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第一名媛是Alpha

星际第一名媛是Alpha > 圆谎

圆谎

    迟溯扒了193的马甲后,不但没有因为被欺骗而生气,反而还鼓励他参加学院杯?

    简熠瞳心里升起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但他还是犹豫了。

    【简熠瞳:可我是个omega。】

    所有的alpha都喜欢娇娇弱弱的omega,现在迟溯已经知道了他会机甲,并且还很强,还会喜欢他吗?

    心里闪过这个想法的一瞬间,简熠瞳一个激灵清醒过来,懊恼地一下一下把筷子往米饭里戳。

    他在想什么?

    他,简熠瞳,一个纯正的大猛a,迟溯也不喜欢他。

    简熠瞳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迟溯突如其来的扒马给刺激到了,晕了头了,才会冒出刚刚那样的想法。

    【迟溯:omega也可以参加学院杯,omega也可以拿冠军。】

    看到迟溯的鼓励性发言,简熠瞳哂笑了下。

    【简熠瞳:有殿下在,哪轮得到我拿冠军。】

    【迟溯:可以试试。】

    一句“可以试试”,成功地激起了简熠瞳参赛的**。

    他很想和迟溯再次在决赛的擂台上再痛快地打一架,用他最新改进好的机甲----虽然只有数据没有实体,就像上次在星际机甲大赛决赛上一样。

    不过......

    【简熠瞳:殿下不觉得很奇怪吗?我一个“大家闺秀”,却又会机甲设计,又会机甲操作。】

    迟溯很快就回了消息,仿佛没有经过过多的思考。

    【迟溯:不奇怪,你很优秀。】

    简熠瞳心里泛起丝丝暖意,迟溯是继艾达老师之后,唯一一个支持他捣鼓机甲的人,还真心实意地理解他,夸他优秀。

    这一切若是建立在简熠瞳是alpha的真实情况下,都不足为奇,但他简熠瞳现在在迟溯眼里是个omega,迟溯的通情达理就显得很难得了。

    一个能够理解支持omega的alpha,简熠瞳不得不承认,迟溯是一个很理想的未婚夫。

    简熠瞳答应了参赛,思来想去,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给迟溯一个解释,关于他如何能在维持“星际第一名媛”人设的同时,学得一手好机甲,以免迟溯产生更深层的怀疑。

    当然,这个解释,也注定是一个谎言。

    简熠瞳重生后这十几年一直活在谎言的包裹而成的世界里,编造一个谎言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就像一日三餐一样稀松平常。

    他也明白一个谎言要用万千个谎言去弥补的道理,但他除了接受别人为他编造的谎言,并不断圆谎之外,似乎别无选择。

    简熠瞳告诉迟溯,在sw-3上,他的钢琴老师艾达是他生母的闺蜜,他正是用本应上钢琴课的时间,用艾达老师家的全息舱练习机甲。

    看似符合逻辑,实则非常拙劣,漏洞百出。

    简熠瞳讲完,提心吊胆地等回复,没过片刻,迟溯淡淡发了一个【嗯】,没有追问。

    “以后有人问起来,就是说是我教的。”屏幕那头,迟溯摁着录音键,轻描淡写道。

    简熠瞳愣了一下,迟溯这是在帮他圆谎?

    音频进度条刚走到尾,又一条语音消息弹了出来。

    “以后每天放学,你跟我一起回去,装装样子。”

    简熠瞳反应了半晌,打出一个“哦”字还没发送,连忙删除了。

    【简熠瞳:那个,我还没过门就留宿殿下的宫殿,不太好吧?】

    消息发出去,简熠瞳看着屏幕上自己扭扭捏捏嗲里嗲气的发言,尬得不自然地刨了一口饭,试图用食物压下这股难得的尴尬。

    怎么以前说这种话毫无压力,现在却莫名感到有些羞耻?

    但简熠瞳又不得不拒绝,要是真留宿了,晚上抑制剂失效,他的alpha信息素飘出来,还不分分钟被抓包。

    过了足足两分钟,对面才回复,语气一如既往地平淡,但简熠瞳知道,这两分钟的cd里,迟溯一定是无语凝噎了。

    【迟溯:晚上会把你送回去。】

    发梢停止滴水,迟溯一把扯下脖子上挂着的毛巾,雪白柔软的毛巾擦过泛红的耳垂,被随手掷在了脏衣篓里。

    怎么可能让简熠瞳在他的宫殿里留宿?想哪里去了。

    真这样做了,无异于污了别人omega的清白,迟溯不是那样的人......虽然他也不能真的坏人清白,毕竟他也是个omega。

    ......

    下午放学,简熠瞳跟着迟溯回了皇宫。

    按照迟溯的说法,简熠瞳跟着他回来,只是装装样子,让旁人相信,简熠瞳的机甲就是迟溯教的。

    迟溯被立为皇储后,皇帝有意锻炼他,交给他的大事小情变得更多了,显然也不可能真的有时间陪简熠瞳训练。

    穿过丛丛白山茶,走进宫殿,迟溯将手里的外套递给等在门口的菲利普,回头看向简熠瞳。

    “你家里有的,我这里都有,想做什么自己安排,有事就找菲利普。”

    简熠瞳眼睛一亮,“我想做什么都可以吗?”

