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妃盗情:粘人相公太妖娆

邪妃盗情:粘人相公太妖娆 > 第六十三 谁在杀人灭口

第六十三 谁在杀人灭口

    “呵,恭候多时了(邪妃盗情:粘人相公太妖娆63章)。”上官七七浅浅的笑。

    男人看上去很年轻,而且保养得非常好。只是那气质阴柔得让人不舒服。看见地上青儿的尸体和站着的上官七七不过一怔后就阴测测的笑了。“好个上官七七,不愧是上官家的人。不过可惜了,你这么个美人儿今夜就要香消玉损了。”

    “那可不见得,我还没准备死。”上官七七飞速退离到安全距离,“呵呵,你看看,你花船周围都是什么。”

    那人稍稍一瞟,吃了一惊,那些官兵是什么时候来的!

    “不用那么吃惊,他们从水下游过来的。”在她怀疑的时候就暗中训练了一批游泳高手。这些人是跟着她留下的记号找来的。所以,她才会那么有恃无恐。

    “哼,凭这些人也想留住我?”那人阴柔的脸越发诡异,满是不屑。

    上官七七气定神闲,突然,有一道冷冷的声音插了进来,“如果,再加上我呢。”

    轩辕澈悄无声息的出现,把上官七七护在了身后。

    “呵呵,你终于出来了。正好,你可做我最后一个药引子。”那人一点也不意外。

    “就算你拿到这个药引子也没用的。因为,”上官七七邪邪的一笑,“夏侯,你还不出来?”

    温雅如月、眉目如画的夏侯千回微笑着走进来,“七七,你知道了。”

    “能不知道么,你身上那种淡雅的清香,没第二个人能复制。”夏侯千回居然和她一同找到,果然,这个人也是非常不简单啊。

    “找到了吧?”

    “嗯,”夏侯千回点点头,看向那阴柔男子,“凌七,你实在太残忍了。你为什么要那么做?伤害那么多无辜的少年?”

    那人一见如此阵仗,对方连他的名字都查到了。心下知道辛苦得来的药引毁了。一时万念俱灰,上官七七!她毁了他所有希望,他就要毁了她一辈子!

    诡异阴测的笑,“你们想知道么?想知道就告诉你们。那是因为我……”

    ‘砰’倒在了地上,咽喉里插着一只箭,见血封侯的毒箭。上官七七他们都没想到这个人如此简单就死了,更没想到是在他要说出真相的时候。

    毒箭是从外面射进来的,这么远还有这种力道和准确性,是绝对的高手。

    一通检查,这人如预料的没有男根。也就是说要么是太监,要么被强制执行了残酷的宫刑。想来,他是以为能吃什么补什么。荒唐得以为能再度长出男根。而这人一死,皮肤也瞬间老化许多,看上去至少五十岁以上了。

    夏侯千回摇摇头,“他不知道害过多少年轻的生命。”

    “后面的事就交给你了,我回去睡觉了。”上官七七拍了拍夏侯千回的手臂,夏侯千回下意识觉得有些不习惯,不过倒也没避开。

    轩辕澈自然是和上官七七一起走,两人才刚刚正要上岸,上官七七突然一下栽倒进了月淮河里。

    “主子!”毫不犹豫的轩辕澈跳了下去。可是,哪里也没有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