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婚,好耶![虫族]

形婚,好耶![虫族] > 第 8 章

第 8 章

    萧迎被黑蛇追了一通,当晚回去就做了个噩梦。

    梦里他走在一个很高很空的走廊。周围很黑,什么也看不见,一个诡谲的声音附在他耳边低语道:殷元白快不行了,你去接近他,诱惑他,让他发疯,让他死,他的钱就全都是你的了。

    萧迎还没来得及回应,那个声音消失了,面前出现一扇异常华丽的门。

    他推门走进去,看到殷元白浑身半裸躺在银灰色床单的大床上,苍白脸上浮着绯色,呼吸急促,额上冷汗细密,喉咙发出很轻微的喘息,又像在□□。

    走近了,殷元白睁开眼,灰蓝色的瞳孔略微涣散。

    萧迎走近打量他,伸手摸他的脸,殷元白挣扎起来,但很奇怪,他好像没有起身的力气,像被困在无形牢笼里的狮子,只一双眼睛恶狠狠地盯着萧迎。

    梦里的萧迎像感受不到害怕情绪,他摸索着抽掉了殷元白的领带,盖住殷元白的眼睛,清晰看见殷元白加剧的反抗下手臂和胸膛起伏的肌肉线条。

    萧迎按住他的手腕,慢慢凑上去。

    然后萧迎醒了。

    天还没亮。萧迎躺在床上,好半天没缓过神。

    他一定是疯了,竟然做出这种梦。

    殷元白会杀了他的。

    萧迎两眼发直,一阵后怕。恍惚中,又觉得那声音很耳熟,好像真的在哪听过。

    但这不可能,原身从小父母双亡,没什么朋友,前半生生活乏善可陈,欠债后更是和所有熟悉的人都断了联系,不认识殷元白,更别说和殷元白扯上这种关系了。

    萧迎忽然想到他刚穿来时做的那个梦,不过那个梦也很短,原身和殷元白假结婚,被教训一顿后老实呆在阁楼,然后呢,好像就没有了……

    萧迎忽然感觉头有点疼,就在这时,有什么东西在窗外敲响了他的玻璃窗。

    萧迎浑浑噩噩爬起来,拉开窗帘,慢半拍地发现外面什么都没有。

    他神思恍惚,准备拉上窗帘,一个黑黑的东西从下面弹出来,而且速度很快,嗖地蹿到他视线齐平位置和他来了个对视,还眨了眨眼。

    萧迎一瞬间仿佛回到了被雷劈中的那刻,从里到外手脚发麻发颤。

    突然冒出的大黑蛇伸出尾巴敲了敲窗户。

    萧迎喃喃道:“你要干嘛?”

    我好像没惹过你吧,

    你干嘛老来找我。

    你能放过我吗。

    黑蛇低头下去,衔上来一朵花。

    萧迎有了气球的经验,这次很快领悟它意思,当即拒绝说:“我不要。”

    黑蛇敲敲窗。

    萧迎加大音量:“我不要,你自己拿回去。”

    他说完唰地拉上窗帘,回到床上,把被子蒙到头顶,闭眼睡觉。

    哗啦一声,是玻璃窗碎掉的声音。

    萧迎忍无可忍坐起来,满腔怒火在看到爬进来的大黑蛇惊人的体型时吧嗒一下熄灭了。

    黑蛇太大了,有七八米长,而且头尾粗的很均匀,看起来一顿饭量能吃七八个萧迎。

    萧迎抱着被子坐在床里侧,黑蛇在屋里转一圈,歪七扭八不小心撞倒不少东西,但它仍然倔强地把那支花插在了桌上的一个细长玻璃瓶里——那是萧迎打游戏时喝完剩下的饮料瓶,忘记扔了。

    黑蛇朝萧迎吐吐舌头,在萧迎即将崩溃的时候,施施然转身离开了。

    萧迎看着满屋子的狼藉,好半晌,默默低头抱住了膝盖。

    萧迎去跟管家报修窗户。

    要求换一个能挡住洲际导弹的高聚合性能玻璃,钱可以从他账户扣。

    管家同意了,并说不需要他付款。

    吩咐下去后,管家领到他一个两米高大的舱型器材里,要为他量体记录尺寸,方便用来定制礼服。

    萧迎听懂后,婉拒道:“我自己有衣服穿的,也不怎么出门。”

    婚礼意义的晚宴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管家说:“元白少爷近期要回殷家一趟,拿回属于他雌父的东西,您作为他法律意义上的雄主,届时可能需要一同前往。”

