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小神医

逍遥小神医 > 第187 章 五人组小队成立

第187 章 五人组小队成立

    四人都认定自己是首长,搞得陈星海一塌糊涂,“别闹了,我那是什么首长,这玩笑让别人听闻,岂不成为笑话”

    “这是你你官衔证,你自己看吧”

    接过秋叶递过来的递来的金色小本子翻开看,入眼先是陈星海的半寸相,接着是姓名,名下有一小行字,五星上将,授予权力、除中央十大委员不在权限内,全国各部必须要配合行动执行命令,并授予生杀大权,毋须上报。

    短短几行小字,陈星海内心惊诧,这本子权力简直比古代尚方宝剑权力还大,不但能调各方诸侯听令办事,还有任意生杀大权,国家高层就不怕我滥杀无辜,以公谋私吗?

    然而他却不知这官衔权力,中央十委和一些老首长争论了整整一天,比任何会议都长。

    最后一致认为,以陈星海武功修为,那几行小字权力,国家根本就无法控制陈星海行为,若陈星海肆意妄为,谁能管束得了?。

    与其劳心费力让各部门追究陈星海罪行,又无力抓捕这等绝世高人,不如给予特权送人情拉拢人心反倒得利更令社会得到安定。

    陈星海看完后,苦笑道:“这首长称呼来得突然,寸功未建,当之有愧,听着心中不舒服,你们还是叫我名字吧!”

    “首长,业有行情,军有军规,不然岂不是乱了套,直呼其名,是对上级不敬,你虽不在意,但被别人借故生事,我们会被处分的。”

    “首长,你听多了就习惯了,现在我们四人归你属下,龙局说你审请了战队,叫我们来向你报到,接受你训练。”

    听完松鼠的话后,陈星海算明白了,这是龙宇威有意安排,把几人推到他身边,培养飞天境。

    陈星海心中有气,这灵药未到手,龙宇威就急着把人推来,未免太过份了吧。

    冰凤心思过人,发现陈星海神色异常,皱眉道:“首长,你该不会是嫌弃我们修为不够,不配做你部下吧”

    “额,冰凤你想多了,我怎么会嫌弃你们呢?我想你们应该加入更有实力的战队,跟着我这个一没战斗经验,二没受过军事训练的人组队太委屈你们了”

    四人你一言,我一语,令陈星海不知如何解释,只好胡乱搪塞。

    “我们早就盼着组战队了,只是国安局有规定,每个战队必须要两位先天境高手配三位宗师境,多一位先天境高手不行,少一位先天境也不行,也正因这规定,导致我前不久从宗师境突破到先天境后被逼离开先前战队”

    “唉!冰凤也是怪可怜的,她在原来战队中配合作战非常默契,那支战队扬名四海,少逢敌手,拿到不少修炼资源,脱离出来后,等了好几个月都等不到局内有人先天境出现,搞得想组队都组不成,拿不到修炼资源,先天境修为毫无寸进,任谁都觉得难受。”

    “是啊!我们高兴都来不及,那会觉得委屈呢,局内新加入队员不少,可先天境高手难逢,没有加入战队做任换资源,分配到的那点修炼资源少得可怜,进入国安局跟没进好不多少。

    听到几人说出原委,陈星海终于明白了,成立一个战队并非想象中那么容易。

    本来对龙宇威心存意见,才借口搪塞几人,现在听到几人诉说,进入国安局表面似风光,实则上是靠打拼才能拿到更好待遇来追求武学精进。

    陈星海突然间明白,百幽谷半山腰下面,别墅不少,山洞中房间很多,当时还以为这些人在闭关苦修,然而并非所想,这些关门闭户的住所,应该都是出任务去了。

    看着几人一脸苦相,陈星海于心不忍“好吧!既然龙局安排你们过来,你们就跟着我好了”

    四人听闻陈星海答应后,欢呼雀跃,激动不已,如同拾到宝一样,事实以陈星海的修为,他们真心是捡到宝了。

    看着几人欢天喜地,两相拥抱,陈星海心中郁闷,本想闭关一个月,突破后再同她们做些任务,话到嘴边,硬生生吞下肚中,他不想在这时泼冷水,浇灭他们开心时刻。

    接着几人挖尽心思为陈星海想外号,取煞星为外号,战队名为修罗战队。

    中午,龙宇威寻来,说慕容云天邀请他陈星海去慕容山庄做客,给他留下一部国家机密通话专用手机就匆匆忙忙,似怕陈星海追问讨十株万年灵药般。

    对于宴会交际,陈星海越来越反感,但想到修仙路上,不可能时刻陪在亲人身边,若有过什么事,求天不应,求地不闻,那时自己又不在,不如广结善缘,日后碰上什么困难也有个人渡亲人于危难,为了亲人,不得不违心赴会。

