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第一名媛是Alpha

星际第一名媛是Alpha > 表嫂

表嫂

    第二天早上,简熠瞳出门准备去学校,一推开门就见到等在门外的迟溯。

    迟溯坐在小花园里的石凳上,低头看着光脑。

    他今天穿的依旧是昨天那套白色制服,看起来像军装,其实是联一院机甲系的统一着装,说是要从细节处开始培养学生的军人素质,机甲系的学生毕业后都是要参军的。

    同样的装束,同样的发型,同样的面无表情,简熠瞳却觉得今天的迟溯跟昨天有点不一样。

    低垂的眉眼看起来多了一丝温顺,或者说是疲惫。

    迟溯听到开门的声音,关上了光脑,起身向简熠瞳走来。

    简熠瞳抓了下头发,“早啊,三皇子殿下。”

    他没想到今天迟溯也会来,来送自己上学?搞得自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迟溯冲他点点头:“走吧。”

    简熠瞳跟在迟溯身后,鼻翼轻轻耸动。

    清晨清新的空气里,浮动着一丝若隐若现的花香,说不上来是什么花,挺好闻的。

    “你在干什么?”

    头上冷不防传来迟溯冷冰冰的声音,简熠瞳这才发现迟溯停下来了,而被花香吸引不看路的某人,几乎蹭到了迟溯身上。

    简熠瞳还在寻找香味的来源,他发现越靠近迟溯,那股花香就会浓一点,虽然依旧只有若有若无的一丝。

    简熠瞳慢悠悠地后退两步,和迟溯拉开距离,“殿下,你喷了香水?”

    迟溯一惊,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右手手腕,片刻后镇定道:“嗯。”

    他没有喷香水,但他不确定简熠瞳口中的“香水”是不是指的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随着戴抑制环的时间加长,迟溯发情期信息素分泌得就越剧烈,但他今天早上才用了一支抑制剂,照理来说不该有味道。

    简熠瞳注意到,被自己揭穿后,迟溯的耳垂泛起了一点薄红。

    三皇子殿下还蛮闷骚的,送未婚妻上学还喷香水,简熠瞳内心啧啧感叹。

    迟溯轻咳了一声,“昨天忘了问你,需不需要找个老师给你辅导。”

    迟溯指的是机甲设计方面的老师,他担心简熠瞳自己看书看不懂。

    简熠瞳婉拒了迟溯的好意。

    别说找老师了,他连那几本参考书都不想看。

    迟溯将简熠瞳送到了他第一节课的教室外,淡淡宣布道:“以后每天早上七点半,我在你家门外等你。”

    简熠瞳噎了一下,抗议道:“我记得路,我可以自己来。”

    “我顺路。”

    是了,迟溯也要来学校的。

    简熠瞳还不死心:“我们omega洗漱很慢的,怎么能浪费殿下宝贵的时间呢?”

    有顺风车当然好,但就像小孩子不想让家长接送一样,十几年没有过独自出门机会的“小朋友”简熠瞳十分想“长大”。

    迟溯淡淡瞟了简熠瞳一眼:“那就多给你十分钟。”

    简熠瞳:“......”

    不等简熠瞳再想出一个拒绝的理由,迟溯又状似无意地说到:“或者让你的护卫送你来,顺便也可以保证你上课时的安全。”

    他的护卫,那个从元帅府带来监视他的士兵?

    那还不如和迟溯一起来,至少他上课的时候还是自由的。

    简熠瞳彻底举了白旗。

    和迟溯一起站在教室外面的时候,简熠瞳就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窥视和议论,等到迟溯一走,那些游离的目光就直接毫不避讳地粘在了他身上。

    就跟昨天一样,随时随地都是目光的焦点。

    简熠瞳都感觉自己被四面八方汇聚来的目光照亮了,不愧是未来的太子妃,自带聚光灯效果。

    他转身想要走进教室,却在教室门外被拦住了。

    拦住他的是几个女生,清一色的omega,看起来不怀好意。

    “喂,你就是元帅府的小少爷?”为首的女生气势汹汹。

    简熠瞳愣了一下,微笑道:“不是。”

    “骗谁呢,现在全联邦的人都知道,元帅府要和三皇子殿下结亲了,你不是元帅府的小少爷,怎么会和三皇子殿下一起?”

    逻辑还挺清晰。

    看着面前双手抱胸,傲慢地抬着下巴的女生,简熠瞳嘴角带着笑,玩笑似的纠正道:“我是元帅府的大少爷。”

    女生一愣,似乎被简熠瞳的谜之关注点搞得有点迷惑。

    她甩甩手:“管你是大少爷还是小少爷,总之,今天我就是想告诉你,三皇子殿下侧妃的位置是我们菡菡的,你想都别想!”

    站在她身后的几个女生纷纷附和。

    “就是就是。”

    “菡菡和三皇子殿下青梅竹马的感情,是你一个插足者能破坏的?”

    “从前三皇子殿下也经常接送菡菡上下学,你不要太自以为是了。”

    简熠瞳挑了挑眉,合着这是遇到“情敌”----的亲友团了?菡菡?

    马上要上课了,简熠瞳不想和女生们继续纠缠,说实话挺无聊的。

    简熠瞳唇角微弯:“哦,知道了。”

    “你!”为首的女生被他噎了一下,深吸一口气,“你这个人......”

