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儿是国家分配的[星际]

媳妇儿是国家分配的[星际] > 第 3 章

第 3 章

    和匹配大厅附近低阶的雄性感受不同,星网上可谓是闹翻了天。

    【当年拒绝ss的安其殿下,又拒绝了s级的安尼殿下,我还以为他能找到多高等级的雄性呢!就这? f级?哈哈哈!】

    【就是!假清高什么呢?以为能等到一个3s级的雄性来娶吗?我们看得上他就是他的福分了!活该!】

    【笑死我了,f级!f级的精神力比精神力抚慰药剂的效果还低,我看他以后怎么办!最后还不是得求我们高贵的雄性殿下!】

    【楼上过分了吧……】

    【就是就是!过分了!而且我不信!一个f级的雄性怎么可能匹配上了我们艾尔西上将?】

    【唉!怎么说呢?要是没有照片视频我肯定不信。】

    【实在是太可惜了!就算是艾尔西上将也不能拒绝强制匹配吗……】

    【而且f级的寿命也不长,艾尔西上将以后真的只能靠精神力抚慰药剂了吗?不要啊!】

    【唉!】

    而此时众人讨论的中心人物——艾尔西和闻遇顶着众人惊讶又暗含嫉妒的目光登记完后就回了艾尔西的家。

    房子不是特别大,但每一个房间都有它的用途,绝不会造成空间资源浪费。花园里并没有花,反倒是一片片的草地。中间的小鹅卵石路油亮光滑,可以看出主人有围着房子跑步的习惯。

    艾尔西当着闻遇的面,把他的信息录入到房子的管理系统中,以后他就是这里的主人了。

    一开门,一位穿着板正西装三件套的绅士就礼貌地朝他们鞠了个躬。

    “欢迎回家。”

    闻遇一眼就看出了这是一个机器人,看来这边的机械发展水平似乎和他那边差不多。

    “这是查尔斯,平时在家里有什么事可以找他。”

    “嗯嗯。”

    管家机器人查尔斯和他的主人一样严肃,公事公办。房子里并没有很多的生活气息,可能可能和它的主人经常留宿军部有关。

    闻遇乖乖地穿上查尔斯递上来的拖鞋。然后被艾尔西领到主卧。黑白两色的主卧让艾尔西有些窘迫,至少他近段时间内绝没有想到自己会突然嫁人,所以房间并没有布置好,他有些懊恼,雄性应该不会喜欢这样的风格的。

    但闻遇确实很喜欢,他甚至高兴地亲了艾尔西脸颊两下,他完全受不了这里的雄性居然喜欢粉色系还有暖色黄色什么的,一想起他要睡到那样的房间里,他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等闻遇拿着查尔斯给他的衣服进了浴室后,艾尔西仍然觉得脸有些热,他……好像不嫌弃我长得丑……

    等闻遇出来的时候,他的鼻血差点不受控制喷涌而出。

    显然艾尔西是把洞房当成了一个任务,他跪在床边面无表情地往自己身上套着各种辅助道具,听说是匹配中心一早就送过来的。

    闻遇握着门把的手紧了紧,然后表面镇定地走到床边。

    闻遇慢慢握住艾尔西被紧紧绑住的手,看着他逐渐开始泛着潮红的脸颊,那一直如月般清冷的眼眸也染上了□□的颜色,动人极了。

    闻遇把他一把抱起放在床上。

    ……

    第二天一早,闻遇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只手下意识往旁边一摸,却只摸到一片冰凉,激地他立马坐起了身。

    他洗漱完毕后寻着声音下楼,发现艾尔西正在厨房忙上忙下,昨天被他紧紧扣住的劲瘦的腰间一丝不苟地系着一条蓝色围裙。

    他叹了口气,思考:明明昨天艾尔西最后都哭着求饶了,他今天怎么还能起得比我早?不行!必须喝牛奶锻炼身体!这让他简直没有一点做攻的感受,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才是昨天被压的那个呢!

    然而当他看到艾尔西别扭的走路姿势时,还是勾起了嘴角,看来他昨天的表现还不算太差。

    感觉到身后传来的动静,艾尔西扭头就看到靠在厨房门上的闻遇,耳尖不自觉地染上薄红,显然是想到了自己昨晚失控时的样子。

    “……那个,你坐在餐桌那里等就好了。”说完匆匆回过了头。

    于是闻遇乖乖地坐在了餐桌旁——有媳妇儿真好!瞥见艾尔西关火,正准备端菜出来,他连忙像小尾巴一样跟过去一起端菜。

    早饭很丰盛——吐司,鸡蛋,小青菜,还有粥,包子什么的。两人很快把盘子摆好。闻遇开心坐下,却见艾尔西回到了厨房。他以为媳妇儿是要去拿什么东西,就默默坐着等待。

    但过了很久艾尔西也没有回来,而旁边的机器人管家查尔斯已经开始帮他布菜了。

    闻遇有些疑惑,于是站起身来走到厨房去,却见艾尔西坐在厨房的小凳子上喝着一碗白粥,另一只手拿着一个馒头。

    这时他才惊觉,在这个人族好像确实如果没有雄性允许,雌性是不能上桌吃饭的。

    而艾尔西发现闻遇的到来后有些窘迫,他停止了吃饭,试图把食物藏在身后,他本来就长得不好看,吃饭的样子也粗鲁,怎么能被雄主看到呢!

