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儿是国家分配的[星际]

媳妇儿是国家分配的[星际] > 第 7 章

第 7 章

    然后闻遇选择允许测定能源石能量及其他性质,又想了想随便设了一个起拍价,决定三天后开始拍卖。

    搞定之后闻遇就没管它了,识货的人自然会来,现在闻遇要开始准备迎接他家亲亲艾尔西了。

    闻遇雀跃地等在门口,艾尔西看见礼物应该会高兴的。

    看见雄性已经在等他了,艾尔西快步走下悬浮车。

    “艾尔!欢迎回家!”闻遇高兴地向前走了两步,拉住一天未见的雌性的手,搂住他劲瘦的腰,轻轻吻着他的唇,高大的雌性也乖乖站着任由雄主动作。

    “今天有惊喜哦!”闻遇迫不及待地拉着艾尔西到那一堆快递箱旁。

    “当当当当!礼物!快拆开看看!喜欢吗?”

    “喜欢……”

    “我已经决定去星网上开小店卖模型了!到时候我赚到钱再给你买别的!”事实上是在黑市卖能源石,但也差不多,黑市的事还是先不和艾尔说了,免得他担心。

    艾尔西慢慢拆着盒子,被一堆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拥有的好吃的好玩的淹没。

    “……其实不用为我买这么多东西的。”

    “不给你买给谁买?你可是我媳妇儿,别人有的还是没有的,我媳妇儿都要有。”

    “艾尔如果真的觉得特别喜欢的话,那晚上就热情点,那样老公我就知道了。”

    说后一句话时闻遇凑近艾尔西的耳朵不正经地说道,说话的热气喷吐在耳朵上,耳朵瞬时从耳尖开始染上薄红,这是艾尔西的一个敏感点,一碰就变得红通通的,特别可爱。

    幸好艾尔西是坐在地毯上拆盒子的,闻遇半蹲高度正好,不然他又要微笑着踮脚了。

    这时艾尔西突然转过头来,笨拙地亲到了他的嘴角,闻遇还没什么反应,艾尔西却先脸红到了脖子根。

    “艾尔这么可爱,我可快要把持不住了。”明明是那么强大的雌性,却这么爱脸红,而且媳妇儿越来越主动了,不错不错。

    闻遇一把把毫无防备的艾尔西扑倒在地上,把头埋在他的脖颈间蹭蹭。

    “真是越来越喜欢艾尔西了!”

    “今天不闹你,今晚给艾尔放个假,明晚补回来~”顾及到艾尔西身体应该还没有好全,闻遇并不打算天天闹腾他。

    “不过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邀请可爱的艾尔西先生明晚一起去朝阳街玩呢?”

    被推倒在地上有些懵的艾尔西听到雄性那些不正经的话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热得可以摊煎饼了。

    “嗯,我,我会早点回来的。”用高冷强大的军雌外表这么可爱地说话,闻遇差点没忍住把他就地正法。

    “对了,今天安迪殿下他们开了直播过来的,需要我把直播封闭吗?”艾尔西突然想起来这事,于是向雄性请示道。

    “嗯?我说那几个小朋友为什么突然过来发疯呢……等等!那我给你的礼物你岂不是提前看到了?”

    “啊!好烦!我下次一定要教训教训那几个小混蛋,让他们知道直播是需要征求当事人同意的!”

    “其实……我看到的时候很开心,谢谢您的礼物。”艾尔西不熟练地勾起一个微笑,往常清冷的眼眸中好像盛了星星,闻遇看得怔住了。

    “……行吧,那就勉强饶那几个小鬼一次。”

    “还有,永远不要和我说谢谢,也不许称呼“您”,听到了吗?我对我们家艾尔好那是应该的!”

    说着捏了捏艾尔西挺翘的屁股,让艾尔西好不容易消下来的薄红又一次爬上脸颊。

    “直播间就算了,反正他们也看到了,就这样吧,免得浪费我们艾尔的时间。”

    “嗯。”艾尔西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从没这么开心过,以前他觉得战争就是自己的一切,最终战死沙场也不失为一种好结果,现在却想着能够一直陪在他的雄性身边就很好。

    安迪回到了家里,怒气冲冲的样子让所有仆人都小心翼翼避其锋芒,哪知道他没有砸东西也没有骂人,反而拿出光脑开始大肆购物,艾尔西有的他的哥哥们也都要有!下次看那只可恶的雄性还怎么嘲笑他!

    于是公爵府的大雌子二雌子突然一脸懵逼地收到了来自小雄性弟弟的天价礼物,吓得他们小心翼翼试探弟弟是不是被绑架了借此来求救。

    “小安迪!如果你被绑架了,就发个空格或者发个句号过来,大哥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

    “小安迪,怎么了?是最近发生什么事了吗?”

    看着雌性哥哥们小心翼翼的试探,安迪都要气疯了。

    “就是送给你们的!没有被绑架!艾尔西有的你们必需都要有!”

