学习的对象,你开学那番话,可是震惊我们全校啊。”

    “哦,这样啊。我那时候其实也就是胡乱说的。”乔甜不自在的挽了一下头发,低着头,寻思着,要怎么能快速的和他们聊完回去。

    可她不知道,张启亮熊明两人这个角度,看见的是乔甜害羞红脸的样子。

    张启亮给熊明使眼色,示意把握机会。

    熊明略显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和乔甜见面,还介绍了自己。

    “你……是来看你们班的同学选球员的?”熊明问道。

    乔甜点点头,“是的,怎么了?”

    “没,没什么?”熊明说着,看了一眼球场上。

    张启亮倒是连忙拍着他的后背,示意他有什么话尽快说。

    “我……”

    “说什么呢?”

    熊明还没说出口,一道身影从球场走了过来。

    是沈煜!

    在上球的时候,沈煜的余光就瞥见了乔甜和熊明两人。

    下一秒,他就退了出来,摆手意思不用继续了,明天再继续训练。

    其他人看见沈煜退场,都纷纷好奇把目光放在他身上。

    只见沈煜走出围着众多学生的篮球场,直接朝乔甜走了过去,再次问了一句,“在说什么呢?”

    乔甜抿唇笑笑,“也没说什么。”

    倒是熊明看到沈煜,脸色并不大好,毕竟去年因为沈煜,让他们体育生在学校师生面前抬不起头,后来输了学校联谊赛,又被人唏嘘了好久,这对他们来说,是莫大的打击。

    这次沈煜公开挑衅他们特长生,也是让他十分的气愤。

    去年他们是输了,但是并不代表他们今年也会输。

    不等熊明说话,沈煜走到乔甜面前,问道:“你认识他们?”

    乔甜摇摇头,“刚认识的。”

    “那就是不熟咯。”

    乔甜听的出沈煜和眼前这两个高壮的男生好像有矛盾,也不摇头,也不点头。

    倒是沈煜不给眼前两体育生辩驳的机会,直接喊道乔甜,“走,回家了。”

    “哦,好。”

    直到乔甜跟着沈煜走了十多步,才发现自己刚才好像太听沈煜的话了。

    不过,按照刚才那情况,自己也没必要和那两个同学说下去了,毕竟不熟悉,而且看样子和沈煜有冲突,虽然不明白冲突是什么,但是在自己不了解对方情况下,还是偏于站熟悉的沈煜这边更加恰当。

    等两人走远了,张启亮和熊明才憋着一肚子气离开。

    临走时,对着沈煜的背影,熊明气哼哼的甩下一句,“哼,别得意,真的以为每次你都能赢吗?等着瞧吧!”

    一旁的张启亮安慰道,“行了,他也就仗着他爸才在学校横行霸道,连学校老师同学都要礼让他三人,没有他爹,狗屁都不是。”

    离去的乔甜和沈煜两人并不知道这两同学在吐槽他们什么,就连两人潇洒的离去,被背后围观篮球的同学们的讨论都没放在心上。

    沈煜现在更关心的是,乔甜刚才和那两个体育生都聊了什么?

    “刚才姓熊的那个跟你说什么了?”走到一半,沈煜突然问道。

    “啊?什么?”

    乔甜反应了了一下,才知道沈煜口中姓熊的那个,是刚才自我介绍的熊明。

    “也没聊什么,他们说认识我很高兴,就打了个招呼,你就来了。”

    “真的?”沈煜显然还不信。

    从球场走过去的时候,沈煜凭着自己敏锐的嗅觉,明显发现那两个男生对乔甜有些图谋不轨,特别是那个姓熊的,看乔甜的眼神十分的不一样。

    男人敏锐的观察力,让他嗅到了一丝丝危险的气息,而这个危险,是因为乔甜而产生的。

    “他们都是体育班的,别跟他们凑太近,他们……性子不好,不大好相处。”

    “啊?怎么会?”乔甜有些不可思议。

    “难道你觉得我说的是错的?”

    “没有没有,只是,我觉得他们好像说话……也挺好的。”刚才和他们说话,他们都挺有礼貌的,没沈煜说的那样性子不好,不大好相处。

    乔甜自己的哥哥就是体育生,虽然自己经常嫌弃哥哥不够好,可她知道,哥哥挺好的,他那些同学,都挺好的,所以,沈煜说的不大能成立。

    面对乔甜一脸无辜并且认真的表情阐述那两个男生的时候,沈煜觉得胸口像憋了一口恶气,有些上不去下不来,难受!

    “反正不管怎么样,以后离他们远点,不是什么好人就对了。”

    “哦。”

    “看你挺不服气的,难道我还骗你不成?”

    乔甜摇摇头,可心里却在告诉自己,沈煜说的话不像是真的。

    :  今天字数少一点,但是看着我们沈哥哥吃醋挺高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