    艾尔西想站起身,他不知道雄性找自己有什么事。但闻遇温柔又不容拒绝地拿走了他手里的粥和馒头,把他一把拉起来,朝着餐桌走去。考虑到他身上不舒服,闻遇还特意放慢了脚步。

    直到闻遇按着他坐在椅子上之前,艾尔西还一直以为雄主是想让他站过去伺候。艾尔西有些惊讶,他以为再怎么温和的雄性,应该也是不允许雌性上桌的,因为雌性吃饭很粗鲁。

    “艾尔以后和我一起吃饭好吗?”

    不一会儿,艾尔西的碗里就被夹了满满一碗的菜。他侧头看一下闻遇,发现闻遇把碗又往他面前推了推,真诚地眨眨眼睛示意他一起吃饭。

    “快吃啊,我们比赛!谁先吃完谁就不用洗碗!”

    虽然洗碗只需要和查尔斯说一声他就会收拾好,但小游戏嘛,开心就好。

    艾尔西自从起床起就一直有些空落落的心好像突然被什么东西填满了,暖暖胀胀的。他一直知道当雌性被雄性完全标记后,心理会产生不自觉的依赖信任感,会特别容易被雄性牵动心思,只是没想到这么强烈。但是这种感觉出乎意料地不让他难以接受。

    吃完早饭后,艾尔西准备出门去军部了。本来是不需要告诉闻遇的,毕竟他的职位摆在那里,但他临走时还是说了一声。

    原本还高高兴兴的闻遇听到媳妇儿不能陪他顿时有些焉了,但他还是主动挥手道别。

    艾尔西看到雄主不高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翘班留下来,但他最终还是压下了这种情绪。

    突然,在艾尔西拉开门准备出去时,又被闻遇拉住了手。他疑惑地转过头却感觉自己的唇上贴上了一个温软的吻,闻遇的唇轻轻贴在了艾尔西还有些红肿的唇上,他同时还使坏悄悄舔了一下。

    而艾尔西整个人都整愣住了,他的眼睫微微颤动,薄红从耳尖蔓延开来,然后脚步完全不似往常那样镇定反而显得有些急匆匆地走上了悬浮车。闻遇突然轻声笑了——他家媳妇儿是真的很可爱!一见钟情,没想到他也能赶这样的潮流。

    啊,不用工作的日子!快乐!

    对了!既然都已经娶了媳妇儿了,怎么能没有情侣戒指呢!赶紧去刻去。到时候往戒指空间钮里面多装些武器和治疗药剂,还要搞一个紧急防护罩。嗯……还是得加班。

    艾尔西别墅不远处的一位公爵家正在准备举行派对。

    在公爵府内,金发的安迪公爵正在高尔夫球场里和几个好友打发时间,这时他一个仆人跑来报告艾尔西的动向——艾尔西果然第2天一早按部就班地去了军部。

    安迪顿时嘲讽一笑。

    “这可怜的低阶雄性,果然是没有一点本事,连自家雌性都管不了,在家里怕是要一直看这位雌性脸色吧?真给我们雄性丢脸。”

    旁边一直观察他脸色的一位小贵族雄性顺势提议:“不如我们邀请他来安迪殿下的宴会怎么样?那个孤儿院出来的贫民雄性肯定会出大丑!”

    “也行,正好让艾尔西那个没眼光的雌性看看他嫁的到底是什么样的雄性!竟然当初敢那样羞辱我的哥哥!他必须为他的选择付出代价!”

    当查尔斯递上烫着流金玫瑰印的请柬时,闻遇正细心地在戒指的内部刻上艾尔西和他的名字。

    他只轻轻瞥了一眼请柬就果断回绝了邀请。用脚想也知道那群无聊的雄性打的什么主意,他可懒得陪他们玩过家家,要是他们实在嫌自己太无聊,他也不介意帮他们找点乐子。

    听到闻遇居然回绝了邀请,那群雄性气得脸都青了。

    “果然是低级雄性没见过世面,居然敢回绝公爵大人的邀请!”公爵那群想看热闹的狐朋狗友和他的簇拥者们立马开始帮他骂开了。

    而公爵也皱起了眉头,神色越发的不耐烦。

    “安迪殿下,您看这样行不行……”一个等级不高的雄性跟班凑到安迪跟前小声耳语。

    “他总不能一辈子不出门,我们到时候在门口派个人守着,他一出门就把他拉过来教训教训他,那群雌性保安必然不敢拦着我们。”

    “我觉得这主意不行,太被动了,他一直不出门,我们就要一直等着他?我看不如我们明天白天亲自去拜访他。”旁边一直看热闹的红发雄性出声道。

    “到时候再偷偷搞个直播,就更好玩了。”

    安迪想了想,觉得堂哥这主意不错。

    作者有话要说:  比心?(ˊv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