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上将的狂野娇妻太飒了

星际上将的狂野娇妻太飒了 > 第八十四 神识空间

第八十四 神识空间

    骆锦将时菲羽扛回帐内直接将她摁在了床上,双眼喷火,他用精神力结了节界,外面的人根本无法听见里面的动静。

    “你就那么喜欢那个男人?啊!”骆锦一把将时菲羽压在床上,欺身而上,疯狂而又霸道的吻落在时菲羽的脸上。

    时菲羽疯狂的挣扎喊叫,她被骆锦吓坏了,柔弱的她怎么可能是骆锦的对手。

    “求求你停手,我真的不是你要找的人啊,虽然我们同名,但我真的不是她,求求你放了我。”时菲羽苦苦哀求骆锦,身体瑟瑟发抖,眼中无光。

    骆锦停手,盯着眼前的女子,除了一张熟悉的面庞,他感受不到任何熟悉的气息,为什么?

    “你刚刚说什么?”骆锦强忍着愤怒,想要确认自己的直觉,这个人根本就没有自己小乖的灵魂,只有一副躯壳而已。

    此刻的时菲羽已经被吓懵,吞吞吐吐的说道:“在我身体里面还住着两个灵魂,而我才是这个身体的主人。还有一个时菲羽,因为占用了我的身体,她的灵魂样子现在都跟我一样。我见过她。

    还有一个猫耳朵女人……”

    她因为太害怕已经说不下去,只是不停的哭着,全身都瑟瑟发抖。

    骆锦脸色铁青,灵魂互换,好像也不是,这种奇异事件他也是第一次听说。

    但是他确信眼前这个女人跟自己的小乖的确不是一个人,那么的陌生,就这样的女人,他根本就毫无兴趣。

    骆锦一个翻身便从时菲羽身上离开,并且退到很远的距离,即使是同一个身体,他此刻看着也是心烦,根本就毫无兴趣可言,只想着如何找回自己的小乖呢?

    “意思是你们共用一个身体,她现在在哪儿,如何才能把她唤出来?”铭爵黑着一张脸,浑身冷冽的气息,将时菲羽笼罩。

    不管她是什么人,他爱的就是那个给自己带来快乐和幸福感觉的灵魂,而不是一个**。看着眼前这个毫无生气可言的身体,骆锦却是一脸的嫌弃。

    没有了灵魂的身体,他不需要!

    “我不知道,我出来的时候那个女子和猫耳朵女人在打架,我才跑了出来……”时菲羽弱弱的回答,生怕惹恼了眼前这个凶神恶煞的男人,在她眼里骆锦真的太过恐怖了!

    打架?猫耳朵女人?这虽然听起来匪夷所思,但是也只能这样才能解释为什么同一个人却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因为灵魂不一样啊!

    “如何才能把她救出来?她在你的意识空间,是不是你回去,她就你回来?”骆锦是多聪明的人,这么久以来,自己的小乖从来就没有这样消失过,那原因只能是一个灵魂支配身体。

    时菲羽当然不愿意承认,她自己的身体为什么还要别人控制?她还要去找铭爵,她还要跟铭爵结婚生小孩,她不想就自己被困在自己的神识里面。

    而且那两个人明显比自己强,自己如何回去了,根本就没有再掌控自己身体的机会。她可不会给骆锦明确回复。

    刚刚因为太害怕才不得不说漏嘴,不然就要被这个男人施暴,她不能接受!

    见眼前的女子低头不语,铭爵气不打一处来。但是看在小乖还在这身体里面,他只好忍了。

    但是如何进入到别人神识之中去呢,骆锦皱眉。本想翻看光脑查找,才发现光脑限制使用,根本就用不了。

    骆锦直接走出帐篷,他不想跟一个陌生女人呆在一起,而且是一个哭哭啼啼的女人,无趣得很!

    他得好好想一想,找到办法进入对方神识里面,将自己的小乖带出来。

    骆锦出来的时候玄斯赶紧跟上,看到骆锦一脸的愁容,玄斯有些担忧,生怕自己不小心又惹到这个脾气暴躁的上将。

    “玄斯,你可有听说过如何进入进入他人神识里面的记载?或者传闻?”骆锦一脸严肃的问道。

    看着骆锦那副严肃而又有些期待的眼神,玄斯清了清嗓子故弄玄虚的样子!

    “上将,你还真问对人了,这个神识意念玄乎其玄……”

    “废话多,说重点!”骆锦不耐烦的打断玄斯的话,意思很明确,再敢胡言乱语,会死得很难看!

    玄斯看着骆锦的样子也不敢咋造次,转而也转换到一副认真的神情。

    “上将,这个神识也属于个人修炼的天分,不是每个神识都可以进入,也不是每个神识都有自己的修炼境界。

    说到底,想要进入到对方的神识,得先判断这个神识修炼的达到何种境界,是不是有神识空间!”

    玄斯看骆锦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心中不免更加得意,想到自己的说话引起上将的注意,他内心感到是一种荣耀。

    神识空间?骆锦还是第一次听说,那自己师父也有这个空间呢?如果自己进不去别人的,自己的神识空间师父可以将对方吸引进来呢?

    只是如果将小乖吸引到自己的神识空间,那自己还能见到她吗?想到如果不能见到,他的心就一阵揪疼!

    看来最好的办法的就是小乖继续使用哪个假时菲羽的身体!

    “说了半天,怎么进入到一个神识空间呢?”骆锦忍不住问道。

    玄斯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自己不知道的哪敢胡说八道啊。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关于神识空间说法我也是在古籍上偶然翻到的,但是好像没有看到可以进入!也有人说这是邪术,修炼的人很少!”玄斯吧自己知道的不知道的都全盘托出,生怕误导了骆锦。

    他们的对话被正在一旁整理的猫耳族修法长老之一炼猫听见,对于他们的对话很好奇,人类居然也知道有神识空间!他很意外。

    猫耳族长老的修法不但可以让一个神识进入另一个神识,就是神识互换都不在话下!

    只是这种神识催眠过程也是有一定风险,他很好奇两人人族为什么对这个神识空间这么感兴趣?

    骆锦陷入沉思,他想到自己的小乖是在熟睡的时候进入到神识空间,才让这个原主有了机会恢复神识!

    如果自己将原主打晕,她会不会就被逼回去,自己的小乖就有可能回来呢?

    可是,神识里面还有一个猫耳女,小乖想要脱身谈何容易,不行,他还是得想办法进入到对方神识里面,把小乖才能平安带出!

    (