    萧迎恍然。

    他都快忘了垣帝国对雌虫近乎苛刻的婚后条例。

    雌虫结婚后,不论作为雌君雌侍还是雌奴,都要事事以雄主为先。

    除了法律意义上的人身自由和财产全部归于雄主之外,日常中,出门要问过雄主,吃饭要请示雄主,睡前要跪在床边询问雄主是否有需求,雄主说没有,才能回自己的房间睡觉。

    但殷元白显然是个例外。

    萧迎也没办法把这些条条框框和殷元白联系在一起。

    殷元白天生有种睥睨一切的气势,即便微笑的时候,也像坐在高高的王位上接受景仰,在说,我允许你侍奉我。

    萧迎脱掉外衣,穿着贴身的内衣站进测量舱,被温热的光线扫过全身时,脑子里不合时宜地回想起昨晚的梦,还好,梦里的殷元白看起来更像想杀了萧迎,他现在害怕都来不及,没起什么尴尬的反应。

    测量舱诚实地给出了萧迎身体各处的数据。

    管家拿到数值单据后,有些诧异,隐晦扫过他下半身,觉得某些地方是不是测错了,因为萧迎看起来很瘦弱。

    萧迎察觉到他目光,也猜到什么,脖子和耳朵红成一片,一手搓着裤缝,努力若无其事一脸正经地说:“测完了吧,测完那我回去了。”

    管家恭敬道:“是,麻烦您了,稍后会有虫过去维修窗户。”

    萧迎淡定离开房间,走过拐角,立刻加快步子逃离了这片地带。

    所以说,有些优点更适合藏在心里,因为别人知道了也没办法直接夸奖,只会自己徒增尴尬。

    ·

    可能因为精力好,殷元白的睡眠时长很短。

    基本上,每天早晨的四五点钟他会自动清醒。

    上午五点到十点是他锻炼的时间。

    即使不在部队,短期内不会有战争,殷元白也依然保持着高强度的运动量,好让自己身体机能维持在随时能爆发的巅峰状态。

    强悍武力所能带给他的安心和底气,再多的财富都无法代替。

    殷元白结束今天训练,下了机甲驾驶舱,甩开作战服,□□的上半身汗水淋漓,他稍稍平息呼吸,打开一瓶水灌了几口。

    联络器响起提示音,殷元白扎起头发,顺手点开,发现是一份人体测量报告。

    庄园里的测量舱在安装时就绑定了殷元白的个人终端,他每个月会去测量一次,系统自动发送每次的数据,方便殷元白对比了解自己的身体变化。

    这份报告附有全身照,殷元白一眼就看到了,是那只小雄虫。

    他本想直接删除,但看到的瞬间就下意识用军雌入选的标准衡量了一番,发现这只虫除了肌肉含量不达标,其余方面竟然都很出色。

    换句话说,这只雄虫比例生得很完美。

    手,脚,腿的长度,骨骼的密度,全都恰到好处,连头骨都圆圆的,不大不小,像殷元白在军校学习时用做参考的标准模型。

    在大多雄虫都痴肥虚瘦的当下,这只雄虫的体态可以说一骑绝尘了。

    殷元白点在删除键上的手指停顿了一秒钟,在管家突然出现,询问他这一季度定制服装的意向时,自然而然地挪开了。

    殷元白查看了定制厂商提供的服装展示图例。

    随意翻看,勾选了几种饰品后。他问:“你给那只雄虫也准备了一份?”

    管家惊讶于他竟然主动问起,犹豫说:“或许他应该陪您回一趟首都星。”

    殷家没有派虫出席前几日的晚宴,割席的态度很明确。

    如果殷元白独身上门索要黎夙元帅的遗物,难保不会被他们拿着帝国这方面的法律刁难——殷家曾经不止一次用过这个理由。

    留下萧迎的初衷就是为殷元白解决可能存在的各种麻烦。管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但仍担心殷元白会对此表示反感。

    殷元白没再说什么,把图册扔还给管家,走了。

    管家心里松口气。

    他想,找来一个没有精神力的雄虫果然是对的。

    殷元白从未对哪个雄虫态度如此的宽容和善。

    作者有话要说:  萧迎:什么什么?你再说一遍?

    爱你们么么叽

    感谢佐楚鸣扔了1个地雷

    夜火幽灌溉营养液+5

    佐楚鸣灌溉营养液+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