    话音未落,一个娇小的身影挤开几个女生,从教室里钻了出来,一把捂住为首女生的嘴。

    “呜菡菡你、呜呜。”

    被称作菡菡的女生对简熠瞳不好意思地一笑,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不好意思啊,她们没有恶意的,你不要放在心上。”

    菡菡放开为首女生,使劲把她们往教室里推,“散了散了,快走快走。”

    为首女生瞪了简熠瞳一眼,又看看菡菡,不甘不愿地领着几个女生进了教室。

    菡菡转过身来,精致的眉眼和迟溯有三分相似。

    简熠瞳想着刚刚几个女生说的话,“菡菡和三皇子殿下青梅竹马”,莫名想到,这该不会就是夫妻相吧?

    然后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菡菡正发愁该怎么道歉,看见简熠瞳笑了,心里一松,自己也笑了起来,“你好,你是简熠瞳吧?我叫温语菡,很高兴认识你。”

    简熠瞳不想为难小姑娘,于是对她点点头:“你好。”

    温语菡解释道:“刚才都是误会,我跟殿下走得近是因为我们是表兄妹,她们就误以为我和殿下是那种关系,总之,很对不起。”

    说完,温语菡像是想到了什么,歪了歪头,笑眼弯弯:“说起来,我还要叫你一声表嫂呢!表嫂好!”

    简熠瞳着实被这一声表嫂惊到了。

    这姑娘也忒会套近乎,简熠瞳有点消化不了。

    眼看着简熠瞳的表情莫名变得僵硬起来,温语菡略带尴尬地笑了笑:“那个,你不喜欢我叫你表嫂吗?那我就叫你哥哥吧,我也是这样叫三皇子殿下的。”

    简熠瞳回过神,点点头:“行。”

    ......

    接下来的几天,迟溯果然每天早上准时来接简熠瞳,并坚持晚上送他回家。

    两人晚上下课的时间不一样,迟溯通常比简熠瞳多上一节课,这段时间里简熠瞳就在图书馆一边画设计图一边等迟溯。

    晚上回家后,简熠瞳就把自己的设计加到数据模型上,检验设计的可行性。

    如此几天,简熠瞳终于初步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进入了进一步的调试。

    他在基础机甲的机翼上加以改造,从而延长机甲俯冲过程中的滑翔效果。

    因为没有真正的基础机甲供他改装----迟溯让人给他送来的都是新手入门的东西,简熠瞳只能将数据导入星网,通过全息舱进行虚拟对战来检验自己的设计。

    一般的机甲设计师仅仅通过数据模拟来检验作品,但简熠瞳为了更直观更全面地得到作品的真实反馈,养成了通过实战来检验作品的习惯。

    上辈子简熠瞳常年游走在联邦边境,就是因为边境常能找到一些偷偷入侵的虫族作为实验对象。

    他一贯的理念是,真实的战斗才能给出最真实的反馈。

    眼下当然是无法进行真实的战斗了,只能勉强接受虚拟对战。

    这个时候是晚上十点,简熠瞳刚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躺进了全息舱。

    他将自己的光脑和全息舱连接,轻触舱壁上的感应屏,闭上双眼。

    舱盖缓缓合上,冰凉的触感从头到脚逐渐包裹简熠瞳的全身,意识卡顿了一瞬,而后一道冰冷的机械女声在简熠瞳耳边响起。

    “193,01号大厅欢迎您。”

    简熠瞳睁开眼睛,一个敞亮的金属大厅出现在他面前,里面人来人往,热闹得像商业街一样。

    这就是星网模拟出的公共大厅了,为了分流,各个星系都建立了自己的公共大厅,由不同的服务器运行。

    每个大厅都有数字编号,首都星系的公共大厅的代号是01。

    各个用户在星网上的形象和名称都是自定义的,简熠瞳用的就是自己上一世的形象,而名称“193”则是他上一世最得意的作品的编号。

    通过虚拟现实进行的各项事务,分成几个独立的入口,散布在大厅各处。

    在这里,现实世界里的所有事情几乎都能办到,交易、对战、娱乐......星网模拟出的,俨然是一个微缩版世界。

    简熠瞳直接走向了通往机甲对战场的入口。

    踏入代表入口的白色光圈,一阵炫目的白光之后,刚才的公共大厅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场地及其宽阔的金属擂台。

    擂台的入口处,简熠瞳的机甲模型静静屹立着。

    这里简熠瞳并不陌生,之前的星际机甲大赛就是在这个擂台上进行的,在那种全民盛会上,擂台周围都挤满了观战的人。

    不过此时擂台周围空无一人。

    简熠瞳摸了摸机甲背后的机翼,审视的目光沿着机翼上下扫了一圈,满意地点点头。

    线条流畅,翼体优美,符合他既要功能又要美观的标准。

    简熠瞳意识微微一动,连接上机甲,“咔嗒”,机甲驾驶舱应声打开。

    简熠瞳跃上驾驶舱,擂台匹配界面出现在操作台前方,他点下匹配,两秒后,另一架的机甲出现在擂台对面。

    简熠瞳操纵机甲,朝对方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