    来到慕容山庄,见慕容云天全家候在山庄门前迎接,令陈星海心生意外的是,表妹和小丫头居然也夹在当中。

    众人见到陈星海按时到达,尽现开心神情,唯独小丫头满脸忧郁,闷闷不乐。

    陈星海见状,本欲靠近小丫头问一问,所为何事,让这小美女颜容失色,但身为慕容山庄客人,才到来便丢下出来迎接的主人置之不理,去跟小丫头谈天说地,做为主家,任谁都感到脸上无光,心生寒气。

    无奈之下,陈星海惟有有先向慕容云天表示问候,再找机会了解小丫头发生了什么事。

    慕小容毫无顾忌,众目睽睽之下,挽着陈星海的手领先向客厅走,引得慕容云天一家人笑哈哈打趣。

    没人留意到小丫头眼神哀,似被人抢走了心爱之物那般,可怜巴巴盯着陈星海背影缓缓在人群后行走。

    随从佣仆则双眼大瞪,甚现迷惘,想不通慕容山庄千金大小姐,平时对来访的公子少爷,恶声恶气,高傲不可攀,此刻形同两人,这小子面前,温柔得如同小绵羊,令人眼球掉满一地。

    任由他们想得头脑发胀,也想不通,唯有猛摇头,保持清醒,告诫自己别再去想这种伤脑事,回去做好佣人份内事,怕再想下去神经抽搐,变为白痴,失去生活资源保障。

    “小容,见到星海就忘了爷爷了吗?亏爷爷平时那么宠爱你,若爷爷不小心掉下一块老骨头,动不了,看谁有爷爷这么宠你。”

    听闻爷爷当众故意取笑,慕小容满脸绯红,羞愧难当,虽在慕容山庄,佣人不敢闲言碎语,但还有两个朋友啊!若在人前说漏嘴,以后岂不成人笑柄。

    羞愤交加之下,理智尽失,带着怨气脱口而出“你儿子,媳妇比我力气好着呢,让他们扶好了,干嘛非得要我扶。”

    话音未落,硬生生拽着陈星海就跑,

    慕小容武学修为近段时间连续突破,已经达到宗师巅峰,陈星海被她奋力拽着就跑,措不及防间,打了一个趔趄,差点扑倒地,幸好慕小容伸手敏捷,加快速度,顺势带飞入客厅,留下后面一众人,目瞪口呆,暗叹伸手不凡。

    古雪笑骂道:“这丫头,有了情人就撇下爹娘和家人不顾了,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慕容飞羽笑道:“话说平时看这丫头展露那套迷踪鬼影总达秘笈神韵,刚刚露的那招鬼影缠绕发挥得淋漓尽致,连我也自叹不如。”

    慕容云天嘿嘿嘿奸笑道:“这应该就是爱的力量加持吧!”

    小丫头听闻这亲人对话,忍不住打了人冷颤,心中在泣血,强忍苦楚暗道:“星海哥是我的,谁也不能夺走”

    被慕小容步不停歇一路带飞,几个起落便进入闺房,陈星海着实苦恼,本以为时间消耗慕小容心中爱意,几个月了没联系,慕小容非但没有改变一往情深,,反而受热火荼毒,做出疯狂事。

    “说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知道我失眠了多少个深夜吗?”

    陈星海被慕小容丢在床上,还没感觉到惯性弾起,就被慕小容扑在身上压制住,迫不及待质问。

    “小容你先让我坐起再说好吗?”

    经过那晚与慕小容在酒店孤男寡女相处后,陈星海怕死慕小容对他纠缠不清,若在慕容山庄重蹈覆辙,被她家人撞见就如掉到大䦆去的菜,任由主人心情选择煎炒烹炸,不由得自己发言解释。

    “不行,你不跟我解释清楚休想坐起来”

    怎么解释啊!陈星海心中一阵悲苦,脑细胞比计算机程序闪得还快,可就是找不到让慕小容心服口服解释页面。

    他试着奋起反抗坐起,可慕小容这丫头居然动用武学内力压制。

    陈星海念头百转,最好放弃扺抗,对一位深爱自己的女生动用丹田灵力对峙,我赢了,坐起来了,慕小容却伤心难过了,结果有可能因这事自杀。

    他自忖并不是解决现在窘境的最佳策略,反而陡增内疚,给心理披上惭愧。

    “怎么办,怎么会这样”

    陈星海心中苦恼,自己每结识一位女生,便如同上天有意作弄他一样,硬往他身上推来,这正负磁引力,一接触上就摆脱不了。

    他悔不当初,跟这么多女孩接触过密,搞得现在焦头烂额,欲拒不能,欲爱不能。

    对他一情深的女生,个个都有独特一面,在他心中无可挑剔……

    “唉”陈星海内心暗叹,默默无语,坚信沉默是金,言多出错,若命中有注定有此桃花劫,唯安天命。

    以他现在的修为,没那实力抗天改命,

    心中决定不解释,爱乍样就乍样,自灭形象,让慕小容心生反感。

    可是天意爱弄人,不吭声,不代表慕小容就灭绝热情似火爱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