    被这样一问,迟溯倒不敢贸然答应了,反问道:“你想做什么?”

    “我想试试敬衍。”简熠瞳毫不犹豫,“殿下上次说,等我学会了机甲,就允许我试试。”

    “会机甲的不是193?”迟溯下意识答道。

    “3”字出口,迟溯才反应过来,自己这句话的语气有点不对劲,像在逗简熠瞳一样,不太礼貌。

    迟溯屈指抵上唇瓣,耳廓爬上一点红晕,“抱歉,让菲利普带你去吧。”

    简熠瞳不明所以地看完迟溯的变脸,得到许可,兴高采烈起来:“谢谢殿下。”

    简熠瞳想了想,觉得自己应该礼尚往来,真诚地对迟溯说:“以后等我的机甲装好了,也让殿下试试。”

    “好。”迟溯微微点头,示意菲利普带简熠瞳过去,自己转身出了宫殿,背影显得有些单薄,逐渐隐没在摇曳的白山茶丛中。

    菲利普唤回简熠瞳的视线:“简少爷,请跟我来。”

    简熠瞳回过神,跟着菲利普穿过宫殿,向迟溯的私人机甲切磋场地走去。

    “简少爷,恕我冒昧。”菲利普微微偏头,脸上挂着和蔼的微笑。

    “您请讲。”

    “没想到简少爷还会机甲,”菲利普赞赏地感谓了一句,“您真的是个优秀的omega。”

    菲利普的反应,和迟溯很像。

    是皇室的人都欣赏会机甲的omega吗?简熠瞳感到一丝疑惑,同时也感到一丝庆幸。

    “很多人都认为,优秀的omega应该是大家闺秀的典范,没想到殿下和您竟都觉得会机甲的omega很优秀。”

    菲利普摇摇头,“那是他们的眼光太局限了。”

    说完,菲利普又补充道:“正是因为如此,那‘很多人’,注定只能做庸碌的大多数。到了,简少爷请吧。”

    宽阔的金属场地中央,敬衍静静屹立着,深黑的漆面像是黑洞一样,反射不出一丁点光。

    启动每台有主的机甲,都是需要登入密钥的,密钥就是主人的精神力波动。

    当然,如果精神力比机甲主人的精神力强大很多,陌生人也能强行破开密钥,将机甲据为己有。

    简熠瞳一步步靠近敬衍,走到离敬衍还有五米左右的距离,深黑色机甲胸前的能源石亮起了莹莹蓝光----这是机甲启动的标志。

    简熠瞳自然没有敬衍的密钥,也没有尝试破坏密钥,机甲在他靠近的时候自动启动,说明机甲的主人通过机甲感应到了他的到来,开启了机甲。

    拥有a级的精神力可以在数十米外控制机甲,s级百米,ss级数百米,而sss级的操控距离可以达到千米之远。

    走到机甲跟前,驾驶舱已经打开了,简熠瞳没有立刻坐上去,而是绕着敬衍慢慢转了一圈,仔细地观察了一遍。

    很好,上次他给迟溯的那张机甲设计图,看来是被真正用上了,有几个简熠瞳挑出的小瑕疵,都已经按照图纸进行了轻微的改装。

    令每个真正热爱机甲的机甲设计师真正感到开心的,不是自己的设计图、模型能卖多少钱,而是看到自己的设计真正被应用到机甲上。

    简熠瞳满意地点点头,迟溯是识货的。

    下一刻,他又蓦地心虚起来----该不会迟溯在收到自己送的机甲设计图的时候就怀疑自己了吧?

    他,简熠瞳,一个机甲设计初学者,怎么可能画得出来那么犀利的一份设计图!

    失算了,但这错误导致的后果,还蛮令人愉悦的。

    简熠瞳兴致勃勃地用敬衍练得不亦乐乎,转眼已经月上中天了,迟溯依然没有回来,发消息让菲利普派人将简熠瞳送了回去,并叮嘱他好好休息。

    第二天早上,精神饱满的简熠瞳出现在了星网公共大厅里。

    这次他来到进入比赛场地的中转界面,选择了“参赛”选项。

    白光渐渐褪去,简熠瞳缓缓睁眼。

    擂台上,随着简熠瞳的睁眼,墨蓝色机甲胸口的能源石莹莹亮了起来。

    终于再次站在了空旷的金属擂台上,这次,是以“简熠瞳”的身份。

    “选手准备,三,二,一----比赛开始。”

    简熠瞳眼里燃起熊熊战意,嘴角微微勾起,操作着自己的墨蓝色机甲,向擂台对面的对手飞掠而去。

    作者有话要说:  宝们,我放了一个预收,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ovo

    爱你们,mua~(响亮)

    感谢在2021-08-18 18:42:43~2021-08-19 20:34: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文虻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