    于是感动的哥哥们顿时给他打了一笔更多的星币。弟弟这么懂事,应该奖励,于是本身就不富裕的哥哥们的荷包雪上加霜。但是他们难得很开心。

    “哼!我已经是大雄性了,送给你们的你们就收好!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那点可怜的工资全在这红包里了。”安迪说着把红包全部退了回去还又另发了一个红包,美其名曰“零花钱”。

    哥哥们感动得稀里哗啦的,直呼弟弟懂事了,并且在接下来半个月,每天在连队里似有若无地炫耀自家的宝贝弟弟,最后听得他们的战友们纷纷见着他们就绕道走。

    在暗网黑市中,闻遇那块无人问津的能源石也终于有人感兴趣了。

    达伦是国家科研院专门关注新能源石材料这部分的人,虽然他是一个雄性,但他像他的父亲一样,从小就对科研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的父亲和爸爸也都很支持他,于是就像顺理成章的一般,他一路学习,最终以特聘精英身份进入国家科研院。

    这天他像往常一样进入黑市,探查新出现的能源石,却失望地发现黑市还是只有那一些旧的石头,正当他打算关上黑市时,发现一个特殊的私人拍卖台悄然出现。

    这个拍卖台上只挂了一块灰扑扑的石头,什么解释也没有,起拍价却很高——1万星币1克,估计不少来来往往的人都得被这离谱的价格吓走。但达伦却来了兴趣。

    他看到石头的主人允许检测石头性能,于是就从他的虚拟实验室中拿了一些机器查了查这块石头。

    却讶然地发现什么也查不出来,因为在机器中根本不能显示出这块石头。

    达伦顿时兴奋了,这说明这块不起眼的石头有屏蔽信号和其他的功能以至于可以在机器中隐身,他谨慎地又换了多个机器,又仔细地观察,手动探测了这块能源石。

    探测结果让他非常惊喜,他基本能够确切地肯定这就是一种能屏蔽信号的隐身型材料。

    这么多年来这是达伦第一次见到性能这么特殊的材料,要知道他们的检测仪器经过多年的更新换代早已十分精妙,可即便如此都检测不出这块普通的石头,它的珍贵性可想而知。

    一旦应用到机甲,军舰等领域,绝对能使整个军队的战斗能力大幅度提升。

    达伦兴奋之余注意到石头的拍卖在三天后开始,于是他赶紧关注这个私人拍卖台。

    漫漫的宇宙中一艘星舰里,一个扎着多个细辫眼角有道疤痕的人像是突然注意到了什么。于是召唤来属下,让他对着黑市的一块石头做了个鉴定。

    然而下属急得满头冒冷汗,还是什么都没有鉴定出来,他连忙换了多个鉴定仪,仍然没有用。

    于是原本懒散躺坐在椅子上的人坐直了身体,亲自用检测仪测了测,他沉吟片刻,吩咐属下准备大量星币,这块能源石他势在必得!

    其他一些门路较多的黑市人员看到国家科研院研究员和那个臭名昭著的星盗都莫名其妙关注了一个只挂了一小块灰扑扑石头的小小私人拍卖台,于是也连忙去给那块石头做了测定,鉴定完成后都不约而同地关注了这个拍卖台。

    渐渐的,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这个私人拍卖台,关注的人几万几万的增长,就这样,拍卖台彻底火了起来。

    到了第3天,已经有近千万人关注这个私人拍卖台。几乎各方大佬都下场了,他们尝试查过这个拍卖台主人的身份,却很奇怪地怎么都查不出来。看来对方的能力比他们想象的更加强大。于是他们撤掉查身份的下属,专心等待拍卖开场。

    这天闻遇在家里难得换了一套比较正经的衣服,打算去接艾尔西下班,然后一起去朝阳街。却在半路上接到艾尔西歉意的视频。

    “对不起……我今天军部有重要的事去不了朝阳街了……”艾尔西真的觉得十分抱歉,同时心里也有点难受,没有哪个雌性会放雄性的鸽子,尤其是雄性主动提出来约会。

    “没事,军部的事情比较重要,艾尔也要注意身体,不要太晚了,我会在家等你回来的。”

    闻遇不知道正是他那块能源石搅乱了他的约会。

    闻遇有一点点失落,但是他出都出来了,先出去逛逛也行。

    有了!嘻嘻嘻~去给艾尔买几件衣服吧~

    于是他转身进了一家大商场,令人瞩目的身高,俊美又有些坏坏的脸蛋顿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大家都在暗暗猜测他是雄性还是雌性。

    当然安迪并不认为那张脸有多好看,他只觉得这张脸贱贱的,一看到闻遇他就火气上涌。

    于是也顾不得他正在陪堂哥安其逛街了,安迪直接走向闻遇。

    “呵,这不是闻遇吗?怎么一个人在这里逛街?你不是喜欢网上买东西吗?莫不是钱花完了想在这里借着雄性身份买霸王东西?”

    “哟,小朋友,几天不见你还是这么矮呀?这你就不知道了,我给我们家艾尔西买衣服呢,没有媳妇儿的雄性可真可怜呀~连衣服都只能买自己的。”

    “谁说我不能买别人的,还可以送给我哥哥!”

    “唉~果然是没有爱情滋润的小朋友才只知道黏着哥哥,你真可怜。”

    就在安迪打算冲上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闻遇咬上几口的时候,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安迪?怎么了?这位是?”

    作者有话要说:  和小天使们比心心!

    我签上约了!开心转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